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1:34:0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快要不記得有多久,我們已經不再連絡、不再交談。而過往中,曾許下要相知相惜的那些諾言,早就灰飛煙滅了。

  然而,最近似乎常常講到你的故事,不免得會想起過往的一切,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清晰了,唯獨那段你我都無法體會的時期,卻是怎麼樣都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而在我決定割捨下你時,其實我從未曾想過這樣的決定是否會給你帶來傷害(或許是我刻意忽略會帶給你傷害的可能性),不可否認在那個當下,我累積的憤怒已經超越了一切理性。

  事過境遷後,其實有想過是不是要嘗試著再跟你連絡,可怎麼都無法付諸行動,也許在我的心理,已經認為我們兩個的緣分已盡,且必須承認的是,當我們成為陌生人之後,也許我失去了一個知心的朋友,但也為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空間。在偶爾寂寞的日子裡,我會覺得似乎有你在身旁至少不會無聊(當高中死黨還在台中唸書時),但更多的時候,會覺得雖然少了你是種可惜,可我卻不再需要24小時等著當垃圾筒,多了很多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

  去年四月間聽聞你們還是分手了,而且迄今你都未再交新男友,我想就如你以前說過的,你愛他很深深到你們分手後,你會很久都無法在接受新的感情。其實,我不確切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不過打從心底慶幸你們沒有走入紅毯的那一端,雖然你現在可能還會心痛,可是,時間是可以治療傷口的。我想堅強如你,必定有傷口痊癒的那天。

  這陣子常在想,是不是當初的我太過嚴厲?是不是那時的我無法體會?我想我無法有這些問題的解答,但是,我知道你在某程度上,勢必是恨我的。說真的,我無法為自己辯解,也不知道該如何辯解,所以,我只祈望你在未來能夠幸福,就當是我最後以知己的身分所許下的祝福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