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3:36:34| 人氣107,919| 回應12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主動說再見

許多男人對於外遇的態度, 是屬於選擇偷吃型的話,就是如果有人送上門,那麼不吃白不吃。所以這類型的男人, 被老婆發現之後,也要死鴨子嘴硬,沒有抓姦在床,一定否認到底。因為他只是玩玩,不打算破壞自己現在的家庭,不過很不幸的結局通常都會失控,這些男人不知道自己會這樣難以抽身 ,最後被老婆跟第三者夾攻,開始他的外遇後的痛苦生活。

然後在這段過程中,這些男人即使跟第三者繼續談分手,有的還是不改劣根性,也會繼續忍不住在回頭偷吃幾口,畢竟犯一百次 跟一百零一次的罪過都是相同,但是他們會選擇在老婆面前說,他們已經分手。所以很多大老婆就疲於奔命,在胡思亂想之間,拼命當偵探去找老公是否真的已經跟對方分手的證據,而男人就拼命的藏匿自己的行蹤,大玩貓抓老鼠的遊戲,看能不能延長腳踏兩條船的時間。

如果男人忽然跟老婆說他要離婚了,說兩個人感情變淡,然後老婆回想這幾個月來,確實婚姻生活已降到有時以來的最低點, 也開始回想發現老公這幾個月,悶悶不樂不講話,甚至生活作息開始失調等等。對於配偶孩子都愛理不理的,單純的老婆會開始擔心老公,是不是現代憂鬱症,剩至生活壓力大的無法面對等等。 但是沒多會發現所有的證據都是直指他在外面外遇了。質問老公他也坦承不諱的時候,這種類型的婚姻就要小心了。

這種是屬於積極準備離婚類型的男性,被大老婆發現外遇沒多久,就提出要分居甚至離婚,開始慢慢給你知道,他對將來獨立生活的打算,甚至沒有遮掩他下班後晚歸的事實。不是你比較厲害 或者比較會收集情報,而是他根本沒有打算掩飾了。他也不說瞎話,但是會一直堅持感情變淡這理由而要求離婚。因為對於第三者的存在,他不會故意想要刺激老婆,讓大老婆抓狂不簽字,只是讓他自己難脫身,所以不多談不跟你吵任何有關第三者的細節,甚至可能會說不是因為她,而是他的感覺變了。

對於這種開始變得無情無義,不在顧念舊情跟過往的點點,只是一直強調他要走要離,(是非常明確且準備好所有關於離婚的手續那種),在這種情形下,整個局面的控制,變得在男人身上。就看他有多堅持,想要多快就要離,因此這種不管老婆變得有多賢慧,開始打扮的多美,甚至家裡生活開始改善,這種男人很是看不到眼裡,還是會繼續的走向離婚的道路,那麼大老婆心裡就要有準備,他的心已經不太容易在短期內喚回。

我聽過五次這樣的狀態婚姻,在實質分居幾年後,太太也都心死簽字去,因為不管她們怎樣做,男人始終都是冷冷淡淡以對,反而跟第三者成雙成對的恩愛在一起。所以時間久了太太也放棄不在強求,但是也有一個傻大姊等了五年,前幾年真的是聽盡所有傷人的痛苦話語,跟忍受遍一切逼迫離婚的手段,但是最後還是等回她老公,不過那是付出五年的代價,這就是我貼過那篇“不想你後悔“那個浴火鳳凰大姊。

這種類型的老公真的跟大部分的遮遮掩掩型的男人不同,但是在我聽過的個案中,對於屬於這種優秀且事業有成之後,因為工作上的需求,才遇到也是非常有工作能力的年輕女性,不知不覺的掉下去,這種關係更是牽牽扯扯非常多年。這種中年危機,肉體滿足是很其次,觀念跟想法的心意相通,才是主要吸引的主因。所以如果外女不想等了,那麼太太就有機會跟先生重新再來,如果外女也要痴痴等下去,那麼這場外遇劇似乎又更加難以結局。

