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4:37:53|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翌日
郁蘋跟思寒來到了海邊,遠遠就看到郁蘋來的新程跑了過來
「好久不見了,小蘋」新程給郁蘋一個擁抱
「是阿~新程哥~」
「等等還有2個人」
「恩~還有其他人喔??」
「以前小時候的鄰居,還有他的朋友」
「喔~對了~他是我最要好朋友李思寒,他是路新程」
「妳好~我常常聽小蘋提到妳」大家寒喧了一番
於是兩個女生先到船上等待,新程然在船下等待
遠處兩個高大的男生,穿著T桖跟海灘褲,帶著太陽眼鏡
「這裡這裡」新程揮揮手
隨後跟的新程一起上船。
****************************
郁蘋跟思寒在二樓喝果汁
思寒突然指著遠處說「昨天撞到我的人,還有旁邊那男的是不是石郡磊阿??」
郁蘋一看,雖帶著墨鏡但是看的出來是他,小聲道「糟了~」
「怎麼辦??」思寒問
「我也不知道,根本沒地方可以躲」
兩人慌亂之際,新程已經帶著他們兩個男生邊聊邊到他們面前
「嘿~這麼久沒來找我,太不夠朋友囉」新程抱怨
「這不是來了嗎!!」
「好啦~好啦~這位是??」新程看向允浩身旁的郡磊
「喔~是我同學石郡磊」
「你好~我叫路新程」
「你好你好」
新程轉向介紹郁蘋他們「這兩位是路郁蘋,李思寒」
郡磊有點呆掉,怎麼會在這看到郁蘋,郁蘋顯然還是生氣中,並不想跟他打招呼,反而對
他身旁的問候「又見面了~宋先生」
「對阿~超巧的」允浩拿下太陽眼鏡驚訝說
郡磊顯得有點尷尬,郁蘋假裝沒看見,轉向拉新程「可以出發了嗎??」
「知道了~」新程輕捏郁蘋臉頰,思寒昨天已經聽郁蘋說她跟他的感情超好,對於這樣的舉動沒有任何反應,而看在郡磊跟允浩眼裡,這兩人像是情侶。
「思寒快點」郁蘋拉了思寒到船頭「哇~妳看超漂亮的」
思寒看的出郁蘋在掩飾「郁蘋妳真的沒事嗎??」
「應該吧~」
3個大男人在準備烤肉,允浩在用烤肉架,郡磊在串烤肉,新程準備生火,新程的弟弟利負責開船。
「真的沒關係嗎??」
「唉哟~不要擔心,走吧!!我們去烤肉吧~」郁蘋把思寒拉到烤肉那
思寒幫允浩忙,郁蘋跑去找新程。新程從以前就很愛鬧郁蘋,看到郁蘋一來迅速的用沾滿木炭的黑手抹她鼻子,新程早看出郁蘋心情不好「厚~」郁蘋也用手沾了木炭抹了回去,兩人就這樣玩了起來。
看在郡磊眼裡真不是滋味,允浩看郡磊快發火的臉,先阻止了這場戲「我餓了~可以烤了吧??」
思寒也發現郡磊的臉色不對,也跟著幫腔,拉著郁蘋過來「我們去洗把臉吧」
「呵~好阿~」
「好了好了~可以烤了」新程說
郡磊把串肉用力的丟在烤肉架上,新程有點傻眼,心想「應該不是針對我吧」但是他看了看郡磊的眼神,充滿了殺氣「ㄟ…我有得罪到你嗎??」新程問
郡磊沒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坐到旁邊的椅子生悶氣
「你朋友怎麼啦??」新程只好問像離星
「一言難盡」
新程則是滿臉問號,洗完臉回來的郁蘋,走向烤肉架那
「小蘋可以吃了」新程遞2支串肉給郁蘋
「謝謝」郁蘋把另一支給思寒「好好吃喔~」
「好吃吧~」新程又遞了2串肉給郁蘋說「給他」新程指向坐另一方椅子上的郡磊
郁蘋看了看,又還給了新程「不要~我又不認識他~我幫你拿給利好了」
「對厚~都忘了他~好吧~妳拿去」,郁蘋到了船長室to be contiued~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by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5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