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0 02:33:46| 人氣10,81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回來囉~天堂還是地獄都是你創造你所選

 

 



(台長拍的含羞草)



有段時間台長不知道怎樣回答大家的問題,一方面台長專心忙著三個小孩上學而來的各種生活的忙碌,所以對於婚變這一塊,對於不斷的在同一個地方打轉的姊妹所問的問題,已經沒有那麼強烈的同裡心,可以感同身受,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安慰大家.

此外也因為我已經寫了上百篇文章,回答了上萬篇的回應,但是大同小異的問題還是如潮水般湧入,好像努力再丟浮板給大家上岸,但人潮只有越來越多,沒有減少的跡象,再加上越來越多新的姊妹來訴苦居多,不是真很努力在找方法來自己進步,大部分的人也真的都不看文章,總問一些文章裡面都討論過的問題,所以沒有辦法有效改善大家的疑惑之下,不停的回答相同問題之下,讓我覺得有很深的無能為力感~ 所以台長就慢慢的疏離這個新聞台.

  最近台長從生活中各種方面,體會到許多人生的感受跟成長,但總念著這群還在水深火熱的姊妹們,如果你們可以看到我現在感受到的自在的快樂有多好,所以想想還是回來優先回答那些有看文章的姊妹,一起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一天你拋開了外遇婚變的這個部分,你會看到想像得到自己會是怎樣經營生活的,有機會我也會去找找早就離開數年的姊妹們聊聊,他們現在的生活,跟大家一起來分享,那些當年也是想不開,跟現在是怎樣大大的不同.

   人生的希望不是只有在老公身上,要過怎樣的生活,地獄還是天堂,都是你去創造的.

回來除草,掃掃蜘蛛網囉

台長纖纖  2011 10/ 20

台長: 纖纖
人氣(10,819) | 回應(9)|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治療 下 學會轉念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已到谷底,何不讓自己浴火重生吧~

lili
我很久沒上來了~上來看到纖纖的文章真好!!
那幾年陪著我熬過最痛苦的時光,是台長姐妹們的溫柔讓我找回歡笑~
我已經很久不看老公的手機,那天偶然機會中,我從老公的手機中,發現外女真的和他切了半年多了~~
當下我哭了~內心五味雜陳~~終於結束了嗎??老天有聽到我多年前的祈求??哭完後卻發現曾經讓我那麼痛苦的一件事,好像都是一場夢~所以我之前的傷心痛苦真的很浪費時間阿~~
我從最開始的怨恨,到後來轉念放下原諒~~以前每次想不開就上來看台長的文章,看完一次就細細思量,再調整自己的心態,從新出發~~(這真的很難,但踏出一步後,一步步往前,終會達到自己預定的目標喔!)

纖纖,pan 及姐妹們~~從我轉念的那天起,告訴自己要好好愛自己起,將怨恨別人的心拉回自己身上那天起,我的生命已經緩緩慢慢的變化~

在我老公外遇還未結束時,我的決定就是我還要這個家,我要好好的過日子~之後當然也會遇到無數次的考驗,但真的到後來我都能平靜以對,我持續著我的愛我的關心給自己給我老公給身邊的人~~很多愉快的事漸漸取代悲傷痛苦......

我不曉的未來會如何??但我會珍惜感恩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姐妹們!!你們一定不要忘了纖纖一直以來就是希望我們這些大老婆走出痛苦~~好好愛自己阿~
pS纖纖謝謝妳和pan ~~給妳們一個感激的大熊抱~
也給姐妹們加加油,擦乾眼淚~愛自己運動開跑囉~
2011-10-24 13:43:36
版主回應
看的你的回應 真想按一百萬個讚~

替你高興 也替你獲得智慧找到人生的路更高興

看到大家越來越好的留言, 就讓我打了一百次強心計


跟自己說要繼續加油在大老婆新聞台呢


謝謝lili你的分享

台長纖纖
2011-10-25 08:06:54
去年心情谷底時看到這個網站~文章深深打動了我~只有當事人才會有這種切膚之痛~
那份斯心裂肺的感覺~那份自信心跌下深淵的感覺,那份充滿仇恨的感覺~
我把它們放開了....

今天,我走過死裏陰谷~行出了一條光明大道~
放下17年感情, 今年34歲,但我不怕~因為即使一個人我也會活好好.
今天,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什麼才令自己快樂~
老實說~有時候想起仍會痛~ 短短半年間~痛只是過程~ 我會好好的~己經把這事放下.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 能夠有緣認識一起十多年~無論什麼原因分開, 都只是一句緣盡了.
我相信會找到一個愛我而又值得愛的人:P
沒有恨沒有怨, 只想活好自己就夠了~
2011-10-26 01:14:29
版主回應
如果我們從這其中有所成長跟獲得智慧,那我們曾經所受的苦都不會白費,我也相信你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

