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0:46:12| 人氣42,662| 回應2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跟第三者“真分手“ 應怎樣處理緊急手冊

他們分手了?我想當大老婆們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是又驚又喜,終於等到這天。沒想到第三者還來繼續糾纏,讓他們到底是分手還是舊情復燃,看起來一點都不清不楚。每個大老婆跟先生的個性不同,也讓這場分手戲,已經演到惡戲拖棚很久,跟前半段外遇偷情戲的長度不相上下,並且繼續上演當中。

其實分簡單區分有兩種,一種是假性分手,一種是真的分手。所謂假性分手,就是跟老婆說要分手,但是自己內心還是猶疑不決,難分難捨,每次都會忍不住在去關心連絡那種,所以這種分手,說假也是很假,因為他們還是跟以前沒啥兩樣,偷偷摸摸的連絡中,說真也是真,因為老公已經從外遇的熱情當中退去,已經開始把心放在家庭跟老婆身上,可以說是比較清醒狀態只是猶豫不決。

另一種是真分手,通常會走到真分手,有可能外遇第三者,已經跟老公明顯的撕破臉,雙方開始互相傷害,可能是鬧自殺,鬧去老公的工作場合或者家裡,甚至鬧到大老婆,希望大老婆也能跟著第三者一樣,一起陷入瘋狂中。有一個電影叫致命的吸引力,就是後半段,那個第三者已經開始失去控制,她既然已經得不到,那麼她也不要這個男人太好過,亦或者她要用更加強烈的手段,硬要把男人留下來。

面對假性分手,台長小纖纖已經有專文 “給配偶剛說跟外遇分手之大老婆緊急手冊“,處理的方法跟應對,裡面有詳細得十條做法。簡單的說就是,讓老公自己去處理跟面對,畢竟你越強勢介入,老公會覺得外面的女人可憐,更加難分難捨。此外這個階段的大老婆,才剛剛從外遇的傷痛轉過來,那個累積下來的猜忌跟不安,還沒有好好處理跟退去,因此也不適合去幫助老公處理分手,除了吵吵鬧鬧的跟老公要保證跟偷偷摸摸調查,讓自己變得更加不可愛之外,並沒有任何理性跟智慧去面對處理,所以這個階段的大老婆,要修養身心,恢復以前那個甜蜜的自己,也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找到智慧,讓老公越來越堅定回家的抉擇。

面對真分手,就是那種老公已經被第三者的一哭二鬧三上吊,忽可愛忽恐怖狀給驚嚇到,自己的事業跟家庭已經在這場外遇中,瀕臨快要毀越邊緣,實在不想再有牽扯下去的時候,大老婆怎樣處理。


第一 夫妻兩同心是基本共識

如果老公真有誠意要回家,通常大老婆可以要求,老公開誠怖心,多講一些有關怎樣處理跟面對的方法還有煩惱,讓老婆可以安心感受到老公分手誠意,從而大老婆也會比較安定跟安穩的去面對接下來的考驗。而夫妻兩人要保持良好的溝通,大老婆也要做到,不要動不動就反對跟生氣,反而應該站在老公的角色,想想可能遇到的為難跟考驗,把自己的忌妒吃醋心放在旁邊。 例如老公想要付錢給對方,其實只要錢能夠解決或者安撫,這未嘗也不是一個對於老公的良性懲罰,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避免下次因為再犯又要破財消災。

第二 老公處理分手過程,老婆可以選擇大概知情的方式,不一定要介入

有時候處理分手過程,老婆介入太深,可能又會引發心中的炸彈,又把好不容易建立的夫妻同心關心破壞,因為看到老公去遷就一個要死要活的第三者,很多老婆不需要太久時間,就會開始忍受不住,心中的毒蛇又開始跑出來。

第三 要穩定自己的信心,沒事多修養身心,不要外面一亂,夫妻兩人又更亂

最怕的就是外面只是故意來亂,沒想到效果可以好到,讓夫妻兩個人真的去離婚。既然已經她們已經到分手階段,就不要動不動還在想要成全跟離婚,要記得婚姻關係不是你讓誰,你成全誰,你的老公 你 還有第三者,大家都會過著安靜幸福的日子。離婚在這個階段不是一個好選擇,特別是大家都失去理智的時候。

