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4 07:14:42| 人氣100,957| 回應35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2 收藏 2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遇中的婚姻 如何走下去

外遇中的婚姻 如何走下去

   

外遇中的婚姻,就像是一場沒有離開的風暴,對於每一天每一個小時都是一種煎熬,日子難過不說,更是不死心的希望配偶馬上去分手,每天過著猜忌生活,注意對方一切行動舉止,偷偷的翻衣翻褲看有沒有奇怪收據,或者偷偷看著手機跟電腦,有的會小心翼翼的套話,但是老實說沒有人喜歡被偷偷檢查生活,姊妹們常常覺得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覺,那麼看看配偶不想講話的臉色就知道,他既不想承認自己做錯事,也不想點破,兩個人過著諜對諜的生活.想想我們買菜買水果都會買錯,何況選擇人相愛結婚,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選擇,但是我們年輕的時候學校沒有教過,年輕時一種喜歡就讓我們做出今生最重的決定,沒學過也不懂得怎樣去愛與被愛的我們,忽然面對生命中的變化,對方現在想要退場了,真的會不知所措.

 

1 猜忌中度日 ,不會讓生命幸福

 

    當大腦裡面都被外遇的垃圾裝的滿滿的,情緒忽高忽低,看到配偶忍不住就想問你去那裏,你有沒有跟那女的在一起,或者你怎麼還沒有分手等等的事情佔據, 又怎麼會有空間跟心思去想,要怎樣讓自己跟現在這個家庭幸福呢?情緒化的大吵大鬧,除了更加傷害彼此感情,製造痛苦的相處時間之外,對於想要的幸福人生這件事情來說,不但沒有加分只有減分.

 

2 先不要急著去當偵探跟質疑,先穩定情緒站穩腳步

    不去再查外面的他怎樣又怎樣去了,了解所有的事情不會讓你比較幸福,活在猜忌當中也不會讓你比較好過,冷處理他的偶爾消失,當作這個是一個必須經過的陣痛期

3 別急著上戰場,先冷靜想想日子怎樣才好過

    暫時先讓雙方回到家之後,彼此之間的火藥味降低,被質疑被調查的機會減少,兩人可以真的放下心好好相處,而外面的那一位就先放到一邊,畢竟外遇分手這種事情,誰都不能馬上解決,可以馬上分手都是假的,但重點是在於每一天要怎樣好好過下去,既然現在這個家也還沒有立即原地解散,先停止瘋狂跟爭吵的日子是不會錯的,第三者可以假裝大老婆不存在也不鬧,而大老婆又為何不能不去想不去查,先讓自己喘口氣恢復自己的冷靜跟裡智一段時間呢?讓夫妻關係至少不要再像是仇人一樣,否則兩個人就算不吵,也是相敬如冰,這樣的方式是很難讓人想留在家中不是嗎?

4 過去的已經過去,先學會穩定自己忽高忽低的情緒

   曾經有姊妹說過,就算彼此可以假裝過一段平靜生活,但是遲早也是會大吵特吵,這時反而被外遇的那一方指責"你前陣子的溫柔體貼都是裝的,只是想要騙我回家",說真的只要是人就很難把情緒放一旁,然後假裝開心的去生活,所以假裝幸福這種事很難裝得來,只是暫時妥協局面,很快的一點小事又會點燃火花.

        一場外遇,對一個家庭衝擊很大,要恢復過往的日子很難, 但如果你真心要等配偶回頭,前提是要婚姻中兩個人都有此共識(外遇遲早都是要去停止中斷的),而不是他不改,只是口頭敷衍你,而你無止境的期待,最後就變成當對方又再犯,你自己陷入痛苦的地獄中,當對方有改善一點點,你又回到正常值,這種忽上忽下,進進出出地獄的行為,只會讓自己更瘋狂,更難以調適. 怎樣讓自己穩定,怎樣讓自己不要胡思亂想,怎樣讓自己好好有個人生目標,怎樣讓自己在老公外遇沒有中止之前,也能夠做到,要誠實面對人士很難改,所以不完美的人生,怎樣好好的過,是現在最重要改善目標.

        仍在哭泣的姊妹,首先先冷靜下來,先讓自己身心安頓,恢復自我的理智,如果配偶願意和你還有孩子去創造共同生活的美好回憶,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家庭時光.如果他不參加,自己跟孩子也可以有滿滿的快樂假期,不會因為父親不在家就要過著愁雲慘澹的生活.過往曾經不要再想,現在怎樣增加家庭中的幸福感為最高宗旨.別讓一個家因此永遠活在風暴中,別讓別人決定你的快樂,別讓外遇這件事情毀了你的生活.

