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8 23:41:19| 人氣6,0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無人島的DIVA》ep1~7,這編劇真會挑動我心房,總在45分的時候讓我哭,片尾的時候讓我害怕

《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主演的新戲《無人島的DIVA》,已經播出 來到第七集了,一直到第七集才寫感想,實在是因為這部片是有點好看,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終於到今天看完有個整體的感受-

就是這編劇真的很擅長挑動人的感受,總在片長45分時,讓我感動到哭,

卻又在片尾時讓我為主角們的處境感到害怕不安。

我記得看第一集時,那家暴的畫面真的超難受,差點看不到第二集,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乖乖的看了第二集,那感動跟反轉,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整個正向到覺得人生很有希望。

這部劇很有趣,就一直在失望、沒希望,又重見光明。

女主角的純真率直很可愛,

到了第七集也確定鄭基浩是誰,男主角是誰,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喜歡哥哥,好有趣的怪人,雖然嘴賤卻意外的溫柔。

整部劇到現在最奇怪的就是那個家暴爸爸,明明有兩個兒子,幹嘛那麼執著只找第二個兒子?

而且如果編劇最後能給這個家暴爸爸打老婆小孩、和一直執著找小孩一個讓觀眾都能接受、反轉的原因,happy ending,那我真的會滿佩服。

這部劇還不錯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ㄛ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6,0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