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0:57:48|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5/20著
「先去借課本好了!!」范亦忍住想看好戲的衝動轉身離開門口
夏靈霓一邊關窗戶一邊說「你怎麼會轉到這?」
葛帷簾表情變的沉重說「在學校被欺負」
夏靈霓露出微笑「欺負你的人帥嗎?」
「恩~挺糟的」
「說真的啦!!」
「搬家的關係,我不想通車」
「還有在打球嗎」
「打什麼球啊?羽毛球嗎?」
「呵~少裝傻了,明明你就是籃球king 啊」
「什麼籃球king,又在亂取外號了」
手裡拿著剛借到的課本,站在門口的范亦偷聽他們講話
突然「嘿!!」她嚇了一大跳,瞪了眼前的曲承勛「你不是直接去電腦教室了?」
「回來拿菸」他看向她看的方向「那男的是誰?」
「新轉來的」
「跟靈霓認識?」
「國小同學」
「這麼巧」
「對阿!!你不是要拿菸?」
「忘了」他走進去教室,范亦也跟著進去,跑到靈霓旁小聲說「他有課本嗎?」
「不知道,我問一下」靈霓剛好再關最後一個窗戶
葛帷簾回到位置上拿東西,曲承勛轉向他對他說「抽菸嗎?」
「我過敏,打球嗎?」
「什麼球?」
「籃球」
「鬥牛嗎?」
「OK」
叮咚噹滴~上課鐘響
「有課本嗎?」靈霓問
「呵~麻煩小霓幫我借了」
「什麼小霓!!」
「這樣叫沒關係吧!!我記得以前妳的好姐妹都是這樣叫妳的」
「你怎麼知道?」
「哈~我有我的辦法」
「賣什麼官子」靈霓正轉身要去借課本
范亦剛好走過來說「我多借了一本,先走囉!!」
夏靈霓滿臉的感謝
「當然是有代價的!!」說完就拉著曲承勛離開
葛帷簾開玩笑說「跟妳朋友在算計我嗎?」
「害怕了嗎?」
葛帷簾大笑「一點也不會,對了,鬥牛去不去?」
「好久沒看了,幾時?」
「來加油的嗎?」他一臉期待
「跟你一起打也行」
「我沒跟女生同隊過,妳有約會?」
「幾時?」夏靈霓把前門鎖上
「未定,到時會跟你說吧!!還有跟誰聯絡嗎?」
「幾個不錯的姐妹,你咧?」
「沒有啦~到現在遇到妳而已,還記得那年的籃球比賽嗎?」
走廊上,夏靈霓問「哪一場?」
「就是選代表縣市比賽的那場」
「那場很精采,當然記得」
「那我穿幾號的衣服?」
「你那天沒穿吧~」
「沒穿嗎?怎麼可能,正式比賽我不可能這麼隨性阿!!」葛帷簾表情認真的深思
「哈~看你緊張的樣子,騙你的啦!!5號拉!!」
「小霓還是一樣風趣」
「你也是」to be contiued~
2007/6/21(1)
2007/6/26(2)
2007/7/11(3)整理

台長: 子姁&海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3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