給親愛的寧靜

我從你的筆觸,發現你是一個相當體貼且溫柔的女性,你對於人生的認真跟細心,讓你老公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發展自己。然而有時候男人想要的不只是家庭的溫暖,他也有愛情方面感受要你給予。只不過認真的女性往往被許多瑣事給埋沒之後,很容易不被珍惜。但是錯的是他,不是你,這點是毋庸置疑的,不需要自責的傷害自己。只是以後你要對自己更好一些,不要繼續讓自己承擔那麼多家庭責任,而讓老公有機會跟時間繼續追求他要的事業跟愛情。

面對這樣主動積極說分手的老公,就要有心裡準備,離婚這條路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高更多。如果想等,也要知道這條路比別人更加漫長跟艱苦。我知道如果要你等,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絕對不輸給那個浴火重生的大姊,但是看你受苦又替你感到很不忍心。我還知道另外有個姊妹她也是選擇等待,她重新進入職場,變得非常成功,也重新回學校讀書,獲得極高的讚譽跟學術成就,雖然事情還懸在那裡,內心也是常常受苦,但是她也積極的經營出屬於自己的世界。老實說遇到這種情形,我自己都沒有把握可以做到比上述幾位姊妹好。你給我的感覺,情緒波動都算是平平穩穩的,沒有太過強烈的氣憤不平跟恨怨,我相信你的個性特質,會讓你很快的找到一條路。所以你要有心裡準備,慢慢的把老公的狀況釐清,知道是那種的狀態,也要給自己時間跟空間,不要那麼快就簽字。老公拿到發球權,但是要何時去接這個球,就是你權力了。這裡非常歡迎你,希望你好好找到對自己跟孩子最適合的路。加油!



台長小纖纖
2002 2 21


台長: 纖纖
人氣(107,919) | 回應(123)|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姐妹的疑惑與回答 |
此分類下一篇:離婚後 要不要接受前夫回頭?

顯示全部123則回應

Ariel
To JoJo,Ring,May
謝謝你們,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因為有這裡我變的不孤單,雖然今天我的心又破洞了,但時間真的是治療傷口最好的藥,我會再次恢復的,我也會努力學著愛自己多一點~
2009-12-25 19:01:15
糖蜜
Dear Ariel:
妳真的好勇敢喔~~我還在努力中.
我想離婚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要加油喔..祝福你~~^^
2009-12-26 02:40:29
jumila
TO Ariel
請問你有小孩嗎?
2009-12-26 03:05:45
Ariel
To:糖蜜

我一點都不勇敢,只是覺得很煩了,其實這次他來找我,我內心有一點小小的希望,希望他回心轉意了,但還是希望破滅了,心不在就是不在了....現在這一切都過去了....,本來我以為我早已經準備好要離婚了,但今天到現在我都還不能相信我單身了,很容易感傷掉淚,這兩天我一直在這邊爬文,希望可以早一點走出來.

To:jumila
我沒有小孩,所以還不知道未來的目標在那裡.
2009-12-26 14:25:24
jumila
今天我又哭了一天
因為我在勸我自己停損了

我娘希望我不要離婚只要不離就有希望
我跟她說就是這樣希望
害苦了我會讓我失望

我了解沒有人可以幫我
只有我自己可以幫我自己
我也不能一直沉浸在痛苦裡面
所以我勸我自己看開點

大家互相加油!!
2009-12-27 13:25:39
糖蜜
To:Ariel
既然已經是事實了.你一定要好好過..
要讓這件事的付出是值得的..
我也是一直在離不離婚上猶豫不決.因我是一但決定就不會回頭的人.所以一直在想離婚後的一切要如何過
包括小孩.房子.生活的部分都一並考慮清楚
不想後悔.所以不願做任何決定...
不論如何.在婚姻中或者是結束婚姻.
真的要愛自己.現在我改變了一直以來的習慣
只要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我就去做(不是壞事喔)不再捨不得對自己好.如今也比較能釋懷了
所以姊妹們大家一起加油喔!!
2009-12-27 23:29:23
Ariel
To:jumila

