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10:56: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無力、哭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和家裡的人,大吵了一架。覺得無力,好無力。
  只是無力的坐在地板上,將自己關在房裡,任由黑暗吞噬。
  他們,只是希望我是個沒有任何感情,沒有任何情緒,沒有任何自我,沒有‧‧最好什麼都沒有‧‧‧就這麼隨他們叫過來,隨他們叫過去,任由擺佈,就想個機器一樣。是的,機器,這個形容最恰當不過了,這只是他們渴望呈現的,一個沒有感情的我。
  「我只是個機器,不需要任何感情!」,他們希望的就是如此而已。
  
  已經好久了,好多年了,每回爭吵過後,無力,都是如此,它讓我感覺,自己就像個弱者一樣
  無力感慢慢席捲上身,或許,我是真的不該有任何感覺,就如他們要的!
  我不該出現任何感情,任何情緒,這些東西,只會讓我感覺到想哭,眼前的視線漸漸感覺模糊,什麼也看不到了,看不到了,我手中拿著一本小冊子,在上頭瘋狂的亂寫,寫著那句,他們渴望的:「我只是個機器,不需要任何感情!」,好無力,好無力。
  
  連擦拭淚水的力氣也沒有,隨由他們滑落,沾濕了自己的衣襟。無力的感覺,已經正是征服我了,孤單一個人,任由黑暗,任由寂靜,我一切都不在乎了,不在乎了。
  無力的抱著棉被,我知道,有個人,會一直陪著我,陪著我的心靈,我知道,我知道‧‧
  
  但是淚水無法控制,我什麼也看不到了,當下一個想法:「要是我就這麼瞎了,那該有多好」,這樣就不會看到家人,那醜陋的一面,最好,耳朵也礱了,這樣子,我就不會被他們的話給傷到了,什麼也不會難過了。現在,也不會感覺到,哭泣後的雙眼,有點痛,還腫腫的,快讓我張不開的眼睛,這一切,都不會有了‧‧‧都不會有了‧‧‧
  
  但是,也知道我拋不下你﹔我只能緊緊抱著懷裡的棉被,想像著,你此時此刻在抱著傷心、落淚的我一樣,給予我需要的關懷和溫暖。我知道,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我知道,我懂,也了解,但是夜晚真的也靜得,讓我感覺到害怕‧‧‧
  
  或許,哭過,一切都會沒事了,都會沒事了‧‧‧

台長: 晨希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