台長纖纖
2011-10-29 02:53:03
Bonnie
一路走來 感謝這新聞台給我的協助及力量。
一路的辛勞都如台中文章所示,所有過程也都如出一徹~~
雖然痛苦,但唯有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在一陣風暴中 我漸漸意識到原來我遺忘自己好久,
現在慢慢拾回可愛、快樂的自己。
雖然我仍無法祝福那些傷害過我的人,但也因為無情的他們,才讓我體認到,原來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離開了15年的感情,3年的婚姻,但我相信未來會愈來愈好的。況且我還有個可愛的女兒ㄋ!
一路雖然辛苦,但相信絢麗的未來在前方等著我們!
眾姐妹們 加油!!
2011-11-08 16:32:46
Emily
爬了很多台長的文章...真的非常謝謝妳的文章.. 我或許是屬於幸運的..老公在我發現以後馬上辭職回頭了.. (他們是同事). 我們也沒有小孩..所以其實沒有太多的牽絆..目前事情過了半年多了..複合期中.. 在自己一直不停的折磨自己的時候..我會來看看台長寫的文章..看看姊妹們的回應... 我或許不能原諒..但是我知道我要放過自己..謝謝台長..
2011-12-30 01:27:07
簡愛。
讀到纖纖的自在 真的很開心
也祝福姐妹們走出生命的幽谷
迎向自己構築的新生
2012-04-06 14:59:35
C
很感謝這個俱樂部的所有文章。
我已經離婚滿一年,放開後,開始體會新生活的樂趣,不再對過去所做的事哀悼。

在決定走上法律訴訟離婚之前,我很努力的在網路上尋找各種文章,當發現這個部落格,仔細品嘗台長們的用心之後,非常的震撼。
思考了一星期,我毅然決然跟律師說:『離上次跟您面談已經一年了,現在,我決定上法院。』
當對方簽字的那一剎那,心理的石頭放下了,雖然孩子的監護權才真正要走上法律途徑爭取。
律師在我離開法院前說:『妳要記得,從現在開始,妳是單身了,好好享受人生啊!』

是的,我記取每個人給我的鼓勵,就算當時孩子被前夫硬拖回去,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去想太多,那幾天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同時,也發現,這男人就跟這裡文章所描述,幾乎達到100%的同模子,還真懷疑難到是同一個人?

過了半年,法官將監護權判給了我。
從那天開始,前夫消失無影無蹤。
唯一欣慰的是,我選擇正確的路,請求法律協助,因此每月有固定非常微薄的扶養費。
雖然不夠孩子一個月的伙食費用,但是,那是自己辛苦來的代價,不無小補,剛好足夠當孩子的保險費。
我認為只要自己能養得起小孩,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現在,我是一個快樂的單親媽媽。
當自家的父母需要我們時,我可以不顧一切的立刻回家陪伴他們,沒有『夫家』的牽絆。
可以自己選擇孩子要唸什麼學校、買什麼東西,不需要再擔心『丈夫』的想法,也不用擔心只要『商量』,就是弄得大吵特吵。

離婚沒有什麼不好,也不會見不得人,這個社會,單親已經不是異類。
女人還是要愛惜自己,不必只為了男人而活。

謝謝這個部落格,也希望台灣還很保守的女人們,要勇於走出自己世界。

我選擇了『不要去看到、也不要知道』,在沒有親眼目睹下離婚,並帶著孩子過正常人的生活。
女人,一定要愛自己,一但搞到『憂鬱症』,連最親的娘家人,也不會想同情的。
我抱著自己不能生心病的堅持,選擇了尋求法律的幫忙。
不要被那些無情的男人所騙,尋求正確的管道,才是愛小孩、保護孩子的方法。
2012-05-14 17:05:19
慕逸揚
樓上的C寫的真好!勇敢的作自己,給你滿滿的讚~
相對版上一些放不開的姊妹,真的要好好分辨‧何者值得挽留,何者垃圾根本不值得浪費生命?
2012-05-15 07:53:02
may
我的事已超過一年了吧~日子很難熬,幾次都覺得自己熬不下去了~~
我原本擁有人人稱羨的婚姻,15年了,我們走在路上還是會手牽手~常有說不完的話~但在他去年升官後一切變不一樣了~目前我還在婚姻裡,這三個月外子似乎回頭了,看起來穩定很多,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看見他牽手而嚇到~但如同很多姐妹說的,信任破了,短時間很難再相信他~他說的做的在我看來好像都有問題~但我已學會不追問不多問~目前我的決定是給他機會也給我的家庭小孩機會,不衝動下決定,慢慢觀察他,如果他會回頭就會回頭,不回頭自然會讓我知道~
這條路很辛苦,過去不愉快的事常常在夜深時跑出來,且我先生的工作常常不能回家,這讓人相當不安~我跟大家不太一樣,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要負氣離婚,反而我提出問題時,我先生不想回答我的問題就說不然離婚好了~他是個衝動的人也很大男人,被我問他覺得相當沒面子(我看到的大都是曖昧話語/簡訊),後來為了三個小孩我就不再問,靜靜的做自己該作的事~~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對未來也沒把握,但就當是給彼此一次機會,給15年婚姻一個機會
我在療傷期,情緒常常走針,希望可以看到婚姻裡陽光再現~~大家加油
2014-02-17 21:15:17
Mango
我亦希望我可以走出地獄!
2014-03-23 13:5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