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23:36:25| 人氣23,993| 回應3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已到谷底,何不讓自己浴火重生吧~

人生已到谷底,何不讓自己浴火重生吧~

 




谷底就是 也不會更糟了

 

 


 

     在老公外遇沒多久我也發現自己得癌,說真的當時既沒工作又沒健康,更不用說愛情跑了老公也快要變成別人的等等狀態下,還真的很難再更糟糕了.那我幹嘛還需要驚慌失措呢?當醫生跟我說你的再發率在五年內有百分之二十五的時候,又說我很可能是屬於高危險群,聽到這裡,忽然感覺到,現在命都要沒了,還要在乎老公要娶誰嗎?

 

     所以當我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我跟我自己說,那還有什麼好爭好搶跟忌妒的呢,我算計我猜測我忌妒又能如何,剩下來的人生難道都要用在這上面??? (許多大老婆都是善良賢淑型的,所以真的不用逼自己去當那個算計跟搶奪的角色)當你幸福過頭就會有別的女人來跟你分,當你倒霉到一個極點,說真的反而事情不管怎樣發展都會是好事情.所以我反而還真開始下定決心,就從這一切燃燒的灰燼中,讓自己浴火重生吧.

 

 

    利用上次我跟大家的分享的擁抱技巧,這次讓我們用正念來擁抱未來,首先請大家先去泡茶(記得花草或者能量茶),靜下心來跟自己說:

 

我要用把火將這一切讓我痛苦的事情燒成灰燼(註一),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我不可改變的,所以我不在害怕跟抗拒現況,從今開始我只想著美好跟幸福的事情,用正念來面對將來一切,用愛來回應愛我的人,在未來的我一定是幸福的

 

 

 

讓我們一起從心從新開始~ 加油

 

 

    也請各位姊妹分享一下,妳們怎樣重生的事跡跟心情,或者有什麼私房台詞(註二)來鼓勵自己,讓許多還在痛苦期的姊妹們,可以知道重生的感受,可以迫不及待的加入幸福

 

 

台長纖纖 2011.3.21

 

 

後記: 

註一:那把火是心火,想像中的,不要真的去點火阿 ~

 

註二:與自己對話是一個很棒的療傷技巧,不限時間地點,也不用去找別人或者醫生來訴苦,只要在低潮跟難過的時候,可以用這樣的方法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想想要怎樣說來鼓勵自己,不需要用台長的詞句,也可以用你喜歡的台詞,例如台長其實還有說過: “我一定要變成又辣又美的正妹”,後來我真的可以穿上三點式泳裝~ 所以請不要輕忽這種與自己擁抱喊話的力量呢.

台長: 纖纖
人氣(23,993) | 回應(34)| 推薦 (4)|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台長回來囉~天堂還是地獄都是你創造你所選
此分類上一篇:擁抱過去的自己,告訴她說你會很好很幸福的