       接下來學著去面對,對方已經心理面有別人,這時候已經不再是以前相愛的關係,即使對方繼續跟自己綁在一個婚姻裡面,但是已經想跑的一方,也不會停止跟別人在一起.不想走的一方,也因為拉著不放手,兩個人都進退不得,這樣僵化卻又不能離開感情,對於雙方來說只是讓生命更難熬,生活每一天過得都很辛苦.如果不離不棄婚姻,只是在一個僵化的狀態直到老死,不如學會怎樣優雅的放手,讓生命找到屬於自己的活泉. 

5 你需要愛你的人跟你在一起的幸福,而不是不愛你的他,僵化的痛苦

   很多姊妹說我不能沒有他,我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你要先把這個想法也學會放一邊,他不愛你,但是至少自己也要愛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又能夠指責誰不愛你呢.人除了攜手往前,也要有獨立前行能力,一個人的時候如果懂得單獨快樂,當你跟他兩個人再一起的時候,你才懂得怎樣跟他分享快樂幸福,而不是因為你害怕孤獨,所以他必須跟你綁一起,就算彼此折磨也絕不鬆手. 

   即使現在你很難過,慢慢的你會發現,心中有別人的他,不是你要的,你的幸福在於彼此心中都有對方在裡面,我們毫無選擇之下被迫當婚姻的傷兵,但是至少要學會怎樣好起來.走出去,不要永遠都退不了役.

6 創造自己的快樂,增加生命中的幸福感

    當你學會冷靜,學會接受現況,學會自己去創造生命中的每一件快樂,你會發現,沒了他心會痛,仍有傷,但是至少你還能夠活下去,也還能夠為了自己跟孩子努力中,沒有你一開始想的那麼難.

“一個家要兩個人相愛,才能穩當地駛向幸福,但對方如果提前想要下車了,不論何種原因,不論他走了與否,為了自己也為了已經增加的小乘客,也要繼續往下一站幸福駛去"

獻上我聖誕的祝福  加油吧姊妹們

台長纖纖 原文於2007 12 改寫2016/12/24

台長: 纖纖
人氣(100,957) | 回應(352)| 推薦 (12)| 收藏 (2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外遇痛苦期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情緒 我懂
此分類上一篇:學會怎樣與痛苦一起好好活下去