當初我媽也是一樣的想法,但是其中的痛苦,大概只有我們自己清楚,不要勉強自己去做現在不想做的事,如
糖蜜所說的,一切都要想清楚以後如果一個人要怎麼過,當一切都準備好了,或許就不會害怕離婚了.
最近除了工作,我刻意的讓自己很忙,忙到沒時間胡思亂想,忙到沒時間哀傷,忙到見到床倒頭就可以睡,現在心情好多了,忙碌真的對療傷很有效~

姊妹們我們都要勇敢,都要加油,不要再為不值得的人傷心難過,浪費美好的生命~
2010-01-05 21:02:47
等待奇蹟的人
我先生是上速幾點都有的狠心男
即使我提出妨害家庭的告訴了
他和外女依樣然是同居在一起
他甚至聯合外女委請知名律師
主動提出對我不實指控的離婚訴求
主要目的就是要證明給外女看
他是有多愛她!就因為外女急於扶正
我從知道這件事到抓姦總共為期兩個多月
所幸中間...........
我從不相信~不能接受~還要不要繼續~決定放棄~放下~停損~提告~重新生活
因為我不想再過這種日子了
因為即使他回來了我們之間的裂痕不會回補
因為我不想再活在會不會再有下一次的恐懼中了
所以我現在面臨打妨害家庭官司和離婚官司
妨害家庭官司~是我要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離婚官司~是我要監護權.扶養費.重新的人生
要同姐妹們分享的是......
分居幾個月以來他避不見面也不連絡
剛開始會很傷心也很不能適應
後來發現不見面就不會爭吵
後來發現不見面就不會勾起傷心
後來發現不見面可以冷靜思考未來
所以覺得這樣的結果並沒有想像中難以面對
所以我更深信當初自己選擇放棄是對的
因為我和孩子已經習慣這樣平淡的日子
所以我現在只期待官司能大獲全勝
這樣我的心中就沒有憎恨
這樣我的心中就沒有仇恨
因為
老天爺已經還給我一個公道
和一個新的人生等這我去追尋了!
放下.....只是停鎖我的悲傷
放下.....只是停鎖我的不幸
真的沒有那麼困難
真的沒有那麼痛楚

給我滿滿的祝福吧!
也給走不出來還深入泥诏中水深火熱的姐妹們
最大的加油和支持喔
因為認真做自己的女人~~~~最美!
2010-01-10 04:00:56
Ariel
To:等待奇蹟的人