Chirlete
有一段時間我藉著反覆複誦朋友鼓勵我的話語而得到正面力量,默念無效就一字一句念出聲,一個人轉不出來、慢跑中、睡前,任何能量低的時候就來一遍。
我的心念是,這人生的課題既然降臨就好好學一次,當下絕對是痛苦的,像纖纖台長所言,浴火之鳳凰。相信走過之姐妹所言,茫然變釋然之後,峰迴路轉,你會見到自己的天空。
2011-03-22 00:30:12
ylps139
以前我總愛一個人呆在教室.後來我出去和同事打球.泡茶聊天.無聊時種種田看看書.開心和同事做臉打扮自己.後來發現真的不痛了.而一切也變的漸漸美好.先生對我認錯.自願去結紮寫保證書.把錢交給我.但是現在我已經知道自己最可靠.容光煥發的你自然就有正面吸引力.先生回不回頭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嗎?
2011-03-22 00:59:38
彩虹豚
豚大量的閱讀書籍...
寫格文..也去姐妹格子走走..
每當消極負面又來時一定找好友傾訴...
讓自己的悲痛有出口....
不斷的自我喊話...
還有比自己更堅苦的我沒有那麼悲慘....
再來該死的人是他不是我....
我為何要折磨自己...
願所有人都能轉化心裡的痛...
往更好的方向走...加油!
纖纖台長妳好棒!勇敢!豚向妳學習!
願妳還有姐妹們都平安健康!
2011-03-22 07:58:49
慕逸揚
寫得太好了!當初也是跟版主類似的遭遇,後來清醒後,想想連生命都可能要結束,還管他愛不愛?所以決定要為愛我的人珍惜生命。
2011-03-22 08:07:51
難題
我隨身攜帶小行事曆本密密麻麻的寫上一些激勵自己的句子或短文,當情緒低落時打開不段的在心中默念複習,當作自己支撐的力量,讓我平安度過了最難過的那個階段
2011-03-22 19:39:55
小冰
色即是空
2011-03-29 22:08:27
Bonnie
謝謝台長的再次分享,再慘也不過如此而已.. 人生中最低潮的時間雖然還在進行中,但為了女兒及自己只許更好,我必須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女兒,如果連我都倒了,那女兒又要怎麼辦呢?姐妹們~ 人的潛能是無窮的,再差也不過如此,相信我們都可以過得更好的,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2011-03-30 14:42:02
Maggie
我了解這種在谷底的心情,自己怎麼都走不出來
但卻也明白自毀或自虐,只是讓親痛仇快
現在就是一步步地走,小步也無仿.
傷心的時候就看一些探討人生問題的書,
另外,我也會參與一些聯誼活動.希望能找到人生中的伴侶~~
2011-04-12 14:21:47
(悄悄話)
2011-04-21 17:22:23
水藍
我的事只有這裡才知道,除了沒人可以鼓勵我或給我正面的情緒.在我快憋到去死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裡,看看別人的遭遇,以及姊妹們努力讓自己堅強走出來給了我很大的感觸.我也想要走出來,想要好好的活下去.我的方式是先接受藥物治療(憂鬱及燥鬱症),趁著藥效作用時想想讓自己開心的事,聽愛聽的音樂,逛書店,買衣服...只要能帶來正面情緒的事我都要去作,同時也告訴我家爛人,我正努力療癒中,千萬別帶給我負面情緒,目前他還算識相,雖然偶爾我仍會情緒低落,但已經比之前走不出來整天想死好很多了.再次提醒姊妹們,妳的心情是最重要的,讓自己開心起來=健康=美麗!!
2011-04-29 09:34:48
明妙
台長平時助人,自己有苦難時,誰來幫忙?

我在兩年前首次造訪,加入珍珠的誕生。那時距離離婚與分割財產之訴訟沒有多久。

幾十年來,經過家暴、精神虐待、癌症、移民、照顧過動兒的兒子。我在被拋棄並斷絕經濟支援五年後提起訴訟,最後歷經三年的訴訟而離婚成功。最近要換新房,想要自私地寵愛自己而安靜地過餘生。

快樂不會自己掉下來,需要去尋找。斷絕痛苦的感覺,來自於轉換心念,而非靠外在的力量,就像身體的健康靠自己強壯的免疫系統。壞的就是帶來好的開始,危機就是轉機。

•如果沒有癌症,不知道自己是健康白癡。
•如果不是因為老公沒有視我為病人,一定會認為自己是病人。
•如果不是老公無情,我不會拒絕開刀的後續化療,現在必定在承受化療的後遺症。
•如果不是老公拋棄,我沒有辦法訴請離婚。
•外女把我肩上的重擔承接過去,對於她,感謝都來不及呢!因此沒有絲毫的怨恨。
•生氣怨恨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而讓自己生病受罪。
•夫妻若如漆似膠,如何承受失去對方之痛?
•孩子被老爸洗腦與挑撥離間,離開了我。讓我因此心無罣礙,可以隨心所欲,只要照顧自己就好。
•如果不是過去老公拒絕離婚,早早離婚的我,沒有歷經無工作能力後經濟被斷絕的呼天不應叫地不靈之慘痛教訓,財產早就因為心軟布施光了。
•如果沒有慘痛的婚姻,就會對感情世界有所眷戀。

所有壞的因素,全部都是用來成就現在的我。現在我自由自在,只對自己負責就好!因此我要珍惜當下,把握生命的餘暉,創造最後的幸福來褒獎自己。這樣即能死而無憾!
2011-05-08 08:47:50
HOYA
上面的姊妹說的真好
是過去的點滴,成就現在的我
所以感恩的看待一切