顯示全部352則回應

啞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都在詛咒狼人和小三的?
我知道不該詛咒別人,可是我就是一個人的時候會希望他們得到報應。
為什麼欺騙、自私、背叛的人可以過的好好的?而無辜的人卻心𥚃一直有陰影?
2018-02-09 03:43:01
chen9093
To 啞口
妳的心情我了解 ,因我也有過同妳一樣的感受 。尤其是在因此事造成的身體不適發作時 ,更是希望小三有報應 。
但他們有沒有報應於我的生活已無任何意義或幫助,時間久了 ,那種“報應”念頭就慢慢不見了 。
我想 ,時間能幫助妳不將念頭放在他們身上 ,至於陰影當然會在 ,但會慢慢不被陰影搞得太痛苦的 。現在的我 ,著磨的是現在的生活 。我想 ,妳可以找到好方法讓自己舒適的 ,因為我們要讓自己快樂舒服 。
2018-02-10 02:08:45
faraway5929
不知道是否能在這邊留言
但從知道老公婚外情的時候就常來這邊看看文章好讓自己不那麼難過。
婚後照顧小孩和長期跟先生的摩擦,導致我們經常冷戰,各過各的生活,有講過要離婚,但我們是希望小孩大點在分開,我一直以為老公會在離婚前還守護這個不像樣的家,但他卻早已跟公司的同事日久生情交往了兩年之久,我是一個不查勤的人,所以當老公晚回來總是講個理由我就會相信他,這件事情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是老公與外女在鬧分手的時候,外女不甘心這樣結束所以選擇跟我說,好讓我跟我老公走不下去,當然我之後是選擇了原諒,不知道是自己放不下還是也是不甘心,我沒有堅決的要離婚,但導致現在的心情也蠻複雜的,真的會每天詛咒外女,我真的很想扁他一頓,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初外女打給我,跟我說她跟我先生的事情經過,我的態度是以高姿態,也沒罵他也沒生氣的口氣冷冷的回應他所有的對話,我不曉得我怎麼能那麼冷靜,我現在後悔當初沒為自己好好出一口氣罵她一頓或約出來潑她一杯冷水,現在想起來好氣好氣。
老公給我的解釋是當時感情不好,又遇到關心他的人,所以就這樣了,他說他想回頭。跟我道歉跟我認錯,也在三個月後換了工作,他想彌補我,我都清楚我也看的到,他現在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是我自己的心魔好難克服,每天都會想像他們在一起的畫面,這一關好難過。
2018-02-11 13:26:00
faraway5929
不知道是否能在這邊留言
但從知道老公婚外情的時候就常來這邊看看文章好讓自己不那麼難過。
婚後照顧小孩和長期跟先生的摩擦,導致我們經常冷戰,各過各的生活,有講過要離婚,但我們是希望小孩大點在分開,我一直以為老公會在離婚前還守護這個不像樣的家,但他卻早已跟公司的同事日久生情交往了兩年之久,我是一個不查勤的人,所以當老公晚回來總是講個理由我就會相信他,這件事情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是老公與外女在鬧分手的時候,外女不甘心這樣結束所以選擇跟我說,好讓我跟我老公走不下去,當然我之後是選擇了原諒,不知道是自己放不下還是也是不甘心,我沒有堅決的要離婚,但導致現在的心情也蠻複雜的,真的會每天詛咒外女,我真的很想扁他一頓,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初外女打給我,跟我說她跟我先生的事情經過,我的態度是以高姿態,也沒罵他也沒生氣的口氣冷冷的回應他所有的對話,我不曉得我怎麼能那麼冷靜,我現在後悔當初沒為自己好好出一口氣罵她一頓或約出來潑她一杯冷水,現在想起來好氣好氣。