妳很棒,加油歐~衷心的祝福妳
2010-01-12 20:44:59
yf
TO:
Jumila,
我第一次上大老婆俱樂部,看你寫的文章覺得你想的很開,目前的我也遇到此問題,心痛不知如何是好,想跟你聊聊如何走過這段日子.
2010-01-28 14:48:39
我很愛你
台長說的話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是一個才發現老公外遇事實的新姐妹, 我老公就是開口跟我談分開前, 已經不言不語一個多月, 他的不言不語讓我擔心, 到處疲於奔命, 前幾天終於願意開口跟我談, 但一開口就是想要自由, 當我還自責我犯的錯的隔天, 一通半夜的電話, 終於揭開這一切就是來自另一個女生, 已經進住他的心...她是他的助理, 二人每天相處時間比我還長, 雖然我很冷靜的希望他們二個能斷了這不正常的感情, 但老公的回答是: 他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2010-07-27 13:24:10
天晴
TO我很愛妳
他現在正處於那種有點新鮮
有點酸甜苦的滋味
這是和妳相處所無法感受到的
一時的被感覺蒙蔽了
不要放思緒在想他的錯誤上
往妳要的方向前進
2010-07-29 10:10:43
我很愛你
TO 天晴:
從昨晚開始, 我決定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不再被他的話他的晚歸所影響, 我一樣對他好, 但他要不要接受就隨便他了, 雖然偶爾他和助理的相處畫面會一直在我腦海裏出現, 但我都強迫自己忘了它, 我要努力往前, 讓那狼人看到我的不同, 希望這惡夢能早點結束
2010-07-29 12:04:53
外遇女是他前女友 從我們在一起到結婚到生小孩 都沒分過 因為我們是遠距離 後來我發現了 才搬回去 發現時 我已經有第二個小朋友了 到快生時 這中間 他冷淡 我吵 直到我發現那女生懷孕 他們竟背著我辦訂婚 我才瘋了 我告他們通姦 先生說過太多傷害我的話 我也不曉得怎麼走過來了 在我未發現前他還讓我去銀行借了四十萬 他只還了前幾個月 現在都不還 我傷心 自責 生氣 我要他還 但是他還不出來 他信用破產 唯一的店也快倒了 跟本沒週轉的資金 他一直靠那女生提供他金錢 我告他們後事情他一開始很生氣 後來慢慢和我好說歹說 我心軟就想說試著回去看看 我回去三個月 前一個都很好 但接下來因為店的事他煩 對我不耐煩 他認為我在監視他 我要求他不去看外遇女生的小孩 我回去的條件是這樣 並把在外女名下的過回來 但 他怕我的銀行把車賣了 他怕 所以後來又不肯了 直到我最近又抓到他和別的女生去山上 看星星 他一點多出來 說要去朋友家打麻將 我覺的很奇怪 後來有偷放錄音的東西在車上 我聽完內容很生氣 直接把東西搬一搬帶小孩回去 我們大吵 他不肯承認 一直說他是故意的 他懷疑我在監視他才故意改變計畫的 但我後來查過時間 他跟本只是推託之詞 他說要受不了要離婚 我說四十萬的債還掉我就簽 他一開始肯 還打電話給外女 但我猜想 外女已不肯付這筆錢 而他也沒錢 他店現在也是外債很多 難道我只要求這四十萬還掉 讓我比較沒負擔可專心養小孩 錯了嗎 他只會要求小孩回來 但是回去誰顧 只會丟一句 他會想辦法 真的很可笑 很自私 現在又突然放低語氣 我猜想是怕我又繼續告吧 板主 我現在心情很煩 很低落 對未來二個小小孩也很擔心 我怕負債會壓垮我 而且我沒花到那四十萬 我真的很不甘我要還要背這些債 板主 我能有時間和妳聊聊嗎
2011-02-13 15:41:43
(悄悄話)
2011-10-27 08:40:19
(悄悄話)
2011-10-27 08:42:35
(悄悄話)
2011-10-27 08:43:15
纖纖
為了尊重著作權,非台長的文章或者大家寫的內容,一率未經作者的同意和台長許可,都不可轉貼於本新聞台任何一處,請注意不要犯規
2011-10-29 02:51:06
Judy Channg
我也是曾經被老公逼離婚的女人 太過傷心 顧不得考慮孩子 就辦了離婚 之後 過了一段憂鬱憤怒 非常折磨的日子 也試圖在他跟女友分手時 挽回對方 後來呢~ 我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他前妻也是慣性外遇) 一切就都過去了 沒有前段的過往 也不會知道現在這男人的好 加油喔~ 各位姐妹
2011-11-09 18:08:19
Janice
我是一位老公搞外遇被我抓到後還能繼續跟小三偷偷見面達一年多之久到現在,且小三還很自豪跟我說我老公最愛是她,即使我不離婚她也要這樣每個月上來找我老公見面開房間。我也像一般剛發現外遇的大老婆一樣發瘋生氣講氣話該有的症狀都有,老公也是典型只想偷吃不想負責,只能甜言蜜語哄小三,保持腳踏兩條船的人。但站在我們是個正常人不可能接受也不會讓一個家出現兩個女主人,嘗試離婚老公都不願意,但也不願意離開小三,讓我很傷心,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2011-11-12 21:17:51
Daisy
我前夫也是文章中所有症狀全都符合的情況,我已經跟她談離婚了也拿到一些贍養費,現在正在準備包袱款款,但不同的是,他跟我說想要復合,希望我們能回到新婚的快樂,我迷惑了,他跟我說已經跟第三者切斷關係了,想要回家重拾家庭的快樂,我了解他很倚賴我,也知道我幫他處理了很多事,現在我要走了,他才發現我的重要,可是在離婚的過程當中,他被我發現在當雙面人,一方面說不想要離婚想要我回來,另一方面又跟小三保證會好好處理離婚的事,這才讓我痛下心來離婚,而現在他想要我回來,想要復合這段婚姻,這讓我很疑惑,這是什麼想法?同時也讓我很痛苦,我知道我愛他,可是他被我發現當了雙面人之後,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相信他,很怕再次被傷害,又怕他要復合是因為錢,這讓我非常煩惱,有誰可以給我建議呢?
2011-11-14 00:07:23
沉痛
to: Janic