開始時曾經會去想說是哪裡做得不夠好
才會有這些事情發生

後來知道了、想開了以後
開始學著多愛自己一些

常常利用洗澡時,面對著鏡子
叫著自己的名字
告訴自己~我很棒、我做得很好
多用一些肯定語句
告訴自己,讓自己內心的小女孩
跟隨上你的成長腳步
一起向前走

效果還不錯
需要的姊妹們可以試試看
2011-05-09 00:34:23
小蘋
在知道他有外遇之後,確實也生氣難過更對他心灰意冷,但是在看到兩個懂事的小孩,及他誠心的悔過之下,我選擇原諒他,每天用工作來讓自己忘記傷痛,......就在要忘記那些不愉快之前,卻又讓我發現,原來不只這個女人,竟然在他跟這個小三搞婚外情的同時,他也同時跟公司另一位女同事搞婚外情,這位女同事跟我還蠻要好的,原來是有目的的,她們兩個誰是小三誰是小四,我已經無法去想了,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對他的原諒是那麼的不值得,結婚這十幾年來,所做的都是為這個家為了他,想不到他對我的都是虛諉,我真的好痛苦......
2011-06-03 18:44:16
第一次來到這裡,淚眼讀完大家的心情,令人傷痛.我絕對相信堅強、勇敢與自信是最好的良藥,但如何走出谷底面對一切才是當務之急.事發到現在我哭了快二年,我雖然一直在心裡詛咒他們,但我知道自己還是希望他回家.最可恨的是他一直說會回家,這樣的說法揪著我一直走不出來,因為期待真的會有那麼一天,但我我所見所聞卻完全感覺不到他說會回家的心,真的很痛.該如何浴火重生,我還在尋找答案.
2011-06-04 12:37:01
果果
我是在那個孬種男人那邊得不到任何承諾及答案時直接打給外女,我問她你是真心愛他的嗎?外女說交往一段時間了有感情了!我就跟她說即然你要他我就成全你們!
一個是離婚不久想找慰藉的女人,一個是常常覺得離婚的女人很可憐的男人(不只一次),我覺得他們兩個男女才是最可憐的!女的本來可以找更好的男人,這個男人如果真的那麼好我怎麼可能成全他們,所以我就垃圾分類把他丟給外女吧!
現在只希望他能快點把錢湊足,我拿了錢帶著小孩去過我的新生活,希望辦離婚時他不要反悔.
2011-06-04 17:22:06
To:果果

您好勇敢!事發當時我也一直要求要與女的見面或聯絡,他死不同意,說他會去解決,我擔心因此失去他、怕他生氣,所以對他言聽計從,結果呢?當然是他們越來越火熱,我只能在一旁傷痛、落淚、期待他回頭。最後他要求三人行,並說她同意三人行,我只能說前夫是溫室裡的花朵,不懂外面的險惡,那女人說的同意不過是當下而已,一個月過去就逼他要給她承諾、給她一個交待。現在回想起來,我如果跟您一樣勇敢果決,也許就不會離婚了。不論如何,一切都不可能挽回了,快想辦法脫離以淚洗面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謝謝分享。
2011-06-04 23:28:19
果果
我才佩服妳的果決!我家狼人一年前被我發現騙我說要去進修結果帶著女人去開房間,雖然也被我逼離婚但我懦弱並深愛著他希望他回頭所以我退縮了,我原諒他但他並沒有說要回頭或有沒有外女,反正他一律保持沉默;結果一年後他們的感情更好,他車上,隨身包及書包上放了各種不同廠牌的保險套,我鴕鳥心態的期待他回頭到最後是自己的心被踏成碎片,一想到他平常對待我的態度除了冷漠就是無視,我離婚的念頭就更加強烈了,所以我才有勇氣打給外女,得到我要的答案--一年前他是跟她去開房間的,他們已有了深厚的感情;我的心也不再猶豫了,對他死心了!也好!他家的生活環境不是很理想,為了他我忍耐著被親人及朋友的勸告不肯換環境,現在我可以給小孩一個好環境一起生活,只是能不能離婚,拿不拿得到錢這個月應該就可以知道了!
2011-06-05 00:04:50
小蘋
昨天收到地檢署寄來的起訴書,檢察官已對外女提出起訴,或許就是之前每次出庭她的態度總是讓檢察官不滿意,明明證據就很明顯她還是要硬說她沒有跟我先生發生婚外情,性愛光碟都有了她還狡辯,現在我只希望司法能給她一個嚴厲的處罰
我先生是回來了,雖然他總是說對不起我跟小孩,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在接受他,現在我只想過好自己的日子,該花的錢就花不在都只為小孩先生買新衣服,而是對自己好一點,
姐妹們~~~站起來吧!!多愛自己一點!!
2011-06-11 16:26:08
雖然我離婚了,但爛人說N次"我會回家"的話,我知道那只是敷衍,但婚都離了還敷衍我幹嘛呢?我痛苦是因為我還在等他說的回家能成真,但看他過的很好,怎麼可能回家?我也不止一次想著他回來的情形,但回家的那個人還是以前的我的男人嗎?我會不會又再一次被矇在鼓裏傻傻的被騙呢?信任重建真的不容易,但還是祝福你,希望現在的他還是你曾經深愛的他。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心,一定要堅持下去,就怕自己愛男人愛孩子的本性不變,愛自己最後還是愛到他們身上去,但如果一切幸福,相信那也是值得的。
2011-06-11 17:27:55
靜思雲(蓉)
緣份
有驚喜卻有離別

