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3 23:51:02| 人氣6,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朴敏英新劇好看,可以追

昨天看了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第一、二集,

好看喔,立馬追完!!

這是朴敏英的新劇,宣傳的時候雖然有點期待,但看到朴敏英的角色設定是癌症末期的女子,朴敏英還因此瘦到三十幾公斤,以為這部片會像《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因為自己的死亡,想幫老公找新的老婆,

結果,

完全不是,這可是完全的女子復仇爽劇啊~~~~~~

女主角回到十年前去改變自己的人生。

前兩集節奏很快,事件一件一件來,不小心就追完前兩集。

立馬又上網查一下原版的漫畫劇情,微改,漫畫也很好看。

小小吐槽一下,

1.這部劇在看的時候,一再印證編劇書裡提到的「反派要夠壞」,

因為女主的老公跟閨蜜根本就是沒有理由的那麼壞、那麼渣的欺負女主。

當然這也是比較傳統的寫法,但,看到後面女主復仇時,真的還是滿爽的;所以這種寫法也是經典啊^^(讓我想起之前三立的知名編劇-鄭文華的一系列台灣狗血劇始祖,厲害厲害)

2. 可能被陸劇《為有暗香來》影響,這導演拍男主角的感覺,真的會讓我懷疑這個財團繼承人男主會不會只是女主的一場夢?女主其實還在醫院昏迷。

   (但我偷偷看了原著,如果按照原著拍,應該不是)

    有趣的是,有些韓國網友也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開心。

3. 劇裡還出現一位高級餐廳年輕帥氣的男主廚,我猜原本劇本裡是寫他帥氣的在開放式廚房指揮其他手下料理。但,不知道是不是這男演員的氣勢不夠,反而讓我覺得他有點在欺負其他員工的感覺。這個角色之後到底是如何設定,就要繼續看下去了。

簡單來說,這部片算是爽片,又是朴敏英的劇演技不用擔心,

一起追起來吧!!!!!

每週一、二更新。(網路上看到應該二、三了)

祝福大家新年追劇愉快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6,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