那就真的讓你狼人看到你離去的決心,
否則他不會怕的,
因為你說得多離婚兩字,
已經不具任何殺傷力,
小三就是要離間你們之間的感情,
她就是要擺著一個可憐的樣子,
委屈地接受沒名沒份地和你狼人一起,
表明她有多愛他。
我想如果你沒有任何實際行動,
你狼人會繼續這樣周旋於兩個女人,
要讓你狼人明白你知道了他繼續與外女保持關係,
你絕不容許,
也心死了,
要他即時作出抉擇,究竟要那個?
否則只能告他通姦。
2011-11-14 15:46:33
沉痛
to: daisy

不要讓你的狼人牽著你的鼻子走,
他要離就離,他要你留就留,
那麼他絕不會去珍惜你,
就算你還有多愛他,
這個時候你都要忍著,
起碼要讓他知道你回來的條件,
如何可以知道他是有誠意?
如何可以知道他會與外女斷絕關係?
這些根本是一時三刻都沒有解決或解答到的問題。
你需要時間去觀察和考慮,
這段時間請他拿出誠意來讓你信服,
記者千萬不要讓他知道你的死穴,
你愛他這個事實,
這樣他就會抓著這個弱點來欺負你。
叫他再重新追求你一次,
大家重新再去認識對方,
再去想是否要復合。
2011-11-14 15:50:38
vivichou
我也是先生之前主動說要離婚的,被我發現它有外女到現已經三個多月了,我曾經很笨的打給外女,問它為何要這樣做,外女答應我要離開!說不願這樣傷害我的家庭,因為它是已離過婚的,所以它說它感同身受!到後來我發現我被她騙了!它和先生建議不想傷害任何人情況,就是維持三人行的關西,先生就照她的意思做了,且還一直強調這是我和她的選擇,它沒辦法,因為我不肯離,另一個也不肯放,所以它很無奈只能做這總選擇,我很傷心難過,我無法放手是我想到我的2個小孩,小孩哭著要我別離開, 他們無法接受那外女ㄉ,
這幾天外女越來月過份,不是和我說些有的沒有的,說她會這樣是逼不得已的,都是太愛我先生了,因為它不想傷害我和小孩,還說她都已經什都沒有了,還要背負罵名,說它在做功德給我,因為她得出現,先生願意不離婚,還願意對我好,她都付出那麼多,為何我還意見一堆,還說若我真的不能忍受,可以離開沒關西,這幾天甚至想融入我得家庭,不但稱我還沒下班到我家,煮東西過去我家,還說要帶小孩到我家和我小孩培養感情,我快被逼瘋了,我和她說我不歡迎她,要她別太過份了,但我曉得是不是原住名沒廉恥心還是怎樣,它還表明它都不介意和人共享丈夫了,為何我還這樣給我先生一堆壓力,2個小孩也是非常不能接受這件事,我和婆婆說了,也請婆和先生談了,先生還是一樣
說無法放手,還說這是我和她得選責,因為我不肯簽字離婚,這是最好的辦法,只要求我要接受,請大家告訴我我應該怎辦?我無法忍下這口氣,我無法把我的家讓給這女ㄉ,我想守護我的家
2012-03-29 16:22:24
版主回應
法律追溯的期限是六個月..
你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考慮走法律途徑保障自己跟孩子的權利...
超過六個月.你就只能比耐力跟運氣了...