第四 必要的接觸跟聯繫 是有需要的,要有寬容的心去看待,不要先吃醋

我一再強調這一點,是因為很多老婆都是要求,要分手就不能在有接觸,抓到就是欺騙。其實不接觸怎樣處理分手?所以根本就是擺明要老公說謊,然後兩個人又因為抓到而大吵一架。請大家就這點可以跟老公適當的協調跟修正,要怎樣跟對方接觸,可以接受的必要次數,接觸的方法跟時間地點,例如快去快回去,簡單的公共場合喝杯茶就好,不要上那女人的住處等等。如果跟第三者有接觸之後,不管事前有沒有跟老婆說,可以要求老公事後一定要特別再跟老婆說明白,並請把兩人談話的大致內容說出來,老婆有機會可以知道,可以給點意見,對於安定老婆的心有極大幫助,也不會日後查到,兩夫妻又為這件事開始吵跟猜忌。

第五 跟老公協商,處理分手期間,那些可以做 那些是絕對不可以

例如可以要求安慰一個人,不需要又上床去,特別是有了性行為,第三者會認為又收到可以繼續下去暗示,老公如果又在沒完沒了的牽連下去,老實講所有之前努力,又要重新來。也不能答應經常固定性的見面,不然就跟之前沒分手沒兩樣。

第六 積極的安排生活,不要把期待放在對方不來亂,或者把分手當成生活重心,兩個人徨徨終日,而是應該以兩人恢復甜蜜生活為重心

兵法有云“勿俟敵之不來,俟吾有以待之“,不要老是覺得對方來吵來鬧是極大的痛苦,只有不停的希望祈禱對方快點離開,那是不正確的。因為對方已經得不到,也不要你們家太好過,所以寄望再這種第三者,還不如先把自己的家庭搞溫暖幸福為兩夫妻的生活重心,自己家裡越來越鞏固,外面的女人怎樣哭鬧,其實也不會再影響到你們夫妻不想隨之動搖的心。

第七 如果不幸的,老公跟你說她們分手,你卻發現她們根本就有了孩子,或者即將要有孩子

如果老公回家,你發現但不只是他一個人回來,家裡的戶口名簿多一個收養的非婚生子,或者正在等待你老公認領的孩子還在外面,我覺得不管怎樣大老婆傷痛,事情還是在那裡必須面對,這個家跟第三者,會永遠因為這個非婚生子而有所牽絆,所以就要把對方當成老公在婚前生的孩子那種感受,雖然百般不願,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與其哭鬧,不如說夫妻兩人開誠布公,將來要怎樣處理另外一個家庭問題。不管如何,冷靜處理才是上策,大老婆要選擇留下或者離開,真的要看老公對於這婚姻的誠意,跟大老婆能不能心平氣和繼續生活下去是判斷標準。

第八 找尋專業的知識 面對自殺威脅應怎樣處理

面對自殺者,怎樣分辨她說得話真假,怎樣了解應對方式,其實要有專業的知識來輔導。所以多買這方面的書籍,跟這方面的專家請益,再告訴老公比較正確的對應方法,是比較積極可取的。不是兩夫妻自己昏亂的再裡面跟著第三者一起攪和。

總之面對難以對付的第三者,最好的方法就是你跟老公兩個人以堅定心念幸福的一起過日子,對於過去的荒唐歷史,如果還要在一再提起跟回想,老實講誰想的多誰痛苦,不管過去老公曾經多不忠實,第三者對你曾經怎樣可惡的傷害,如果你一再的生活中複習跟回憶,新的人生很難再開展。至於要怎樣開始,怎樣恢復甜蜜的過去,大老婆要更積極去安排,讓雙方怎樣慢慢恢復過去溫馨的家庭生活,也要放下自己的尊嚴跟身段,既然你要的是老公回家,就不要在死鴨子嘴硬,多放下過去的痛苦會有效的多。


