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3:15:08|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郡磊正要回應時,休息室的門突然被打開
「可是這樣對我不公平」郁蘋走了進來,她今天也打算跟郡文哥說清楚,ㄧ到俱樂部店員就說他們兩個在休息室,手才剛碰到門把時,就聽到郡文哥問「你是要說郁蘋的事吧~那天在郁蘋家我就懷疑了,你們交往了嗎??」後來聽到公平競爭,她真的很害怕郡磊會答應,所以開門阻止。
郡磊驚訝「郁蘋!!」,郡文還是面對流理台,沒有轉過頭
「我不是物品,為什麼我不能自己選擇」郁蘋走到流離台「郡文哥...我希望你還是我的郡文哥,我希望我們的感情不要變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歡你」
郡文變激動的抓住她的手「難道妳連機會都不肯給我?我待在妳身邊6年多,難道比不上郡磊出現的這幾天??」
「那是感覺,郡文哥,我真的了解你對我好,我真的不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變質,如果你執意這樣,那我們就連朋友都別當了」郁蘋等待他的回應,他的表情堅決,郁蘋甩開他的手,走向旁邊的郡磊「我們走」郁蘋拉著郡磊出俱樂部,留下傷心的郡文。
俱樂部停車場
郁蘋放開拉住郡磊的手「如果我剛剛不出現你是不是會把我當成賭注??」
郡磊沒有回應,郁蘋看他默認的表情「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會跟妳否認」郡磊真的會答應老哥的賭注,雖然他住在國外,但是他們會通電話,電話裡總是聽到老哥提起她,很清楚老哥真的很愛她,他真的沒想到他們愛上同一個女孩。
「那就這樣吧~」郁蘋轉頭就走,她的勇敢還有明確的決定他不是不知道,但是,他真的不知該怎麼辦,郡磊並沒有追出去,反而回到俱樂部,他沒發現外面下雨,跟她們見面當天的雨一樣,明明是大晴天,現在竟然下起大雨。
私人休息室
門上掛著休息,郡文則坐在椅子上眼睛閉著休息,眉頭卻是深鎖,郡磊走近「哥…」
「讓我一個人好好靜靜」郡文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郡磊默默離開俱樂部。
******
咖啡廳
「歡迎光臨」思涵往門方向看去「怎麼了??臉色不太好,妳沒帶傘嗎?」,思涵拿毛巾給她,郁蘋把剛剛的情形通通跟思涵說
「什麼!!怎麼會這樣??」
郁蘋很勇敢,並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只是臉色不太好,沒有精神「恩~離開學還有有幾天,我想出去走走」
「恩~也好~需要我陪你嗎??我跟老闆說我只做到今天而已」
郁蘋驚訝「為什麼??」
「因為我累拉~我想休息~不想接著直接上課」
「恩~也對~」她也只做到昨天
「所以啦~我們都失業了,ㄧ起去旅行吧!!」
「恩~」
「我們開車去吧~我哥出國玩不會用到車~我們就開他的車去吧~」思寒說
「嗯嗯~那就等妳下班我們就出發」
「沒問題~妳先回家準備吧~我下了班~整理好就去載妳」
「恩~思寒妳最好了」郁蘋給她一個擁抱
「好啦~不要跟我撒嬌了」思涵無情的推開她
郁蘋笑了笑「恩~那我先走囉~晚點見」
「等等」思涵到休息室拿了把傘給她,她搖頭淡淡的笑「反正都濕了,先走囉~晚點見」說完就跑出咖啡廳to be contiued~by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2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