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9 20:50:15| 人氣6,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超夢幻警報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lbao天氣仍冷,傍晚烏雲密佈,天黑的又早,不過治安比較好。我們常常傍晚,我指的是九點多十點多,到河邊散步,或是大清早完全沒人煙的時候去古根漢博物館照相,並沒有什麼不安全的,街上沒看到什麼混混。以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來講,和馬德里、巴塞隆納的步步為營比起來,這裡真是遊客的天堂,除了對外交通不便,歐洲最穩定的火車系統,在這裡是最沒有效率的交通工具以外。這裡不在西班牙騙徒、竊賊的勢力範圍之內,我們終於不用隨時緊張的盯著自己的背包。有一次傍晚十點多我們搭電車回旅館,走在僻靜的小巷,突然一陣蟲鳴鳥叫,真是美麗的傍晚啊!畢爾包,的確是西班牙的奇蹟!奇怪了,天空中並沒有鳥啊?哪來了鳥叫聲?我想!莫非

Angela比我還快的叫出:嘿!會不會是你的警報器在響?回頭一看,哇勒!警報器正對著方圓百呎不停的播放著優美的鳥叫聲,什麼時候被拉開了?附近沒有半個人影,原來我繫在背包上搖來搖過去,鬆了!呵!幸虧「方圓百尺」無人出入,否則豈不丟臉?這讓我想起在巴黎被跟蹤的那個晚上,如果拉開警報器,歹徒豈不是被嚇得跌倒?不然就是大笑,然後把我們兩個洗劫一空!好險啊!

我一直沒試聽我的警報器,怕太驚悚了,嚇到自己,沒想到這麼秀氣溫和,這樣的警報器有什麼用呢?不,它提供我們適時的安全感,讓我們在異國的旅程勇敢又充滿歡笑,忘了沿路的險惡,不管天黑、路窄、有人虎視眈眈,總想著有它的依靠,一切搞定,怕什麼?回家,不小心把它丟到洗衣機洗,居然沒有哇哇叫,等我想到時,已經和衣服一起洗的乾乾淨淨,試拉,還是原本的優美鳥叫聲,我不禁還是要讚美一下日本人!這是2006年春節到日本過年,在機場的旅行用品部門找到的。我知道日本人很會研發旅行用品,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去開發新產品,終於讓我給找到這個「超夢幻警報器」。嗯!漂亮有餘,實用不足,尚待改善!

台長: 辛地亞
人氣(6,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三)美麗的跛腳---時尚追求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切都是鬥牛引起的(一)鬥牛輓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