老公給我的解釋是當時感情不好,又遇到關心他的人,所以就這樣了,他說他想回頭。跟我道歉跟我認錯,也在三個月後換了工作,他想彌補我,我都清楚我也看的到,他現在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是我自己的心魔好難克服,每天都會想像他們在一起的畫面,這一關好難過。
2018-02-11 13:26:42
faraway5929
不知道是否能在這邊留言
但從知道老公婚外情的時候就常來這邊看看文章好讓自己不那麼難過。
婚後照顧小孩和長期跟先生的摩擦,導致我們經常冷戰,各過各的生活,有講過要離婚,但我們是希望小孩大點在分開,我一直以為老公會在離婚前還守護這個不像樣的家,但他卻早已跟公司的同事日久生情交往了兩年之久,我是一個不查勤的人,所以當老公晚回來總是講個理由我就會相信他,這件事情不是我自己發現的,是老公與外女在鬧分手的時候,外女不甘心這樣結束所以選擇跟我說,好讓我跟我老公走不下去,當然我之後是選擇了原諒,不知道是自己放不下還是也是不甘心,我沒有堅決的要離婚,但導致現在的心情也蠻複雜的,真的會每天詛咒外女,我真的很想扁他一頓,會這麼說是因為當初外女打給我,跟我說她跟我先生的事情經過,我的態度是以高姿態,也沒罵他也沒生氣的口氣冷冷的回應他所有的對話,我不曉得我怎麼能那麼冷靜,我現在後悔當初沒為自己好好出一口氣罵她一頓或約出來潑她一杯冷水,現在想起來好氣好氣。
老公給我的解釋是當時感情不好,又遇到關心他的人,所以就這樣了,他說他想回頭。跟我道歉跟我認錯,也在三個月後換了工作,他想彌補我,我都清楚我也看的到,他現在真的對我很好很好,是我自己的心魔好難克服,每天都會想像他們在一起的畫面,這一關好難過。
2018-02-11 13:29:41
成長
你們大家都好厲害,我到現在只知道涼人的外女是有家庭跟跟小孩的,涼人保護她保護的很好,line 所鎖密碼沒法看,現在我慢慢放手,一直繞著他們轉太累了,放下是放過自已,雖然看著涼人痴痴的等著外女回line ,心還是會不舒服,但不想太糾結,反正每痛一次就收一次心,等他回頭,我的愛也已淡。
2018-02-11 21:59:32
成長
涼人外遇的理由與上面那位姐妹家的是一樣的...我現在連查都不想查,知道了又怎麼樣,鬧到對方離婚搞不好涼人更放不開...
2018-02-11 22:03:16
Sylvia
想不到有这样一个台,让我可以跟有相同经历的姐妹们一起努力,哈哈,真棒。
我也是刚刚发现自己的老公外遇了。其实已经一年多,我怀疑他喜欢某人。一直不修边幅的他突然变得在乎自己起来,又开始用香水,又开始运动。只是他一直不承认。同时,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差,几个月前还搬到沙发上睡了。终于,周一的时候告诉我,他跟某人好上了。
虽然早已察觉,但是现在心里反反复复,好难过,好想解脱
2018-02-25 04:48:21
成長
各位,請問涼人說要給他時間處理,那若我們不吵不鬧,他會不會會當沒這回事呢?我不吵不鬧,外女也不吵不鬧,比耐力嗎..
2018-03-03 18:19:19
啞口
成長,外女有家庭怎麼吵鬧?
為什麼要跟他比耐力?你應該趁這段時間準備退路,刑事法律的期限是得知後六個月。
如果不吵鬧能夠得到你要的,忍忍還可能可以,可是,如果他們一直殘忍下去,還是要設個停損點。
加強!
2018-03-04 21:18:07
chen9093
To 成長
狼人真的回來了 ,妳要真能心無芥蒂喔 !