pan
2012-03-30 09:20:13
..
我聽過主動提離婚男人最狠的一句話是:我跟妳結婚就是為了跟妳離婚,這是我一位朋友她結婚2個月多時老公跟她說的,朋友既使心都碎了,仍留在婚姻當中,因為她實在太愛她老公了
2012-04-01 01:24:46
peggy
第一次回應,發現外遇已快半年,做了很多努力,我老公還是決定以後要跟她生活,他想離婚,單說絕對不會強迫我簽字,不會在我不甘心的情況下離開。目前仍然維持現狀他說目前心思仍在工作上,也無心無暇處理這些問題。
2012-04-02 15:21:28
秋子玉
我先生也是在不久前主動說分手。
不確定我老公有沒有外遇,他的理由是我們長時間相敬如賓,還有他面臨中年危機。他從小背負家裡不和睦與不健康雙親的精神壓力,現在他想自由。他想要捨棄我和孩子。養育孩子的經濟他願意負擔,但是他就是要搬出去;他可以不排除跟孩子一起生活,但沒有包括我。
我的先生心思藏的很深,我從不輕易挖掘是因為尊重他。挖掘也是無效。他肯定我所做的一切,但就是不想跟我和孩子生活在一起。(但是可以考慮孩子跟他,所以就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他沒提到離婚二字,但言語中不排除這是未來結局。
我該怎辦? 我目前是採試試看分開一陣子的方式,因為我知道強求不得。我不知我是否有力量能夠挽回?
這幾天我有努力用文字誠懇述說我的心意,我想陪伴他面對困境的心意。
另外,我不知道我可以諮詢誰? 我痛到不行。
2013-09-25 14:40:56
秋子玉
讀了幾篇大家的文章,心裏也有個數了。
我現在有工作,養活自己沒問題,但養小孩是沒辦法的,所幸"目前"對方表示絕對不會讓我們母子的經濟生活改變。但是,如果是因外遇而想要分開的話,我想我應該不能這麼傻,相信這個支援是永久的。
現在必須思考的是,萬一這項支援起了變化,我要如何在法律中求得保障,然後我是否需要轉職。思考思考......
2013-09-25 16:08:46
香香
我上星期也發現我老公的手機出現他寄給小三的簡訊,內容是「親愛的最近妳有沒有曾經想提離婚的念頭呢?我最近幾次都差點說出口了,而且我又想到如果她永不改變,我又能忍多久呢?」小三還回給他:「1118車票已拿,與上次時間一樣」天啊,原本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幸福,從沒想過他會有要和我離婚的一天,我知道的時候真的是快崩潰了。他整天帶我們2歲半的妹妹,我下班後也都回家,他怎麼有時間去找別的女人呢?難道他是帶著我女兒去找她的嗎?1118那天我問妹妹,把拔有沒有帶妳去找阿姨,她說有,在捷運站。我真的快瘋了。他對我一直很體貼,每個禮拜也幾乎都陪我回娘家,完全看不出任何一點跡象他對我不滿這麼久。為何我一知道就是直接判我死刑呢?小三為何這麼不要臉,已經是有夫之婦了,還要跟別人在一起?這些事我只敢跟婆婆講,婆婆要我忍耐,我只能一個人下班回家時,躲在車上哭?加上發現這件事的隔天,我懷孕了,但殘忍的是胚胎可能萎縮當中,因為每天都在流血,醫生只好給我安胎,我現在每天擔心會跟去年一樣,又突然大出血流產掉,我現在每天身體都很不舒服,心理又要受這種傷,我真的好難過哦!我到底該怎麼辦?現在他怕我再看到他手機來不及刪掉的相關訊息,已經設定密碼了,這樣兩個人之間到底還有什麼信賴可言?我不知道,但我也不想這樣便宜了他們,讓他們如願以償。我真的好想直接打電話給小三哦!!
2013-11-27 08:49:35
小波
香香
你先別急,別怕
不要打電話給小三
請先靜下來,先想想哪邊讓先生不滿
看到你先生願意陪你回娘家,願意持續對你好
他或許只是貪心和貪玩
男人就是賤
他不是不愛你和寶寶
他還和你有性關係,就代表了他也沒有真的愛外女
真的,愛瘋了的男人,是不太願意和太太性關係的
你的先生在當雙面人
辛苦你了,也委屈你了
因為目前的你又懷孕了
所以請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但是建議你先不要攤牌
仔細看你先生的表現
盡量安排所有時間和先生相處
並且佔滿先生的時間
讓他沒有時間找外女
只能偷偷摸摸找外女
外女會急他也會不甘心的
請你多看站上所有的文章

