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2 14:03:56| 人氣8,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Ep3~6,又走回老路了

話說,本人很興奮地看了宋仲基大大主演的《財閥家的小兒子》,

開心又有好劇可以追了。

但,

到了五、六集後,劇情又開始走回老路了,

「有錢人是大壞蛋,專門欺負窮人(平凡人),逼人去死⋯⋯等等」(老套路)。

以下有雷,很多雷:

關於編劇的設定,「回到過去,也不會改變既定的事件」這件事,我贊成。

所以宋仲基大大的親身母親還是會去世,這件事,我贊成。

But,

宋仲基親媽第二次死亡是「因為股票賠光,走上車道,疑似被公車撞上而亡。」

這個設定,就很讓人無法同情的。

第一,是自己聽信謠言,貪念起,買股票,也許是為了給小孩更好的生活,賠光錢。但也不值得賠上自己的性命。「錢,再賺就有」;「命,沒了,就是沒了。」

第二,那可憐的公車司機是招誰惹誰了,有人自己尋死,還多害了公車司機跟車上一干乘客,那「精神賠償」跟「緊急剎車造成的傷害」,是不是要找宋仲基親媽賠償?

第三,就是編劇想用順川騙股民買股票,然後割韭菜,然後自殺,來加深主角復仇的動機。

        太弱、太牽強。

        就我觀眾的立場,反而會認為,他兒子都那麼努力想改變他原生家庭的命運了,他母親還選擇自己解決自己的生命。太不OK了、太不負責任了,有沒有想過留下的家人的感受?

再來,

順川大老闆的設定也越來越不大老闆了,

真的有集團大老闆那麼閒,整天就在找出內鬼,對付自己人?!

我認為的大老闆應該很忙、很多事要處理、很多文件要審、大格局要看。

電視劇要回到了,大老闆很閒,整天在關心內鬥這件事上,哎哎哎,可惜了我的期待。

雖然還是會看下去,但如果還是這樣的仇富、報復老套路,

我想,我還是會走上棄劇的路。

祝,觀影愉快

台長: 搞笑人生
人氣(8,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