台長小纖纖
2006 1 21

台長: 纖纖
人氣(42,662) | 回應(2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緊急手冊 |
此分類下一篇:與老公相處緊急手冊-第一招 先處理情緒在處理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控制你的恐懼過好年的行動手冊

sharon
我和老公終於也走到這一步了,
面對外女以死威脅,甚至真的割脕送醫,
一切切,突然的讓我沒了力,
不知道怎麼做? 我就是沒力了,甚至想放棄,
都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了,我怎麼會想要放棄呢?
2006-06-27 16:26:28
真替外女的父母心疼.
對方自殺死了,就不會在糾纏了,
別以為自殺穿紅衣紅褲就能報仇,
那是不可能的,
若有天堂與地獄,
那先在下面好好服介入別人家庭的刑期.
2006-07-10 20:03:22
期待破繭而出
讀到台長說 適當的接觸是必要的,這樣才得以處理分手....,我不確定自己的情況是否適用在這裡?因為不明白他們的電話費高達4至5千元,是在談分手嗎?曾經傳簡訊給我家的男人說,如果要他們了斷那麼難,難到都跟我說要分手半年了,電話費還要那麼多,是不是跟我斷會比較簡單....,話是很負氣,但是,當時心中的悲哀真的是這樣,他對他有情有義,相對就是對我無情無義,這他也明白的,我一直顧念他們的心情,那麼,誰來顧念我的呢?
2007-10-24 17:14:21
小薇
最近心情超差的 差到不敢上來吐苦水
台長和各位姐妹的文章一看在看 心裡已經平靜了一些了 才敢上來分享心情
話說前一陣子前夫一直傳一些看似後悔要回頭的簡訊給我
裡面又是寶貝又是心愛的又說我還是他最愛的人
我永遠是他最在乎的人
我怎能不心動不心軟
問兒子最近有無看到那阿姨 他們都說沒有
但晚上還是會偷偷出門去找牠睡
我心想他們雖然還沒斷 但至少不會當著兒子正大光明在一起了
沒想到上個禮拜他回來拿兒子的冬衣 車上仍然帶著那女的
雖然他來的時候我們相處的很平靜 他也幫我裝了dvd
聊了約半個多小時才走 臨走前還向朋友一般輕輕擁抱我
但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有種受騙的感覺 我以為經過了簡訊的往來我可以相信他的心已漸漸回來
所以我小心的應對著 以免把他推出去
結果他只在幾訊裡說如果有機會而且我不介意的話
他還是會對我很體貼
事實上卻沒有實際的行動
我覺得很受傷 心情又回到了之前的低潮
體重又下降了兩公斤 食不下嚥 一直覺得想吐
真佩服各位姐妹們 對我來說 復合的路真的好難走
我也知道要愛自己 愛自己 愛自己 但就算找很多事做 心理想的都還是他
真的好折磨人
我真的有復合的心 但真的好苦好難啊
所以目前我選擇了逃避 關了手機 拔了電話
不聽不看不問不接觸
我怕又被他的簡訊所迷惑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但又怕斷了他想回家的路
真的覺得進退兩難
2007-10-24 22:49:38
nini
給小薇:
如果他所謂回頭的誠意只有如此,
那真得不用再把心放在他身上了,
你們真得離婚了嗎?我看到你用(前夫),
如果是,最痛苦的決定都做到了,
為什麼還要浪費生命在他身上呢?
如果之前有婚約,都約束不了他了,
現在沒有婚約,你對他又能期待什麼呢?
如果這輩子還有緣份,
一定會再重逢,想擋都擋下掉,
所以順其自然,不用急著去復合,
換個心境,就當他是你的追求者之一,
別把心全都放在他身上,
看看有的姐妹,
離婚後的生活多精采自在,
有時都不得不羨慕她們的瀟灑,
如果真是前夫,
男女授授不親,應該有起碼的尊重,
別再讓他的三言兩語哄了,
我相信世界上仍有其他好男人,
但目前看來,你的前夫絕對不是,
當婚姻像個爛瘡,你很勇敢的做了清瘡手術,
就別再讓它冒感染細菌的風險,
不然這樣一輩子也好不了,
人生很短,為了這樣的男人磋跎了寶貴的光陰,
值得嗎?你得要問問自己,
也許話說有點直,只是心疼心急你的處境,
上帝關了一扇門,會再為你開一扇窗,
去看看窗外不同以往的風景,
去享受這不同風景帶來的幸福,
加油!姐妹~
                                  