你先生沒有要和你離婚
你別貪心

加油
2013-11-28 23:56:16
PC
我老公外遇了(真的付出感情的那種),但我不想離婚,因為有小孩,而且我也放不下這20年的感情。老公也沒説要離,但他要分居。老公想用合平的方式處理,希望先分居讓我冷靜一下,之後再來看怎麼處理。我該怎麼辦?我想等他,但等的到嗎?對方小我老公十歲,事業也不錯,還可以幫我老公。我好無助。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2014-07-14 14:57:12
PC
老公對我非常冷漠,不再關心或主動與我連絡。人家都説男人一旦變心 ,要回頭很難。我該怎麼辦?我要等他,但要等多久,他會回頭嗎?我每天哭,已經哭足兩個月了。情緒也崩潰了。但我真的放不下這段20年的感情。老公愛小三,愛到瘋狂,才認識三個月,就為了小三要分居。我該怎麼面對?有人有經驗嗎?
2014-07-14 15:18:33
重拾單身生活的快樂
To PC
我在今年過年的時候也是經歷過跟我在一起12年的老公突然說他對我沒感情想分居但是不離婚的衝擊,我當時有追問他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他很堅持說沒有,後來由於我不接受分居只能接受離婚或是重新努力開始他就選擇重新再試。由於我老公以前讓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認為他是癡情男(他等我點頭結婚等了好幾年),所以我也相信他沒有外遇而願意與他重新再試。但是只試了三個月我就發現他根本不願意重新開始甚至變本加厲的增加出差次數或是晚歸的時間,我在婚前曾經是個只想享受談戀愛的感因此也偷偷劈腿好幾次(真的是報應),對於他怪異的行為或是不自在的眼神都非常熟悉,漸漸的我就感覺出來他應該是外遇了。果然,我只花了十幾分鐘就推敲出他IPAD的密碼並找到他外遇的鐵證(他外遇對象是他的下屬也是在事業上很能幫他)。他被我戳破他外遇時很主動的跟我說他要離婚,雖然他後來有反悔過但是最後還是選擇離婚,因為他已經無法面對我的家人跟我,而我自己心中也猜到最後的結果必定是如此,因此我也順水推舟的讓這一切都在一個月內塵埃落定(離婚)。我自己曾經是個有劈腿習慣的人(我應該真的是報應),我很清楚這是一個很難改掉的毛病,因為就算好玩不動心也會因為成就感而成癮,若動心了更慘,離開的心意是很堅定的(我當初會回他身邊是因為我真心喜歡上的外遇對象後來沒選擇我)因為會在當時都覺得找到真愛但其他人反而都是阻礙。我不知道我的情況能不能適用在你身上因為我沒有小孩,再加上我婚前自己也有劈腿的情況所以我會當做我遭遇的都是在還之前我欠他的部分,因此我離婚了後反而放下的很快,也能很快看清當初到底發生甚麼事而不會因此陷入自我猜測的迷霧中,現在單身的我反而覺得很輕鬆不像三個月前每次都在自我拉扯。所以我雖然不會勸你一定要離婚,但是會勸你不要把太多的重心都放在他身上,因為會外遇的人的心態有時候真的不是不會外遇的人能理解的,而他會不會回頭更不是你可以猜測的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取決於那個外女要不要放手。重點是自己想要讓自己跟小孩過甚麼樣的生活跟未來,到是最好以最差情況做假設下(譬如說離婚),好好評估以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是否能過自己與小孩想過的生活。就算要等我覺得也最好在心裡設下deadline並且不能讓對方覺得你會無止盡的等下去,我個人的淺見希望能供你參考。
