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9:39:43|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著2007/7/11修改

小藤遠處看到汎淋在前面,快步走到她後方撞了她一下”嘿”
汎淋笑說「早阿!!」
小藤覺得她怪怪的,擔心的問說「怎麼拉?那麼沒精神!昨天約會不開心阿?」
「不是拉!是很開心阿!但是…」
「恩?」
「他…跟我一起補習」
「那沒有什麼不好阿!」
「是...對拉!但是沒必要花那個錢阿!」
「恩~妳不開心這個阿?」
「對阿!」
「沒什麼不開心的拉!說不定他本來就想補阿!」
「是這樣嗎?」
「恩!一定是的拉!不要擔心了」
「恩~」汎淋看起來還是很擔心,手機突然顫動,汎淋拿出手機一瞧
”早安阿!放學中壢見囉!要等我喔!呵呵~學燦”
「你男友傳什麼甜言蜜語給妳阿?」小藤一臉色色的看向汎淋
「沒有拉!」害汎淋不好意思起來了
「還會不好意思喔!」推了推她
「走了拉!」汎淋拉著小藤進教室
「跟妳說喔!」小藤開心的表情
「恩?」
「我男友放假了!」
「是喔!那你要跟他出去囉?」
「恩~你要不要去阿!以前拉你總是不當電燈泡,現在有男友了還是不陪我嗎?」小藤表情裝的很可憐
汎淋看了小藤「恩~~你們要去那?」
「不知道耶!我要看我男友吧!你們有要去哪玩?」
「沒有耶!你有想去的地方喔?」
「我阿?恩~去淡水好不好?」
小藤點頭「好阿!什麼時候呢?」
「禮拜六好囉!」
「那就這麼訂囉!」小藤已經拿出手機要傳簡訊告訴男友了
「等等拉!我還沒問他那天有沒有空耶!」
「喔~對耶!那先暫時訂囉!」
「恩~」
數學課~
汎淋只有這個時候才敢傳簡訊給學燦「小藤說星期六她男友有放假,要去淡水玩,你那天有事嗎?」
另一邊英文課~
手機一振動害學燦嚇了一跳心想:『是誰阿!』一看汎淋傳來的,開心的碎碎唸『恩~還不錯耶!』回傳「好阿!不過要怎麼去阿?坐車還是騎車阿?妳現在一定是數學課厚~呵~不然妳不敢傳給我的!」
另一邊數學課~
汎淋手機一抖,偷瞧老師有沒有在注意她,小聲說『幸好喔!』偷偷拿出手機看『對厚~我都忘了問小藤怎麼去了耶!』,傳完後翻書包看有沒有紙類的東西『呵~幸好還有一張』
汎淋認真得寫下「小藤要怎麼去阿?騎車還是搭火車呢?剛剛學燦問到我才想到耶!」趁老師一不注意快速遞給隔壁的小藤
小藤正認真的在算數學,根本沒發現汎淋在她桌上放了一張紙
『糟糕小藤太認真了!』汎淋只好發出聲音「吱吱~」
小藤才發現小聲「喔~」她打開汎淋寫的紙條,小聲回「坐火車」
汎淋點頭小聲應「喔~」
汎淋低下頭打簡訊,一旁小藤則搖頭繼續算數學
「坐火車,對阿!是數學課!呵呵~」
放學鐘響起~
「妳完蛋囉~」小藤說
汎淋一臉疑惑「我?」手指向自己
「恩~」小藤肯定的應
「為什麼?」
「因為妳數學這次又會被當拉!」
「沒差拉!反正我跟我數學八字本來就不合阿!」
「是這樣沒錯阿!你以前還會認真抄一下阿!妳現在連抄都沒有了!所以我說妳完蛋了!」
「是嗎?」
「恩~」
放學時候~
「妳等等要去補習阿?」小藤問
「對阿!」
「認真阿!不要顧著談戀愛阿!」
「好拉!妳很像老媽子耶!」汎淋說完快速跑走
「妳找死阿!說我像老媽子」小藤追著汎淋打
另一邊~
「那麼開心喔!不就是去補習嗎?」小導超討厭補習的想到頭就痛,而旁邊的這位人士,卻可以這麼開心的?
「你不懂拉!」學燦笑的詭異
「什麼不懂阿?又賣什麼關子阿?」小導看學燦一臉賊樣
學燦大笑「不跟你說!你乖乖回家吧你!」一說完就牽著車騎走了
「喂!!」留下傻眼地小導碎碎唸”真是有異性沒人性”2004/6/26
To be continued~by坦見 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全8回)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6】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