只是狼人外情結束後才知被外遇的我 ,至今仍在掙扎 !
2018-03-08 15:58:20
cocaozoc
狼人外遇了
婚後為了照顧小孩我離職了和先生不懂溝通有摩擦就是冷戰,外遇理由是我拒絕求歡傷到他男人的心是我要他去找外女的。

兩性關係在緍姻中真有怎麼重要?

遇到這樣的事我無法冷靜下來只要有蛛絲馬跡就找他吵,他已給外女很多承諾也跟小孩說外女給他5年時間去還負債5年後他要搬出去(他有帶小孩去見外女一同玩樂),我不能接受的是他有外女了有需求還找我,我表明不要這樣的關係,他也說各過各的不要互相管對方,但有需求就找我為了拒絕他全武行上演了不知幾回了。

他自行搬到別間房間睡昨晚我請他把換洗用具搬出房間,從今起我睡覺要鎖門我不要他因有生理需求而來打擾我,他卻大發脾氣小孩問我爸爸怎麼了我也只能無言不知怎麼告訴小孩。

請教各位姐妹有人用寫日記的方式記錄自己的心情?我現在困在我還在乎他我不知怎麼找出我在乎的點,我連自己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沒有目標一天過一天,我們的事小孩受影響了這是我不願看到的所以想要走出這個傷,走出來需面對自己的痛,我讓自己麻木太了到致不知怎麼面對這個傷。自欺欺人他還是愛我的只要他對我好一些我就會開心,這樣自欺欺人是不對的不想在這樣下去想讓自己找到快樂。
2018-03-14 16:24:39
jinjinfish1002
To cocaozoc
最好的處理就是冷處理,在慢慢思考妳的下一步要怎麼做,我自己本身也遇到被狼人背叛,自己現在也是處在痛苦當中,每次情緒一來,總是睡不著覺,食物擺在面前食之無味,但看了台長給的文章,心靈得到撫慰,我期待所有遇到這些狀況的姐妹們要努力站起來,也期許自己能渡過難關。大家一起加油。
2018-03-20 19:44:55
偶遇~
我的做法跟starmorring一樣,然後加上冷處理,老公回來就給他個笑容或擁抱或親吻,先避開敏感話題,如果今天仍要這段婚姻或仍不知未來該如何,我想我們該避免斷了老公回家的路,今天我們要的是老公不是小三,所以外面那位怎麼樣就先不管了吧!把自已的心安頓好,我想很多姐妹們跟我一樣,重心在孩子,吵架就冷戰,老公求歡常拒絕,不知不覺就把另一半推的愈來愈遠,現在的我不想吵也不想鬧,珍愛自已,充實自已,放過自已,我也會寫日記(用日記app),抒發一些不能出口的情感,改變心就能改變自已,至於他就要看他有沒有智慧了,他的心他的人他的情感已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了,但我的心我的人我的情感總能自已掌控了吧,當心魔起時記得離開環境,像我去外面運動跑一跑也好,去散散步也好,以前我很宅,放假只想在家,現在我連在上班都只想著要出去外面走走看看~~看到好天氣就想著要去出曬曬太陽!
心轉念,危機就是轉機,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他出軌是他不對,但想想,我們是不是也把日子過糟了呢?
2018-03-21 16:05:17
starmorring
TO 偶遇
他出軌是他不對,但想想,我們是不是也把日子過糟了呢?很棒的一句話,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折磨自己,確實這件事會在我們心裡留下很大的陰影,也會時常想起一肚子的不爽跟委屈,常常在心裡咒罵小三跟爛人,但是他的心他的人他的情感已不是我們能掌控的了,確實如此,心轉念,危機就是轉機,腳步好好走慢慢走一步一步的往前,惟一會阻礙自己好好過日子的只有自己,我老公已經換工作,但是常常還是會擔心他們有沒有繼續聯絡,雖然小三也跟我保證不會再跟我老公有任何接觸,但是我卻不相信自己的枕邊人,被背叛的後遺症真的太強大了,確實走出來不知道需要多長的時間,心裡也常常咒罵外面的那個X人,但是我們一定要過的比那個X人好,犯錯的人不是我們,學會愛自己好好的過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018-03-30 11:40:10
偶遇~
to starmorring
你好棒一下就懂我的意思,你老公已回頭,而我的還是進行式,他們會偷偷見面但不承認,如纖纖說的,挑菜挑水果都會挑到品質不佳的,更何況挑個人,我學著愛自已,並且儘量不要讓他們的出遊影響我的心情,學著開闊自己的生活,老公不管回不回頭我們都該愛自已,珍愛自已,享受孤獨,不要把焦點放在他身上,你會好過些,傷疤是需要時間撫平的,這是成長的過程,過程雖痛,但毛蟲成蛹羽化成蝶是要經過一番掙扎才會變美,才能自在遨遊,這是我對自己的期望,舒適的環境會造就惰性,所以保持危機感是好的,但別過度了,每天看著自已美美的心情都好了起來,重拾捨棄的美,一起加油!
2018-04-01 20:46:56
starmorring
HI 偶遇,
我有私信到妳的GMAIL信箱喔
2018-04-02 12:56:00
divorcegirl
前陣子看了齣韓劇“最温暖的一句話”在講外遇故事的,我覺得挺有意思....
看完後的小心得是,其實每段婚姻個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懂....推薦給姐妹們看:)
2018-04-16 22:51:00
divorcegirl
前陣子看了齣韓劇“最温暖的一句話”在講外遇故事的,我覺得挺有意思....
看完後的小心得是,其實每段婚姻個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懂....推薦給姐妹們看:)
2018-04-16 22:51:25
bettych01
我跟老公的關係一直不好,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時常喝醉酒回家,我們吵得很兇..因為他的酒品其差無比,每每三字經破口大罵,傢俱,手機亂摔,現在甚至會打我, 就因為這樣我們時常吵架,也因此導致小三趁機而入..小三是公司的會計離婚沒小孩又有錢,近水樓台先得月,她跟我老公同進出,已是公開的秘密...雖然她有離開公司一段期間,不過這段時間她跟我老公還是有再聯絡..我老公跟我說他對她沒有情感只是她雞婆幫忙...問題我發現我老公一喝酒就會打電話給她或有甚麼事第一時間就是想到她.. 這樣他還跟我說他們之間清白…當我是白癡..

我老公從事漁產業,因為跟合夥人理念不合要拆夥另開新公司,新股東找的會計竟是我老公之前的小三,我真的傻眼了..為了這件事我還跟新股東談,他也知道我老公和會計的事情,不過他跟我說那是過去事了,叫我不要擔心..在我立場,一個不放手的小三現在又跟老公同一公司,我怎麼能釋懷? 姊妹們可以教我嗎? 重點是我老公是來者不拒的人…我也知道私底下她還是都有line給我老公..從以前小三的願望就是要跟我老公同公司上班要入股又要當會計,現在她願望全實現了..我不懂,為什麼老天爺還會幫這種人呢…