2014-07-14 18:01:20
lina
我跟我老公已經分居三年多了我有三個小孩給我婆婆帶是因為我老公兩年多都每天在家不去上班我們每天都吵架小孩的一些東西都是我付出後來我沒辦法再忍耐了我自己搬出去住我要跟我老公辦離婚但他不肯簽字我要怎麼做
2014-08-25 08:50:03
麗霜
我老公是想找性伴侶,要我接受,他也吱吱屋屋的說其實久了沒性衝動,讓我很無奈,這段婚姻到底要不要繼續??
那也是被我發現他已經跟很多女生上床後才說的實話,連溝通都沒,就先下手為強,等你發現在說了,腳踏多條船
2014-10-14 22:06:05
分不清
老公今年1月開始行為古怪
經常神秘講電話打短遞改了手機密碼
他經常跟他同事的太太聯繫(他太太也是老公另外一份工作的同事)後來他同事跟那女辨離婚
那女就有很多離婚的事要問我老公的議見所以要我老公幫他(找地方搬家,幫她從大陸剛到的弟弟買車)
那女跟弟弟去旅遊時車壞了要我老公開4小時的車過夜幫她處理(我們住在外國老公會說英語)
那女的打電話跟我發誓說他們只是朋友,過夜有弟弟在一起所以一定要相信她
另外後來在電話單中發現他和另外一女常聨繫(每日都談半小時以上)
後來問他他說是以前工作的女同事
又經常說約了男同事飲咖啡和吃飯借故岀外和夜歸(有1位是我認識的)
我跟婆婆和他大姊說了他的行為跟行踪古怪
但他的家人說沒有外遇
只是有很多對我不滿和不能忍受(我們結婚15年認識24年)
7月中在一次追踪他時發現他跟離婚女同事和她弟弟,經常通電話的女人和我也認識的男同事一起晩飯(那天他是要上班的但請假沒告訴我和不接我電話)
後來他發現我跟踪他
他沒有跟我解釋
沒有回家1星期
後來約我説以後會回家看小孩(我們有3孩子,兒子是嚴重傷殘生活每件事都要照顧)
後來婆婆駡他沒人性不回家照顧孩子
現在他每星期有幾天不回家睡不知所踪(他説他去了賭場,他是病態賭徒,以前時常跟他因常去賭場閙意見)
幾星期前他跟我說要離婚
他說跟我性格不合和對我已無感覺
他沒有外遇
跟那2個女人沒有關係(但是他現在說通電話的女人是在社交網認識的)
他們巳忘記跟我說過是同事
但我跟他説現在不是時候(小孩的問題)
但是跟我說對我無感覺但又跟我有性關係,而期他的事都不跟我溝通
現在只有等我的工作好一點再打算了
2014-10-25 13:53:59
POPO
給分不清:
沒甚麼好溝通的,過好自己和小孩的日子,最重要
要溝通甚麼?現在你和他的對話,都只會(無解)
靠自己,賺錢,有工作,照顧好自己和小孩最重要
2014-10-25 16:59:56
分不清
To:POPO

謝謝妳的回應,我的情況真是無解
若他想不通家對他有多重要
家人說再多都沒有用
可能他是中年危機
再不回頭我只好放棄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不想孤單自己一個
希望以後有另一半陪伴(不是這樣容易再遇見)
2014-11-02 11:19:38
日本藤素
不錯的分享 http://heijin.hi99.cc/
2019-01-15 12:50:23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19 09: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