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1:37:01| 人氣5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
嘟~嘟嘟~室內電話響起
郁蘋接起話筒「喂~」
「小蘋~我大概後天回去喔~」
「哥~我要跟思寒去旅行」
「旅行?這麼突然」
「恩~因為快開學了~暑假還沒玩到呢~」
「恩~也是~那好好玩吧~」
叮咚~門鈴響起
「那哥不跟你說了,思寒來了」
「要小心一點喔!!」
「我知道了~」郁蘋掛下電話,走去開門
「都準備好了嗎??」思寒微笑說
郁蘋手提簡單行李「恩~走吧~」
兩人坐上車
「有想到要去哪嗎??」思涵發動車子
「沒有耶!!」
「那我們就走到哪玩到哪囉~」
「恩~對了!!墾丁好不好??」
「恩~OK阿~」
「那就出發囉~YA~」
*****
玫瑰簡餐店
郡磊看著手機上的電話號碼遲遲按不下撥出鍵
剛進來的宋允浩,看著朋友望著手機出神的樣子,調侃説「怎麼一臉憂愁?」
「你到啦」
「我以為你忙著約會忘了要跟我ㄧ起喝酒」
郡磊笑的很無力
「怎麼有心事?來這喝酒?」宋允浩看著四周的氣氛,不適合兩個大男人
郡磊大致講了一下情形
「哇~沒想到石郡磊也會為了女人心情不好,這個女人不簡單。快說是誰?」
「你見過,等你也遇到該笑的人就是我了」
「哈哈~」允浩喝了一口沒有太多酒味的雞尾酒接著說「真是難喝,明天是我姑媽民宿開幕,要不要去散散心?」
「你的意思是說應該分手了嗎??」
「哈~這我怎麼知道,不過,說不定散心回來後,你會發現她不怎麼樣,怎樣去是不去?」
「去~當然要去~給你這個公子哥請~不去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那走吧~這裡的酒根本不是酒,是果汁」
*****
清晨
兩人才到墾丁,遠處郁蘋看到大大的新開幕的字
「思寒那家新開幕有折扣耶!!我們去那家民宿拉~」
「呵~好啦好啦~」思寒把車轉了進去
「歡迎光臨」門口的店員說
思寒停好車,兩人拿行李下車,走向櫃檯
「您好,請問幾間房?」
「雙人房,兩張單人床嗎?」思寒問
「是,請問住一天嗎??」
思寒看了看郁蘋,「5天」郁蘋說
「我們住3天以上有85折優惠,有附早餐跟宵夜」
「來這是你們的鑰匙365」
「謝謝~」兩人準備轉身上樓
「對了~因為我們今天新開幕,等等有下午茶,歡迎來品嘗」店員不小心遺漏
「嗯~謝謝~」
兩人走上樓
「這間還不錯耶~態度親切~還有優惠」郁蘋邊走邊說
「5天?不會太久嗎?」思寒問
「不會啦~離開學還有10天阿~OK拉~」
「不是這個問題,你有帶這麼多錢嗎??」
「這你放心啦~」
「大不了錢不夠叫我哥來付錢囉~」
「恩~走吧~365麻~」如果這樣郁蘋心情會好點,就隨她吧!!兩人進了房間to be contiued~

P.S.”酉倪沁咖啡2館”節日系列小說在下面連結的無名小站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3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