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8 00:4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記憶-【校外參觀日】Fi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期待的心情,前往未知的旅程,在這一次的校外參觀前。
我該是期待的,依我過去的心情﹔但是,沒有、這次沒有。我開始替著自己擔心,為了這奇怪的心情,或許,前兩天的複雜心情,環繞著我,高興不起來!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煩惱著自己,煩惱著心情,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步伐身軀,走上這段記憶......
 
開啟的旅程,艷陽的星期四(12/11),克服寒冷的感覺,騎著45分鐘的車程,即快速又讓我難以忘懷。拜託,那天我才穿一件外套,一件薄薄的運動服,就這麼隨著機車的速度,衝呀衝~~
真是冷個半死不活。
總算順利的到達學校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往教室裡衝,避避寒冷的空氣,在我身邊環繞,在不趕快跑進室內,我想,大概就可以看到一枝人體冰棒了!
想吃嗎?哼~~死都不給你吃。你們這群沒人性的死小孩,忍心吃我嗎?(極度裝可憐中......)
 
好不容易呀,總算等到上遊覽車的時刻了,完全不理我們班那群男生是死死活,衝上去,佔好最佳位置,與我們班可愛的小不點並坐!
遊覽車啟動了,開往七股鹽田行駛。不知道,這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只要坐在車內的我,總會習慣的往窗邊看去,好像看著我的心情、看著起伏的動向!
處於最後一個班級的座車,比著其他班級還要慢上許多,車子,在高速公路上下,越是接近目的地點,我的心情,卻又越雜味,這種不明的因素,這麼,干擾著我。

路途,經過了一間台南縣內的國小,這麼一群人,全都溜了下來,尋找一處的暢快。(就是廁所啦)
本班,矮個子的小不點,大概是平時忍太久的怨氣,全部在國小生上消洩。
你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嗎?廢話,當然就是平時比別人矮上一節,所以逢招人嘲笑意味,(......我也是......),所以,碰到矮上他許多的小朋友,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直到了大門口,準備回上坐車的時候.......
 
「小不點,那邊有一個女生比你高耶!」當然是邪惡的我說的拉~~
 
「什麼!?哪我比他高吧......」於是,不死心的小不點,跑到那位小朋友旁邊,一比高下!
 
完蛋了,不比還好,一比則驚動天地。
那個小學生,竟然比小不點還要高,看到小不點帶著失落的表情,則我.......
當然是笑到不行,還有我身後的那群男生們!
 
◎此行,是悲是喜,該如何言盡?

台長: 晨希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