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5 21:08:07| 人氣5,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與惡魔有約》ep1,宋江好帥,還有我喜歡惡魔空間的佈景陳設

昨晚看了第一集的《與惡魔有約》,我覺得男女主角選得不錯,真的是俊男美女。

金裕貞雖然有些新聞爭議,但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不愧是童星出道的演員。

宋江也真的是帥得沒話說,之前我一直覺得他跟路雲長得很像,還有點分不出來,特別是在之前的韓劇《偶然發現的一天》,我以為是宋江眼的,才發現是路雲演的。

但昨晚看了《與惡魔有約》這部,我發現宋江的眼神比較純真,跟路雲還是有差別的。所以滿期待宋江未來的發展。

再回到《與惡魔有約》,故事來說,目前我覺得還好,沒讓我特別驚豔的部分,

但我很喜歡男主角現代的辦公室,或是惡魔空間的空間設計,很有sense。

雖然故事還好,但因為宋江,目前 我會追下去。

期待後面故事的發展囉~~~!!!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5,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