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2 18:14:15| 人氣1,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奔牛之案外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英文的旅記我實在無力中打想說用Google翻譯一下吧居然翻的幾乎不用改Google實在太神了。那我應該找出舊的日記,直接Google…

---------------------------------------------

2002年,我和四個閨蜜從德國、哥本哈根、法國一路玩到西班牙。那是當年我的旅行和美食網站的重頭戲。那次旅行之後,因為種種原因換工作少寫了……甚至關閉了我的網站。

旅行是對友情的考驗,是的

但是,在那次旅行中,我有了一些非凡的有趣故事。這張照片就是在跑完鬥牛之後。朋友們都去畫人像了,我沒興趣,只是四處走走,專心拍照,連看都沒看她們怎麼被畫?

畫完之後,畫家走到我面前說他想畫我。我回答“但是我沒興趣,因為我自己有畫家兄弟......

他說如果我不滿意,我不需要付錢。我就開始挑剔甚至批評我朋友的畫像。最後,他為我的畫了完全不同的風格。當然,我付了錢……他盡力了。我很滿意因為他專注於我的頭髮...哈哈哈這個街頭畫家,把我的天生爆炸頭畫的很傳神,我只好乖乖付錢。

在巴黎,選擇餐館時我很挑剔,因為我在我的網站和某些網站上寫過食評。最後,我們決定到 Ritz去吃沒這樣怎麼寫食評。不過預訂對我們來說是個大挑戰因為我們整天行程都滿檔。沒想到因錯陽差的巧合我們碰到可以為我們預訂的人……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當天我們來不及盛裝就直衝餐廳點餐時,我只是想比較鵝肝的差異我覺得這最能看出名店餐廳的功力因為我已經去過幾家名店吃過我想評比。我就只點了這一道---香煎鵝肝…不過那是晚餐時間領班馬上出來跟我說...“妳吃這樣不夠,等下妳會餓昏的,我讓服務員給妳端些三明治來,我請客...”然後他們果真端來一大盤特大號的三明治......,讓我請我的姐妹們。

現在,我幾乎失去了寫作的感覺,因為在那之後的旅途中我有了很多感觸我決定轉換工作跑道。我運氣很好很快就調職走人。其實哭了好幾天,但是還是堅持走人。工作上我再也沒有遇到和我一起追尋美食的朋友了

至於麗池請我的三明治,說實在的我忘了味道,當年也不懂隨身攜帶小禮物送人。是後來某次帶老公兒子的家人日本之旅,在旅館碰到一個法國女子,莫名其妙兩個人很談得來,她居然送我貴重的禮物,我自家的旅行是不帶禮物的,當場沒東西回送。所以現在不管什麼樣的旅行,我都隨身攜帶夏威夷辣妹明信片,至少讓別人養眼。有幾次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海關人員搶我最熱銷的夏威夷辣妹。某家著名航空公司的空少還為了那張明信片,跑到出口處跟我送飛吻,害我一下飛機就被一群人包圍...

然後有一次我一上飛機,坐定,空姐馬上拿東西過來,說地勤請她轉交還有一次,機艙後面的空姐跑來說,我幾年前搭他們的飛機,好幾個空姐都有拿到禮物,她沒有那家航空公司我很少搭呀!那是幾年前啊?所以現在我不得不隨時攜帶小禮,不用貴重,好玩有趣最重要,當然品質不能太爛,我都以A國小東西拿到B國去,這樣就解決問題了。

最後由麗池出來,看到一群記者圍著我看不清楚,也沒興趣追星,就自顧自的離開麗池。沒想到晚上電視報導,天啊!我們真的錯過大球星了,我真是後悔啊!

台長: 辛地亞
人氣(1,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9 G20 rock show--- 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斷章取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