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1:34: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戰而敗的愛情逃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想起那個春天,常常想起那個故事裡面的你和我。  
  
  你我,不論是個性、年齡、愛情觀都差距甚大;你,為情一心衝到底,掏盡情意,甘願作個癡情漢;我,徘徊觀望,遲遲不願交出真心,始終固守著銅牆鐵壁般的心防;於是,你我終日爭吵,其實說穿了,皆是我鎮日與你言語拔河,為的只是我那無可救藥的女人自尊。

  就如同一場戰爭般,你是那欲攻破城牆的大將軍,而我是決意死守池城的堅毅元帥,一場攻防戰就此展開,不料的是,其實這只是一場電玩遊戲,因為不願讓自己有機會做敗將的我,懦弱的把這個遊戲從我的世界中刪除了,這一場戰局也因此結束了。

  而全世界的人都以為你輸了,因為我主導了這一切的戰局,是我把你踢出戰局的,然而,我才是真正的輸家。因為我失去了一個學習愛人的機會,也傷害了一個正在學習愛人的人,只因為我那無可救藥不願依賴他人的多餘自尊。

  所以,我才是那個不戰而敗的愛情逃兵!

  附記:雖然始至今才感覺那時的所作所為真正傷害到了你,但,願你將來一切順利幸福,並祈求你心中的傷害有人願意為你撫平之,而我真的要說聲抱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