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13:16:58|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6/8著07/8/8修改
367
郁蘋用棉花棒沾優點,擦郡磊嘴角的傷「會痛嗎??」
郡磊笑了笑「不會」
「你真是沒事找事做耶~」
「不這麼做妳不會原諒我阿~」
「誰跟你說這樣做我就會原諒你」
「現在不就證明了」
「你阿~還不是新程哥手下留情,不然我看你會更慘」
「他打架很厲害嗎??」
「是阿~他練過跆拳道,還混過」
郡磊有被嚇到「呃…」
「知道怕了吧~」
「呵呵」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惹我生氣」
「是是是~不過妳跟妳堂哥動作也太親膩了吧?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他才是妳男友」
「親暱?不會阿~我們從以前就這樣啦~」郁蘋看了看他的臉「你不會是吃醋了吧??」
「是阿~以後不準這麼親暱」
「可是新程哥是我堂哥耶~又沒有關係」
郡磊把郁蘋擦藥的手撥開,撇過頭
「你生氣啦??」郁蘋看他的樣子,笑了笑,換了位子「好啦~這麼愛生氣」
「還有…我怎麼覺得你跟允浩熟的樣子,還有一點點尷尬的感覺」
「呃…」郁蘋心想「要是那天只穿浴袍被允浩看到,要是被他知道的話,允浩應該會被揍吧~」
「怎麼說不出話來了?」
「因為…那天去跟你學校時見過」
「是這樣嗎??」
「恩~好啦~藥還沒擦完啦~」郁蘋把郡磊的臉轉過來,繼續處理他的傷口
郡磊看著郁蘋擦藥的樣子,偷親了臉頰一下
「喂~」郁蘋害羞的叫
「這幾天跟妳冷戰,害我超傷心的」
「呵~你少來」
「我說真的」
「不理你了,我出來太久,思寒一個人會無聊」
「我一個人也會無聊」
「唉唷唷~你也會撒嬌喔!!」郁蘋捏了郡磊臉頰一下
郡磊則將郁蘋拉進懷裡,深吻了一下,淡淡地說「妳回去吧!!」
郁蘋笑「那我走囉~」to be contiued~by子姁

台長: 子姁&海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7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