2007-10-25 09:46:59
迷惑的人
看了小薇的留言
心裡頭真的很激動,或許我的情況就像小薇的一樣
老公(還沒離成,只是協議書已簽了,他現在死不跟我去戶政機關註銷)
老公跟我說,他不想離婚,他會跟那女的分手
但事實的結果,卻是一在傷我的心
先前他跟我說,他跟那外女說他不可能婚
那外女哭死去活來,整天不吃不喝
後來晚上十一點時,他求我答應她去找她,安慰她
我當時答應了,因為我天真的以為這會是最後一次
結果
隔天,老公說,他和同事晚上要去唱ktv
卻又被我發現,他竟然還帶那女的去
信任他的結果,又是再度被背叛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更讓我生氣的是
他竟然有臉帶外女跟朋友去唱歌
其中一個同事還是當我們離婚的見證人
老公要我原諒他
結果他是用這種方法對我
他的誠意?根本是無心吧...
昨天同事帶我去算命
算命的一看到我就說我這段婚緣不好
也許你會說我不要太迷信
但聽他算命的話
我想
我更堅定的決定,我離婚是跟他離定了
只是...只知他要跟我耗多久
因為,只要他不跟我去戶政機關註銷
那離婚協議書也等於是白簽的了:<
2007-10-25 17:14:45
秋心
小薇
妳可以把那些甜蜜的簡訊傳給那女的看嗎?
既然他兩人如此無恥又一點不顧及妳的想法,妳也可以搞點破壞,讓她去氣死,或讓他們去吵!
2007-10-25 21:13:10
小薇
給nini
妳說的沒錯 既然有勇氣割掉這個爛瘡 就不要再接觸感染了
我想可能是我當初受的折磨不夠多 (發現簡訊費用增加 還沒確定有無上床就決定和他分了)還得意洋洋的讚嘆自己的明智抉擇 不用在婚姻中受苦
我無法忍受當初這麼愛我的人在我眼皮底下和別人談戀愛 我總認為眼不見為淨
沒想到外遇的痛苦階段 我一項也躲不過 現在正像波浪般將我吞噬 現在他的簡訊我都不敢再看了
哪種好不容易結伽的傷口有被剝開的感覺真的好痛
我已不再想著如何築溝渠讓他游回來了
他想回來就自己披荊斬棘吧 光說不練有何屁用
謝謝nini的支持與鼓勵 我會加油的

給迷惑的人
我很心疼你的處竟 對了 就是再次受背叛的感覺
那種心臟被刨開的疼痛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想你的老公和我的前夫一樣都想享齊人之福吧
看了這麼多文章知道這是外遇男的常態 為了我們自己的身心健康 就承認他們是一種有瑕疵的動物
不要跟他們計較那麼多了 或許反過頭來想一想 他不願跟你離婚 表示你對他還有存在的價值 他對你還有感情 這樣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雖然你們已經簽好離婚協議書 要離婚其實很簡單
但事發到如今多久了呢 妳真的想清楚了嗎
離婚絕對不能因為是算命仙關係喔
我到覺得既然你家蟑螂已到了一哭二鬧的階段
會不會是他們要分手的預兆呢
這個階度建議你看看台長整理的文章安然度過
男人要的是溫柔鄉 外女的哭鬧是推力 妳要用智慧把他拉回來喔
2007-10-25 21:46:19
小薇
給秋心
我也想過要這麼做 但又怕引起反效果
我猜那個說謊男一定會極力的安慰牠
搞不好他們的戀情已降溫 我的動作反而為他們催情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我沒種 怕挨罵
我覺得無能為力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謝謝你的支持 我真的有想過要那麼做
因為...一定很爽
2007-10-25 21:57:53
小玲子
給小薇:
    既然你想躲的都沒躲過就擁抱荊棘開出玫瑰吧!對他與她的事都不要再去想去介意,因為多聽多煩更難放下!其實當男人背著我們去對別的女人火熱示愛時就夠我們提腳走人了!還要捉姦在床嗎?這很像打一次沒死再打第二次耶!所以我不認為你當初的決定有任何不對!不要覺得心虛!我不是因為沒能力爭取監護權,而且他死也不跟我離婚,相信我也會跟你做一樣的選擇!只是你心太軟太多情,所以現在會受折磨!希望你能回復當初與我一起討論當惡女時的活力喔!我現在對當惡女愈來愈有心得,尤其對當的不動聲色的惡女更是當的有成就感!惡女不是要惡在外頭,要惡在骨子裡!表面多情相待但永遠都有自己的意志,不輕易為他人動搖!如果你能頓悟就上緊惡女發條,到失敗的戰場上重新發光發熱!加油!
2007-10-26 11:38:09
小薇
給小玲子
真羨慕你現在可以這麼有自信的面對你老公以及你的人生 而且用正面的態度來開導其他姐妹
真的很替你高興 我真是自嘆弗如
其實我的問題不在於他和那女人的關係 因為我們離婚了 他要幹麻是他的自由
問題是他回過頭來干擾我讓我很不平靜
當然我不否認最初收到他的甜蜜簡訊 心裡會有一點勝利的感覺 &quot看吧 他還是愛我的 當你們在親熱的時候他的心裡想的還是我 他說我還是他的最愛&quot
然後心裡就認為他有心想要回頭了 開始患得患失 深怕一不小心又把他推出去 結果才發現 他們還好好的在一起 他對我說的甜言蜜語都只是謊言 就算不是謊言 也是想腳踏兩船而已 根本沒有回頭的誠意(其實他從未說過要回頭 但他每天簡訊一兩通的傳 又是寶貝 又是心愛寶貝叫個不停 難道不會讓我產生誤解嗎 )
總之 書上說的沒錯 和舊情人接觸就彷彿重回犯罪現場 讓我本來平靜的心又墜入了無間地獄
我看我當不成惡女了 只能多唸佛號當一個善男信女罷了
2007-10-26 15:31:14
小玲子
給小薇:
   好啦!不管你要當惡女或是善男信女我想我都在精神上支持你喔!最重要是先恢復你的元氣!我想三折肱而成良醫,你應該可以能把自己照顧得不錯的!因為再痛也不會比第一次發現被背叛來得痛!只要想想自己打過的戰役我相信你會很自豪的挺過來!

