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22:34: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縱後的省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準備期末考來,就鮮少準備自己的考試,其實,這不是件好事。但是,因為考完期末,手上還有些拉哩拉雜的事情,所以,這禮拜就給自己時間把外務辦完,包括跟同學聚餐。

  其實,這幾天的心情很像在洗三溫暖,雖然朋友都叫我不要想太多,可是我卻不由自主的會去猜測與想像,或許這反應出我的在乎吧!我本身並不意外我的反應,因為我一向對自己在乎的事情會想的多、得失的感覺也比較重。可是這兩天,我一直思考,我是不是該放下一些在乎,只要在乎那最重要的部份就好了,或許這樣一來事情就會變的簡單的多。這樣思考下的結果,讓我心情也比較排解了。剩下的,就得靜觀其變了吧!只願上天保佑,希望都是我想太多囉!

  這幾天跟朋友吃飯的感覺,就是大家都努力的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其實,我也是。雖然前途茫茫、路途遙遠,不過,似乎大家都很有衝勁。是啊!看著教授們這樣的生活,雖稱不上富豪,卻也挺優渥的,心裡常在想無論我將來做什麼,二十年後我是否也能過相當於教授們現在的生活。其實,心裡總是有些不確定、有些徬徨,但總是給自己鼓勵,告訴自己要努力阿。畢竟他(她)們也都是努力過來的,所以要鞭策自己,當成一個目標吧!

  總之,現在就不要想太多,最基本的想要的拿到就好,還是先把自己手邊的工作完成吧!讓自己一直陷在考試之中,也不是個好事就是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