活著
就需走出陰影

一起加油^^
2011-06-22 22:00:02
妙心
心真的好痛!转来转去都沉浸在这痛苦中,找不到出路好无助。一直想要大哭却没有哭的地方。看到台长如此坚持真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正在经历苦难的姐妹们一起加油吧!努力!坚持!
2011-06-24 15:23:04
在這樣的夜晚看到纖纖這篇文章 真的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2011-07-15 23:22:04
旅人
您好
我們是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這是我們的網站
http://bigwife.yam.org.tw/
長期關注配偶外遇的議題
也進行這樣的服務近10年的時間
除了社工提供服務之外
目前我們每年都會有一次的配偶外遇團體
這是今年的團體
http://bigwife.yam.org.tw/date/date096.html
歡迎姊妹可以一起參與
另外我們也有成立珍女人的天空聯誼會
目前會員大概30-40位
都是遇到配偶外遇的婦女
希望可以藉由社群的力量提供一些支持
希望可以幫的上忙

臺北市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敬上
2011-07-22 13:55:05
(悄悄話)
2011-09-06 17:42:20
沉痛
如果沒有這場情變,
如果不是發現真相,
我可能還是以前那個傻女人,
以為為這個家所做的事,
會有人可以欣賞,
會有人可以體貼。

但是人心易變,
狼人變了,
我們彼此之間的誠信已滅,
無論他做甚麼,
無論他說甚麼,
都不可以令我相信了。
何況他的謊語越說越溜,
我想連他自己也把謊言想成真。

這幾個月我的人生跌到谷底,
所有真相浮現眼前,
有的更是自動出現在你面前,
想看不到都不成。

這之事件中得著的是︰
人要自愛﹐
人要學懂怎樣去好好愛自己,
好好守住自己的心,
好好守住自己的愛。

有句話說得很好—世上沒有永恆不變的東西,尤其是丶情。如果你遇上了,就要好好珍惜,如果你未遇上,那就要好好調理自己,迎拉未的多變。
2011-09-21 12:16:55
人生真苦
我想請問, 如果痛苦的來源是工作不是男人, 有沒有好的建議可以給我?
在已經走到不惑之年的今天, 沒有一技之長, 在公司薪水職位皆低又有兩個小孩要養的情況下, 我該怎麼辦?
也有嘗試向外找工作, 就算薪水壓的比現在更低也沒有面試機會, 而現在的老板沒肩膀又自以為是, 同事間虛偽又爾虞我詐, 每天上班實在很痛苦...
2011-09-29 15:09:19
版主回應
對於工作這件事情,台長有很深的體會,當年台長也是被一個老闆欺壓到不行的可憐蟲,所以後來我離開之後,發現就算薪水少一點,但是環境跟氣氛的改善,讓我不管到那裏工作都好像在天堂~

所以你可以先從自修改善自己的一技之長,台長努力在下班之餘,自己讀書改善英日文,語言能力的提升,此外台長也喜歡到各大職訓中心找各種有趣的課程去上,雖然你下班後還要照顧小孩沒有很多時間,想辦法找人幫你照顧她們,然後每周找出幾個鐘頭屬於自己的進修,給自己一個希望的感受,不會覺得自己老是活在一團死水當中.

