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22:34: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妙不可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認識您沒有很久,不過,從認識的第一天起就一直覺得您是個有魅力的人。至少,會讓我對您很感興趣。而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特別注意您。也許,這答案連我自己都很好奇。

  說真的,對您的認識實在不深,畢竟,我們之間存有一種階層關係,讓我在試著認識您的過程中,會有著徬徨的遲疑。也許,是起因於我對人的敏感性,甚至應該說是對語言、文字的敏感性,聽著您的語言過程中,開始覺得您是個深藏不露,卻又內涵深厚,甚至於有著莫名熱情的人。於是,我心中就暗自下決定了。

  起初的談話,其實,我都語帶保留。因為,我對人的防備心實在太重了。然而,在與您的對話過程中,我發現您不同於嚴肅的一面下,有著令我驚奇的個性與想法,也因此我發現了您身上跟我相似的一部份。或許就是那一部份,讓我與您對談時,總能放得開。不過,我一直驚奇著您的想法,讓我不經好奇起您的過去。因為在您身上,我看見的是一個自主的個性、堅毅的信心、足夠的專業力、女性的溫柔,以及堪稱"熱情"的因子,然而,過去傳統的社會文化下,是如何使您有這樣獨特的個性與想法,實在令人好奇,且我認為這其中的原因絕對不僅僅是留過洋而已。現在的我只能說您給我的驚奇太多,而我給您的形容真的只有"妙不可言!"。

  我想,在專業的領域上,您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但我真的不認為,您只有在專業領域始足以值得我學習。然而,其實我是個淡然的人,畢竟,人與人之間是得靠緣分的,不論我與您的緣分有多少、認識會有多深,我想我都會衷心的感激著上帝,讓我在這領域裡,遇見過您。因為,您給我了更寬廣的想法與態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