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02:00:00|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那年の球賽...10『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3/14著2013/4/18修改
 
畢業典禮當天清晨
 
葛帷簾提早先到了夏靈霓家門口手捧了一大束花,打算告白,才剛要打電話給她
 
正要準備出門的夏靈霓,一開門,嚇了一大跳『你怎麼在這?』
 
「我有話要跟妳說」葛帷簾
 
『畢業典禮會來不及耶』夏靈霓淡淡的說
 
「不行,現在一定要說,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葛帷簾把花遞給她
 
夏靈霓先是笑了一下,但還不準備伸手拿花
 
 
『早安』小羽打破了僵局
 
「我知道了」葛帷簾失落的放下手中的花
 
『等一下』夏靈霓淡淡的說
 
葛帷簾開心的回頭
 
『這麼沒耐心,給我想一下也不行嗎?』夏靈霓表情有些不悅淡淡的說
 
「妳不是已經跟他在一起了?」葛帷簾解釋說
 
『誰說的?』夏靈霓淡淡的說
 
「不然他怎麼會出現在妳家門口」葛帷簾指著小羽
 
「我來找我的女朋友呀,小霓的表姐呀」小羽大笑
 
「真的嗎?!太好了」葛帷簾放心的笑了
 
『你這麼高興幹麻?我還沒答應吧?』夏靈霓還是同樣的表情同樣的口氣沒變
 
「我可以等,多久都行」葛帷簾誠懇的說
 
 
 
『先去畢業典禮吧』夏靈霓伸手
 
葛帷簾把花遞給她
 
『我要安全帽』夏靈霓淡淡的說
 
「那花怎麼辦?」葛帷簾皺眉問
 
『先放我家吧』夏靈霓把花遞給小羽,要他順便拿進去
 
 一路上,兩人都沒交談,直到了校門口
 
 
 
兩人一同出現了在教室
 
正在吃早餐的范亦跟曲承勛,兩人對看了一眼
 
「計畫成功了嗎?」曲承勛問
 
「但,他們的表情很嚴肅耶,不像是在一起的樣子?!」范亦回
 
兩人走到他們面前
 
「哎喲,怎麼一起來了?」曲承勛問葛帷簾
 
葛帷簾用眼神搖頭,要他別說了
 
范亦則拉了夏靈霓出去
 
「怎麼了?」范亦關心的問
 
『他告白了』夏靈霓微笑說
 
「但你們的樣子,很嚴肅?」范亦感覺不到她的開心
 
『我還沒回覆他呀』夏靈霓淡淡的說
 
「為什麼?」范亦疑惑的問
 
『他生了悶氣這麼久,我想讓他體會一下我這幾天的心情』夏靈霓笑說
 
范亦輕鬆的笑了「原來」
 
 
 
自從畢旅回來的幾時天,葛帷簾都不理夏靈霓,剛開始她先是疑惑,後來聽范亦確定說葛帷簾在吃醋。
 
但剛開始她還不相信,直到了今天早上,她確定了。這幾天的日子真是讓她覺得不開心,所以臨時決定要先讓他擔心一下。
 
 
直到了畢業典禮結束,大家總算能在校園裡各角落聊天拍照
 
 「你們兩個單獨拍一張吧」曲承勛拿著相機說,范亦則站在他旁邊
 
 葛帷簾有些尷尬的看了夏靈霓
 
 『好哇』夏靈霓說
 
 夏靈霓在快門按下的前一秒,在他耳邊用小聲說『我喜歡你』
 
 葛帷簾在快門下的一秒輕鬆的笑了~~照片裡,夏靈霓靦腆的側臉告白the end by子姁
 
 
子姁想說~~
終於寫完啦~~前後有沒有寫了十年啦?!是斷斷續續的就是啦!!
整體的故事開始到結局都跟剛開始想的劇情走向完全不同呢!!
但我挺愛這結局了~~有機會會讓他們在其他地方客串的^^
因為我超級喜歡這對小情侶的名字~~哈哈~~
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的其他小說喔!!by子姁2013/4/29

台長: 子姁&海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那年の球賽...(全10篇) |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那年の球賽...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