超級愛去學有的沒有的台長,現在完全學得一身奇怪的技能,很多都是我去看書,邊看邊做出來的,很多也是我去上一些便宜的媽媽教室學出來的,現在台長超越小時候各種我認為不可能跟不專長的項目,直接往達人階段努力中~所以不要被自己以往的經驗受限制了


加油 來問工作的姊妹


台長纖纖
2011-10-20 02:52:29
遊戲玩家
問題是那裡才是底呢?
商腦經筋
2011-10-12 23:21:08
明妙
許久不見台長,不知可好?

首先祝福台長吉祥如意。相信台長種了善因必得善果。

我到此報佳音,經過三年的官司,終於將幾十年的婚姻解決,獲得財產分配以及肉體和精神的自由。打官司耗費的金錢與精神,比生一場癌症還嚴重。我經過這樣的歷練,對於紅塵的誘惑幾乎可以完全免疫。

一位朋友係勘與學家,夫妻恩愛幾十年,每天卄四小時不曾分離過。他能呼風喚雨,算別人的命很準確,可是算不出老婆會死於意外。幾個月前他失去摯愛的老婆,痛不欲生。在老年驟然失去老婆,像千把刀, 活生生的割下心中肉,他的痛苦無人可以分擔。

愛別離的痛苦似乎更勝於怨憎懟,因此慶幸自己有這樣的壞婚姻來歷練與成長。所以,我很感恩過去的一切,珍惜今天的所有。禍福其實是相倚的!易經所云,否極泰來,而贏滿卻是虧的開始。出生即是死亡的開始。
2011-10-13 08:17:10
版主回應
明妙

謝謝你還記得我,回來跟我說你的好消息

台長每天悠遊在學習的喜悅跟快樂中,身邊有許多善良又很樂意幫助別人的義工媽媽,所以我跟著大家在學校做義工,也參加許多成長課程,手指頭數一數,歐好像天天都在忙呢~

希望你官司告一段落,也可以開展新的人生,希望過幾年你再回頭跟我說,歐我現在從無所感,又回到有所感,想當年的有到無,再從無到有,每天都忙著做什麼,非常的快樂呢

台長纖纖
2011-10-20 02:46:02
我的人生一直很幸福,突然有一天,發現老公外遇,我就開始慢慢走入黑暗之中。

每次想起他和越勞的不倫關係,總是讓人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人人誇讚的大善人,品德一極棒的大好人,卻控制自己的慾望,主動勾引比他年輕23歲的越勞?

如果不是那個越勞感念我原諒她,把老頭子的不恥舉動一一向我報告,我到現在,還一直以為老頭子是聖人。

當中,越勞懷孕,被迫提前違約回越南,她認賠了十幾萬。後來,據她說是不小心才流產,其實應該是墮胎,(回越南前,我一再關心她,要她千萬別傷害小生命!)隨後馬上嫁給她的男朋友,還生了一個小孩!

老頭子才沒和他的”摯愛”聯絡。

回想當時,東窗事發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好欺負,老頭子竟然要我答應他娶妾,老頭子也不肯離婚,想享齊人之福。(老頭子比我年長13歲,我們有三個孩子!)

現在看到他,還是難消心頭之恨,我很討厭這樣滿腹怨恨的自己,想要找回以前那個幸福的感覺,所以想要和這位白目的先生離婚,永遠不要看到他,但是我的孩子們需要我照顧,又需要一個人賺錢養家,所以我得忍下這口氣,直到孩子長大!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快走不下去了!很想死!但是又不敢!

為了孩子,我決定隱瞞這件事,但是老頭子反而有恃無恐,更加覺得我好欺負,也死不認錯,我只好忍,等到有一天,我鹹魚翻身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回饋他!
2011-10-14 06:02:43
版主回應


你現在心中充滿的都是負面的感受,你又怎麼可能去這樣的情緒中,去創造正面積極的生活~

我們不要拿孩子當藉口,也不要說想死,你想想看自己,不離開慢慢的解決越勞的問題,那個堅強的你在那裏,找出來然後問問她,如果你還沒有結婚,沒有跳入婚姻中,有哪些事情是你想要去做還沒有做的,想想看~ 想清楚了希望你上來跟我分享,我們在聊聊人生的其他可能~除了恨跟好好的給他回饋之外,還可以做一些什麼呢?