結婚以來,孩子我自己帶,家用我自己付,他年輕時簽賭到現在還有負債,在這期間我還跟娘家哥哥借錢幫他處理債務,他一直認為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對家一點責任感也沒有..想離婚可是我老公死也不離..不離,我每天還要承受他喝酒的酒瘋,又要面對他和那女人的藕斷絲連,請問一下我該怎麼辦?? 不離搬出去住好嗎?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目前的狀況.. 心情真的很痛苦..我真的很心寒..
請各位姊妹們可以提供意見給我,感恩~~
2018-04-25 10:52:18
Miu0522
To bettych01
放過自己吧!我替妳好心疼。
他不離是因為錢吧!一個負債又酗酒又打老婆又外遇的人,值得妳的付出嗎?
試著自己過平靜的生活,妳值得更好的生活。
2018-04-27 08:11:16
chen0830anc
To bettych01
他真的值得讓妳身心俱累嗎?
還是妳沒有勇氣做出真正愛妳自己的決定?
2018-04-27 13:23:25
bettych01
謝謝姊妹們的回覆..他不值得我這麼疲憊過日子,可能我就是習慣我自己的窩,因為這個窩是我辛苦建立的,我也希望孩子有個家可以回..所以我做不了決定,好幾次我叫他搬出去小三那裡,他罵我瞎扯.. 我太懦弱了...
2018-04-27 15:12:58
Miu0522
寫給正在遭遇外遇傷害的你
作者:Q博士
https://www.pixpo.net/others/0IVIQ2cz.html
2018-04-27 17:41:11
Miu0522
寫給正在遭遇外遇傷害的你
作者:艾聞
https://www.pixpo.net/others/0IVIQ2cz.html
2018-04-27 17:43:32
Pepper Mint
我前陣子也發現老公外遇了,之前他對我冷冷淡淡,我心中也猜到了,結果偶爾看到那女的給他發訊息,追問之下他坦白承認,也真心向我道歉。
我坦白表明了我的痛苦,現在他也努力對我好,雖然我們關係變好了,但是我腦中有時會不期然想到他們親密的場面。 因為我選擇原諒,所以我會努力學習忘記和信任。 各位都加油!
2018-05-10 17:59:57
Peppermint
我前陣子也發現老公外遇了。 其實他對我冷冷淡淡的,我早也猜到了。 偶然看到那女的給他發whatsapp,追問下他承認了,也真心向我道歉了。

我向他坦言我受到的傷害和痛苦,他現在每天努力對我好,我也盡量配合不問不提。 雖然我們關係變好了,但我偶爾還不期然想到他們親密的場面。 既然選擇了原諒,我努力學習忘記和信任。 各位太太們,加油!
2018-05-10 18:13:10
(悄悄話)
2018-05-22 11:38:42
bettych01
台長妳好!! 我在此取經好久了..觀讀了很多文章,我知道我要快樂要為自己活...不過,我目前的狀況,真的讓我非常虐心... 小三和老公的來龍去脈,可以說是藕斷絲連,有點複雜....現在重點是在她跟我老公同公司,小三是公司股東之一,做公司的會計..而我老公也是股東掌公司業務..當然還有其他股東,我老公及小三的過去,其他股東也知道( 複雜吧..)不過, 因為小三已經跟其他股東說,她跟我老公是過去式了...所以她現在都假藉公事下班聯絡我老公,當然絕不是只是公司上的聯繫....我老公對此也順其自然..他跟我說,有跟小三講過她是一廂情願的...問題,現在種種跡象顯示一切都是謊言...我已經跟他明講,我退出成全你們,我不要這種三角關係...我老公死也不簽, 卻跑去跟小三說他老婆要跟他離婚都是她引起的,小三卻推說跟她沒關係..妳看這對表裡不一的人...私底下處心積慮要跟我老公在一起我,卻是以退為進..真的高招...從一開始知道我立場就是成全她們,到現在也一樣..目前在找房子..很想離開,離該這氛圍... 我好累好累..目前的狀況是無解的,我是被逼是去認同...我有嚐試去努力,幾個月下來, 一想到我心就很糾結..這個崁我真的過不去... .請台長根據妳的經驗告知我該怎麼做好嗎?? 感恩~~
2018-07-02 11:04:05
bettych01
台長妳好!! 我在此取經好久了..觀讀了很多文章,我知道我要快樂要為自己活...不過,我目前的狀況,真的讓我非常虐心... 小三和老公的來龍去脈,可以說是藕斷絲連,有點複雜....現在重點是在她跟我老公同公司,小三是公司股東之一,做公司的會計..而我老公也是股東掌公司業務..當然還有其他股東,我老公及小三的過去,其他股東也知道( 複雜吧..)不過, 因為小三已經跟其他股東說,她跟我老公是過去式了...所以她現在都假藉公事下班聯絡我老公,當然絕不是只是公司上的聯繫....我老公對此也順其自然..他跟我說,有跟小三講過她是一廂情願的...問題,現在種種跡象顯示一切都是謊言...我已經跟他明講,我退出成全你們,我不要這種三角關係...我老公死也不簽, 卻跑去跟小三說他老婆要跟他離婚都是她引起的,小三卻推說跟她沒關係..妳看這對表裡不一的人...私底下處心積慮要跟我老公在一起我,卻是以退為進..真的高招...從一開始知道我立場就是成全她們,到現在也一樣..目前在找房子..很想離開,離該這氛圍... 我好累好累..目前的狀況是無解的,我是被逼是去認同...我有嚐試去努力,幾個月下來, 一想到我心就很糾結..這個崁我真的過不去... .請台長根據妳的經驗告知我該怎麼做好嗎?? 感恩~~
2018-07-02 11:06:09
請問男性也可以留言嗎,我跟老婆交往7年,結婚6年,有一位5歲的小孩,也是遇到外遇的問題...但出軌的不是我...
2018-08-10 16:17:37
chen0830abc

