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5 23:28:31| 人氣12,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小插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買幾個小盤子,我又被海關攔下來個別檢查。我馬上先說我喜歡寫書法,怕行李過不了關,所以隨身背,我一定看起來像個女漢子,怎會有人用LV背包背盤子?怪不得他們起疑心 ,然後我說歡迎拆開來看,我不介意。他們一件件掃描,最後,背包分開來單獨過X光機...太神奇了,這背包在開羅也因為這樣,還被弄壞,害我修理了好幾千塊。這次他們小心翼翼處理,哈哈,怕我要他們賠嗎!因為我的撒哈拉沙子都快被要光了,看到鬼之洗濯板賣的藍色沙子,忍不住就買了。至於那兩粒貝殼,實在太漂亮了,說什麼我就是要買, 當然我還有隱藏版的盤子...不能秀

我到底有什麼特質,為什麼各國海關對我的行李箱,包包,都感興趣?我非常之守法啊!當然他們都彬彬有禮的說要檢查我的行李,可是頻率實在高到,我應該說我在哪一國沒被特別檢查?難道我看起來那麼好欺負嗎? 真的很笨好騙嗎?

  

 


台長: 辛地亞
人氣(12,3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羅森堡----我又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For the guests who enjoyed the special toppings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