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7 11:17:5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我決定退出你的生活,從此不再打擾。既然你不珍惜,我又何苦多情。對感情,我希望我從沒有這麼認真過,也從沒如此受傷過!

為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自尊與堅持。為了你,我忘記了自己曾經是多麼的倔強與任性。為了你,我學會了厚著臉皮給你一次次的打電話。為了你,我學會了忍讓,讓你成為了我心中的信仰。

因為你,我變成可一個十足的白痴與傻瓜,把自己折磨的跟傻子一樣。愛你,迷失了自我。可是,你還是對我愛理不理。你以為我真的就那麼的賤,任你擺布,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嗎?我真的很愛你,可我也沒那麼厚臉皮。我有自知之明,既然我所做的一切都為你不恥,又何必自討沒趣!


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再去猜測,不想再咀嚼你的話了。我知道你很忙,也許永遠都沒有時間到我的動態,看我寫的心情,讀到我的掙扎於苦痛。這樣也好,不會再有糾葛。

以後,我不再打電話給你。以後,我不再發信息給你。以後,當你FB在線,我也不會再打擾你,儘管你很少在線,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線,只是隱身而已。以後,再也不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蠢事了,並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會在意了。我不清楚,在你眼裡我究竟算什麼,我也不清楚,你在乎的究竟是什麼。



你總是那麼的忙,忙得抽不出一分鐘時間打個電話、回個簡訊。忙得可以接連好幾天都無視我的存在。忙得我都不好意思打攪到你,給你打個電話要下很大的勇氣,覺得自己在做錯事。你的一句:我有事,掛了啊!讓電話那頭的我,是多麼的無奈,以致得把沒說完的話再嚥下去。可我還得裝作很體貼地說:好,你忙吧,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我裝的真的很累,可是誰讓我這麼在乎你。


翻閱著手機裡存儲的信息:那些我一遍一遍的審核,生怕錯了一個標點符號,發給你的長長的一段心聲與你回復的那麼區區的幾個字,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笑話。這就像一場獨角戲,而我就是那個孤獨的小丑,表演著沒人觀看的啞劇,獨自悲戚。

你一次一次讓我心寒。我堅持這麼久,每天不斷欺騙自己,每天翻看你的照片和簡訊,想從那僅有的一點跡象種找出一絲你愛我的痕跡。想找出堅持下去的勇氣。可我,總是會失望。


我,很愛你。可是,今天,我想放過自己。既然,你不在意;既然,你不珍惜;既然,你無所謂;既然,你不愛。我又何必自作多情,我又何必再犯賤,我又何必再痴心,我又何必在堅持,我又何必再等。

當我的存在沒有意義,我又何必再留戀下去。對不起,我再也不會打擾你。

 

別去打擾一個不願意理你的人,因為他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人不是你。

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電話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撥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發訊息人家不回;就不要再發了;想理你的人再忙也會回一下;搬走的餐廳,就不要大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


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台長: 燕燕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