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0:54:5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04 21:55:56著
清晨天色未亮...
嘟嘟嘟~碰~鬧鐘掉到地板上
靈霓迷濛張開雙眼,撿起摔落在地板上的鬧鐘一看「阿~快遲到了!!」
靈霓趕緊衝下床,把制服換上,領著書包衝出門。靈霓在打鐘前的最後一刻進了校門,爬樓梯到教室,靈霓把書包掛在桌子旁,感覺很累。
「早阿~靈霓,沒遲到吧?」范亦翻過去問靈霓
「對阿~差一點就遲到了!!」靈霓笑「妳男友還沒到阿?」因為正常時靈霓到學校都會看到她跟男友打鬧居多,只有她男友遲到時她才有人性。
「恩~或許吧!!」范亦對她男友已經見怪不怪了「妳怎麼會睡過頭阿?昨天不會又上網很晚吧!!」
「恩~昨天,我跟大寶聊天」靈霓拿出早餐
「是喔~這麼有的聊~那妳們啥時要見面阿?」范亦也跟著拿了早點吃
突然老師來了,靈霓快速收下早點,老師後面跟了一個新同學,老師跟那男同學一起走進教室。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新同學的名子,葛帷簾
靈霓正在收她的早餐,突然聽到前方范亦唸了黑板上的新同學的名子,怎麼這麼耳熟,抬頭一看,靈霓呆掉
「恩~那新同學坐靈霓旁邊好了!!」靈霓旁邊剛好有個空位
范亦小聲說「完了~」
「曲承勛還沒來嗎?班長等等叫他到辦公室找我」老師想說怎麼有2個空位
葛帷簾到了靈霓旁邊坐下,靈霓感到不自在,范亦翻了過來小聲說「都是他啦!!等等承勳完了!!」范亦覺得靈霓怎麼都不理她「喂~」范亦手在靈霓眼前搖晃
靈霓小聲說「他就是我跟妳說的國小同學」
「妳說什麼?」范亦傻眼
叮咚噹叮~早自習結束~
曲承勛剛好走進教室「你完了拉!!老師叫你去找他」范亦說
承勛一副理所當然的臉「喔~」承勛正要走時突然好像遺漏了什麼說「對~我忘了帶課本了!!幫我去隔壁班借一下」
范亦一臉受不了「又沒帶~每次都要我去借」,承勛過來掐她臉頰「謝拉!!」說完就去辦公室。
靈霓走了過來笑「呵~妳總是敗給他這招」
范亦也準備要去借課本「對阿~下一節計概課厚,要去電腦教室,我們走吧!!」
靈霓早就準備好拿著書等范亦囉!!突然想到「我要關門窗耶!!」
「對厚~那我先去借課本,等等在來找妳~」范亦說完正要走出教室,但被一個低沉聲絆住腳步。
葛帷簾開口對靈霓說「妳是夏靈霓吧!!」
靈霓正準備要去關窗戶,聽到葛帷簾的話,停下動作
葛帷簾走到靈霓旁笑「看到朋友這樣的喔!!」
靈霓笑「呵~以為妳不記得我咧!!」
葛帷簾推了靈霓頭笑說「怎麼可能」
范亦在一旁竊笑....to be contiued~

台長: 子姁&海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