請說,不用壓抑
2018-08-20 14:13:22
各位好,感謝這裡有抒發的平台
老婆第一次外遇自己跟我攤牌,我當時選擇原諒了
後來爭吵不斷,有次真的去登記離婚,但老婆說還是最愛我,生活也跟離婚前沒變
但是被我發現還是跟外遇對象沒有斷掉關係(還目擊他們去旅館,我後來受不了,請老婆離開
但是老婆卻已死相逼,真的跑去燒炭,是我阻止悲劇的發生
現在我完全不敢再提請她離開的事情,怕小孩沒媽媽,我也不知道她是否繼續跟小王再一起,還是真心的想回歸家庭
我悲傷憤怒完全不能在她面前提起,否則她就是以自殘來阻止我的情緒
這日子真的很煎熬,不知道何時才能解脫
2018-08-20 16:32:24
chen0830abc
塵,
1.先問你自己,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2.你願意被她的自殘綁架嗎?
3.孩子的身心健康是立基在父母的良性互動,個人一直覺得做父母的要有好榜樣。
4.雖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但總不好一直在同一個點上犯錯吧!
5.愛不是用嘴巴說說的。

台長這篇文章,有許多可供強壯我們自己的心理,你反覆咀嚼看看。
2018-08-21 23:22:57
cat75112
各位好 我跟老公都32歲 小孩三歲半
在一起7年結婚8年 已經15年了
上個月 自從我發現老公說跟朋友去聊天
結果是去按摩 他說男的
後來我選擇相信他
過兩天出遊玩回家 他跟我說要離婚
老公跟我說 不愛了 累了 沒心了
後來回家他把我當仇人
我一直求他 說會好好珍惜他
我知道生了孩子以後對他冷淡
漠不關心 房事也拒絕過他
這一個月來看到我完全當沒看到
長長到晚上12點才回家
我們凌晨三點要上班

前段時間我們一直吵架冷戰
後來我跟我哥抱怨的賴 被他看到
他說他過不去
他說全世界都可以抱怨他
只有我不行
他給了我物質享受
他從沒介意我花錢
可我卻跟單親一樣
我們是自己在賣東西
所以我要去上班幫忙
又要整理家 又要顧小孩
上班老公又一直指責我
我當時也覺得很委屈
所以找了我哥哥抱怨他

後來我發現他的賴裡面 認識一個女網友
長得漂漂亮亮
在他說要離婚前就認識那個女網友一個月了
他對女方甜言蜜語
女方還有男友
上次約去的按摩也是這個女生
還去唱歌 還送便當給女生
後來他跟朋友約去高空彈跳
結果山崩 他還騙我說上山車子滿了
我說在山下等
他說叫我不要去 小孩會鬧
後來當天晚上我發現他跟對方賴的內容
他跟那女生約好回南部
隔天我跟他說我看過他們聊天內容
結果他還指責我看他內容
那女生也騙她男友 說回南部處理淹水的事
我哥哥也問過他 他說就是朋友
這一個多月來 他看到我都是一副瞧不起我的表情 再來就視而不見
他母親不相信他有外遇

