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09:30:53|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理想の愛情200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著2007/7/11修改2007/10/29
剛洗好澡的汎淋接起電話「喂~」
「到家了嗎?」電話另一邊的學燦
「恩~剛洗好澡,你也到拉?」
「對阿~我找到工作囉!!」
汎淋滿臉問號「工作?」
「恩~餐飲的,我沒跟妳說嗎?」
「沒有耶~在哪?」
「在補習班附近」
「喔~那補習咧?」
「暫時請假,不好意思~突然決定的~不能陪妳去補習了!!」
「恩~沒關係拉!!不過怎麼突然去打工咧?」
「我朋友也在那做,我就想說去做看看囉!!」
「簡餐店阿?到時我跟小藤去彭場阿!!」
「好阿~妳吹頭髮了嗎?」
「還沒~剛要吹你就打電話來拉!!」
「恩~那妳快點吹,不然等等感冒囉!!晚安~」
「恩~好~掰掰~」汎淋聽廣播吹頭髮
禮拜一
「什麼?打工?」小藤驚訝大叫
「恩~對阿~幹麻這麼吃驚阿?」
「妳們才剛交往耶!!怎麼這麼不黏阿!!」
「不會阿~我挺喜歡這樣的阿!!我不喜歡天天在一起,我的膩度高妳又不是不知道」
「恩~也是拉~不過挺怪的」小藤想她跟男友就不會這樣阿~
汎淋拍拍小藤的肩「不用擔心拉!!這又沒什麼!!其實我也挺想打工的!!妳覺得咧?」
「妳也要打工喔~這樣我會很孤單耶!!」
汎淋笑「妳少來了~妳有妳男友陪妳~沒差我吧!!」
小藤一臉被抓包樣「恩~也是拉~不過妳家人會答應嗎!!」
「恩~這也是我擔心的!!」
嗶嗶~
小藤一臉嚴肅「等等就要上課了~鈴聲還沒關~」
「哈~我忘了~」汎淋先把鈴聲關了看簡訊
「等等數學課厚!!我等等要考試!!所以不能跟妳聊天囉!!不過我會想妳的^^今天我要去補習班請假!!我去接妳放學!!」
小藤推了汎淋一下「怎麼?傳了啥?」
「恩~他說放學要來載我,對了~妳還沒說對我男友的看法耶!!」
「恩~那天相處不多~不過外表長的不賴拉!!要是我沒男友我看我會愛上他喔!!」
「哈~是喔~那送妳阿~」
小藤接著回「那你要收下我男友嗎?」
「不要~他不是我喜歡的型耶!!」
放學~
學燦遞安全帽給汎淋,汎淋接過帶上,正要扣上安全帽扣,學燦說「我幫妳」
汎淋笑,學燦突然親了下去,汎淋傻眼,學燦看汎淋呆掉笑說「嚇到囉!!」
汎淋臉紅害羞說不出話,默默的坐上後座,一路上汎淋還是謊神中,被那突如其來吻嚇到。
學燦說「下車吧!!」已經到了機車停車區
汎淋脫下安全帽遞給學燦,突然親了他臉頰一下,笑說「我想看你的反應」
學燦先是呆了一下,故作鎮定說「妳不知道妳剛剛這樣很危險嗎?」
「危險?」汎淋不懂學燦的意思
學燦笑而不答,汎淋也懶著在追問笑著說「要去哪?」
「先去請假,然後去吃飯~」
汎淋點頭同意To be continued~by坦見海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