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7 03:38:16|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浪漫愛情劇、偶像劇有時男主的設定很奇怪,《寧安如夢》的謝危應該算恐怖情人;《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是霸凌同學的惡霸

如題,

小時候很迷電視劇&漫畫,長大再來看,很多愛情劇給的三觀其實有問題。

聊聊剛看完的《寧安如夢》男主謝危,在我眼中看來就是恐怖情人。

他最後一集時還因為他兒子說張遮好話,吃醋,絆倒&踢他兒子,這是什麼爸爸???

其實女主角在現代,應該會被說是綠茶婊吧?!(不好意思,我可能用詞不當)

就是前半段她明明就跟張遮是兩情相願,如果就一般愛情劇,兩人應該突破重重困難,重生後在一起,特別是張遮母親死,寧寧應該代替張遮母親好好照顧張遮,兩人開開心心、廝守到老。結果寧寧拒絕了張遮,轉愛了謝危?????就因為謝危是男主,女主最後一定要愛他???

再來說說《流星花園》的道明寺&F4,

在現代,他們就是那些在校園霸凌別人的人。

因為前幾天看了韓國電影申惠善主演的《一拳鮮師:勇敢的市民》,裡面無法無天的校園惡霸,憑著家裡有錢,家裡又護著他,所以就以欺負貧窮、弱勢的同學為樂,

那這惡霸跟道明寺不是很像嗎???

為什麼他愛了杉菜,就變得人人喜歡了????

我小時候就一直不懂為什麼《流星花園》會受歡迎???

可能是睡前的胡言亂語,如果傷害到喜歡上面的劇的朋友,我先道歉,

我只是想提出我覺得怪怪的地方。

祝大家晚安&早安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