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27 03:29:23| 人氣9,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112年全國運動會在臺南 游泳》直播,年輕帥小子-蝶王王冠閎,如果把運動選手當韓國練習生來培養?

最近迷上看游泳運動賽事,特別是台灣年輕的蝶王-王冠閎。

來前情提要一下,本人是不愛運動、運動低能的傢伙,所以也很少看運動類的節目、影片。

但因為前陣子想說明天六月帶爸媽去法國一趟,想說提早個八九個月訂房間,想不到,我好不容易在巴黎找到一間地點、價錢都合理的背包客棧,竟然都已經sold out,我整個傻眼。後來才發現,原來明天七八月會在巴黎舉辦奧運,我這個呆子。於是我開始關心了一下明年奧運的是,意外發現台灣的新碟王,是個名叫王冠閎的帥氣小伙子。讓我換一段來稱讚他。

身為前媒體人,這孩子自帶明星光環,受訪時真的台風很穩,

明明是小鳳眼,但跟其他的五官搭配起來,就是好看,就是上相。

後來又看了他一些其他有趣的訪問、遊戲影片,我發現他會那麼厲害,因為他是用“頭腦”在比賽的。關於比賽,他會去分析,比橫衝直撞一股腦的苦情練習選手,我覺得這樣聰明多了,也比較不會浪費時間跟力氣。

可能因為他很穩,又自帶明星光環,所以我看著全運會的游泳比賽直播,

我就想:如果要提振台灣的運動風氣,是不是可以考慮把台灣的運動選手比照韓國練習生的方式培養、包裝?!

這樣最大的優點是:

1.台灣年輕人很瘋韓國偶像,大家也想當偶像明星,如果運動選手包裝成偶像,年輕人會不會搶著去運動???

2. 「台風」會變好。我以前做過節目,大城市的小孩通常台風比較穩,可能大場面見多了;但花東地區的小朋友,明明超有天份的,可是上了節目就會怯場,失去了平常的表現,好可惜。如果把他們當偶像培養,訓練上台受訪、被眾人注目時該怎麼應對?怎麼增強心理素質,會不會讓我們的運動選手在出國面對大場面時表現得更穩健???

3. 偶像會有收入、代言、廣告等等,當爸媽發現小孩去學運動不會餓死,甚至還能賺大錢,是不是更願意讓孩子花更多時間去運動?!

其實台灣少子化看似危機,但我覺得反而可以精兵化。

就是讓每個孩子發揮他們的天份、能力,在台灣各方面發展,愛讀書的去讀書,愛運動的去運動,愛玩的好好去玩出一朵花,愛煮飯的好好去煮飯,

一個社會本來就很多元,需要各種人。既然人少了,就沒什麼好競爭,大家都是好朋友,互相幫忙不是更好?!

所以,祝福台灣的運動風氣越來越自在,台灣的小孩越過越開心,都能去做想做喜歡做的事。

So, 大家晚安&早安!!!!!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9,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