現在我不知道到底要等他回頭
因為我怎麼求他 他都說不愛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那女生的關係
現在他們瘋狂傳訊息
本來我老公下班就要睡覺
認識那女生後體力變好了 都不用睡
晚上也晚回家 我不知道是不是去找了那女生
最近剛買車BMW 也是瘋狂開車出門
本來說要買車載我跟兒子
結果卻變成他去約會的用具
我直問過他 他說那女生男友更有錢
他們只是朋友
他會想離婚 是因為對這個家累了
他壓力大 跟我沒有共同話題
共同目標
可他看我像仇人
說我對他好都沒用了 他沒心了
我還是凌晨跟他去做生意
7點下班送孩子上課
他說給我薪水三萬
家用房租小孩生活費教育費都要我分攤
可我還很愛他
我不知道還要等他回頭嗎
這段日子我也是後來變冷處理
因為他叫我不要拿自尊去挽回他
他很堅決說不愛了
2018-09-08 18:07:44
hatetarlop
剛知道到現在3個月了,從他們的簡訊中知道,原來他們5年前就開始了,這幾年我一陣子就有老公怪怪的感覺,但從沒懷疑這一塊,因為他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好老公、好爸爸。現在因為事跡敗露,他對我的態度180度大轉變,完全冷淡不理不睬,以前下班會電話回報也沒了,就。傳line也不讀不回,出門就像失蹤,無法聯絡,幸好的是,還會準時回家,和孩子也有互動。
7月我發現的時候,偷看到他跟外女說年底前要跟我離婚,他也確實在清算家裡的財產,但是8月外女就交男朋友了,此之後他們簡訊偶有爭執,我老公一直希望她回頭,她卻希望回復學長學妹關係,每次只要他們有爭執,他回家臉就特別臭,晚上睡覺也都背對我(我從以前就習慣睡覺要抱著他睡,現在他偶爾會伸出一隻手讓我抱)
之前他和外女簡訊說對我沒感覺,很久不和我做愛了,晚上都要我很主動的說要他才願意給,這個月開始他比較頻繁的會主動和我做愛,但每次做完他就又不理不睬,好幾次都覺得我好像是他洩慾的工具,但除了這個,我們幾乎沒互動,所以只要他有反應我就配合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愛他,真的從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以前不知道的時後一直跟他吵,現在知道之後反而不敢說,因為真的很怕失去他,現在只能靜靜等待,等那個女的和她男友修成正果,看我老公會不會回頭
2018-09-27 10:19:29
(悄悄話)
2018-10-18 17:13:34
hatetarlop
每一次想起狠心男的很心事,心裡很難熬,好想好好跟他大吵一番說清楚的時候,我就會來看一次這篇文章,因為我想等他回頭,想維持家庭的完整,所以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情緒,看一下這裡的文章,給我一股無形的力量,讓我有力氣再撐下去,真希望這種痛苦快點結束,我給自己2年的時間,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時候
2018-10-18 19:50:02
chuchu0505
先生外遇曝光已經1個多月,那當下的隔天我就決定離婚他也尊重,但臨時找不到證人就作罷沒有離成,我們就約定不急著辦手續,我先找好房子再說,平時沒有這方面需求,找租房竟然好貴,10000元的房子在台北破爛不堪,先生建議我再往房租增加到15000元,看我找房辛苦竟說他要幫我出5000元,就答應他,心想他還沒有全無良心,繼續找...無果,又提高到20000元,後來心想真是太貴了,20000元就可以繳房貸了,以後又是自己的房,先生便提議他幫我們出400萬,買小孩的名下,心理還莫名被他感動,相同找房未果..,又提高至600萬,還是找不到合適的,不料他家人姐姐.媽媽來攪局,害他心裡不爽,打翻他前面的施捨種種,全部回到原點,一氣之下我又被惹惱,別施捨了我們馬上去簽字,但又因時間緊迫又沒離成,登記也要等到下周一,我心裡已打定算了不想靠他,自己還有15年還可掙錢餓不死自己,先生哄我說會買下現住的房子(現在是未來的遺產)以後還是有機會找我回來,我也默默地被他感動,我便回到娘家中和我妹妹說了我的狀況,家裡的人也都尊重我的想法,一通關鍵的電話我改變我的心意,先生的姊姊來電說他弟是一時鬼迷心竅,要我忍耐跟我說通常1.2年外遇的情況就會回歸,後來回去時我跟我先生說我不離婚了,他臉色難看,說我變化太大他沒有半點喜悅,他說他才跟小三說好,以後再跟她結婚,現在我的改變真是讓他為難,我就說你不用擔心你好好處理我會等他回來,他沒有半句承諾,心理好恨他沒肩膀沒擔當我真是瞎了我的眼,心理傷心難耐,我深深知道他心要回來很難,近1個多月每每說到要他承諾回來,他總發怒說為何又不走,為何要留下來,他就這樣無法拋下那小三,還說那女人比我對他好上幾倍,他跟她相處幸福的不得了,這些話我聽在耳裡,一遍遍又傷了我的心,我找了很多有關外遇的資訊,說現在的我該如何自處,讓自己變得更好,我努力的運動,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點,希望我的等待是有價值的,但等待的日子好難熬,跟很多會員一樣,不知能撐下去?
2019-06-20 13:40:37
日本藤素
很讚的分享~~
2020-02-22 01: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