台長纖纖
2011-10-20 02:39:51
明妙
心,

看來妳是年輕又貌美的老闆娘,才能夠擁有越勞。

我倚老賣老給予如下建議:

人生如戲,我們就在這戲中演好自己的角色,設法讓自己快樂並且讓心靈成長。苦中亦能作樂的生活方式是需要學習的。婚姻不是生命的全部。

即使貌美的黛安娜也不能因王妃頭銜就此擁有快樂幸福的日子。天下沒有完美的事,幸福或快樂只是暫時的。

無法離婚,且不能經濟獨立,又有三個小孩,既然為了孩子,就下定這目標,接受當下,不是用忍的方式。也不要想去報復。如何在這樣的情況下活出最好的方式,讓自己因老公有小三有多餘的時間來充實自己,替未來鋪路。例如去上課,學習新知識或技能,將自己打扮光鮮亮麗,讓自己能在當下快樂最重要。妳就當老公得了絕症,讓他在僅存的時間去活他的日子。
2011-10-15 09:07:36
隱忍
看著明妙的留言,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彷彿這番話也是跟我說,我已經走過痛苦期,對於背叛也有一種"習慣"的感覺,或許,說謊者也"習慣"了..我家狼人對於生命也許現在的態度就是"如何得過且過",既不想對我說清楚也不肯放棄外面的歡愉,他大概以為我不傻到無知覺吧..從小與他認識,後來結婚小孩,也曾有一段幸福的日子,但是,都過去了,將來也不可能與他再有幸福的生活,所以,我看開了,只是,我不想與他一樣墮落沉淪..我要成長進步..女人要韌性不是任性,丈夫不是我們能依靠的,黛安娜太想愛所以沒有愛時,她就失去自我..我,不想失去自我,至於他,我選擇放手不理..因為,在他自欺欺人的那一刻,他就不是我的愛了......
2011-10-16 12:45:55
向日葵
隱忍:說的好!在另一半不斷的欺騙跟傷害中;早已不是當初的那個最愛了!只是現在的我仍然還在自欺欺人希望有一天他會回頭;即便他現在連休假回台都不回我這個家了!我還笨到為此傷心難過!我也一直在找方法來誠實面對將來有可能得自己過活了!但我還在努力中;我真的希望能快點面對現實跟走出來活出自己;但今天得知他回台的事;我知道我仍然無法面對考驗!我很渴望有人可以幫忙我並告訴我該怎麼做?
2011-12-05 02:27:06
Tina
我跟心一樣是個老闆娘, 有三個孩子跟優渥的生活
人人稱讚的好老公,體貼顧家會賺錢

然後呢 ??

人心在變一瞬間
他要我忍耐他跟別的女人談情說愛,不能有意見
說的好偉大, 為了小孩他願意不跟我離婚
為了小孩他願意忍到老三讀大學
老三現在才讀小四,照他的計劃,
我得眼睜睜的看著他兩邊都要這樣的過八年
然後再一腳把我踢開
如果我不願意, 我就是害我小孩沒爸爸的壞人
我很迷網, 哭也哭過,也差不多崩潰了
我現在只在盤算,到底是要死巴著不離婚,
讓別人永遠沒機會當正宮,還是放下一切跟著小孩生活
小孩跟爸爸的感情非常好,三個都一樣, 尤其是老三,
這讓我一直下不了決定,我非常怕傷害小孩
但是小孩有眼睛有耳朵,他們會聽會看,又能瞞多久
我已經從男人無情冷漠的眼神裡看破了
只是小孩真的讓我下不了決定
真的很痛苦, 我還在努力中
2011-12-05 06:25:15
阿寶
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每天和自已對話, 因為我是個超級執著奇女子, 老公第一次外遇是在21年前, 我們還沒有結婚, 我不知那來的勇氣和體力守護下來, 但也告訴自已只要再一次我肯定不要再纏著他了. 在二十一年後, 一直以來都扮演著全天下最完美的丈夫, 一失足, 完全無法自拔, 不管我怎麼傷心難過要離開, 他都依然故我, 因為他知道我絕對離不開孩子. 我一直和自已對話, 反正我已經不再留戀, 管他要和外女怎麼樣, 為了讓自已有很多空間愛自已, 真的還付出了一些代價才做到, 我也看清楚過去的我多笨, 總是把自已放在最後一個, 總是把委屈當做是愛他的表現, 我真的錯了, 這是我重生的第一步, 走得好辛苦, 但心痛變少了, 眼淚也很少了. 未來仍然保持著最舒服的距離, 在機會來了, 我會用我的方式讓自已得到幸福.
2014-04-29 19:3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