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5:45: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8/13 下午3:32
  
  不知從何而來的,無力,遍不全身。
  手似乎慢慢地,不受控制,連打字的力氣也沒有了﹔意識,也開始慢慢地沒有了注意的能力,迷迷濛濛的感覺,就像在薄霧裡,我找尋不到一個依靠。
  好不容易,坐在電腦桌前,敲打著,不知道告別了幾日的電腦,被禁網了幾天?我以為我會是很興奮的,比起現在的無力,卻顯得不知所措了些
  無力感慢慢地襲上全身,手、腳,一點一點的吞噬掉,即使我坐在椅子上,但我卻沒有力氣使出來的感覺‧‧‧
  「好無力,好無力‧‧‧」,語氣未完的說著,好像永遠說不完這句話似的。
  為什麼會突然這樣?似乎沒有原因。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它的原因,是吧?這次也是一樣。
  
  那為什麼,連我的心,似乎也感到無力,連跳動地能力也沒有了呢?
  我不知道,不知道,腦筋的意識漸漸模糊
  
  「怎麼了?」,有個人在我身旁問我。
  怎麼了?連我自己也想問‧‧‧
  我只能說「不知道」,不是每個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的,不是嗎?
  

台長: 晨希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