  不要聽情歌也不要看愛情文藝片喔!避開會勾眼淚的事物,每天不論你多不想動都要外出去走走散散心!我就去公園認定一棵樹把它當成老朋友,每天去看它跟它在心理對話!就是要逼自己多出去走動不要待在屋子裡徒惹憂鬱!有話上來這裡說讓大家秀秀喔!
  還有當他再發簡訊來干擾你時,除了不看你有沒有想過更積極的做法?我相信你一定有叫他收手的方法,就看你肯不肯用!請容我雞婆提醒你,對他包容就是對自己殘忍!有些事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哈哈!我又在誘拐你當惡女!真是要不得喔!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2007-10-26 23:22:21
娟娟
我老公外遇是國中隔壁班同學以前有愛幕她.老公死了有小還.身體不好.不知是可憐或憐憫她.就外遇剛開始想兩邊雍有.後來我允許只是朋友.但她們常常連繫見面.老公告訴我沒有關係但心存懷疑.我受不了要求離開.老公整晚睡不著也不和我說話.隔日我告訴他我以準備離開他電話中告訴我不和她聯絡.其實我有點擔心轉為地下化.因他告訴我他會自己承受至少不會三天兩頭就被我訴說我的痛苦而睡不著.也告訴我自己要調適心態.以後不要再題這件事.我該如何是好我怕他只是不想讓我離開才會這樣說.我是否先關查但我知他以經甚麼都不讓我知到道.
2008-10-30 11:56:51
france
我很想和老公溝通想找出我們婚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可是3個月來我發了2 e-mail他都沒回我.

他2次外遇這次和大陸女孩已發生關係.
他表示要家庭會處理此事可是3個月過了他們依究來往密切. 這是假性分手嗎? 還是騙我的?

孩子大了, 結婚21年有11年我要承受財務及外遇的煎熬. 我還須受這煎熬嗎? 也許是我該離去的時候了.

請問離婚可以只委託律師全全辦理嗎 我不想與他一起去戶政所.
2008-10-30 17:16:03
版主回應
若是決定要放棄也要告訴自己要面對..
不要用逃避的方式..
不然即使離婚也未必真的解脫放下..

pan
2008-10-31 16:46:15
心安自在
to:france
離婚是無法只委託律師全權辦理的,一定要一起去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才行,別人無法代勞...
2008-10-31 08:35:56
重生的mandy
因為相信他的承諾.因為有期待.才會幻滅.因為期待重生.又對自己失望了.不想再當偵探.卻又清楚的知道他們見過面了.期許\\\自己要開心要看開.卻又任由他左右思緒.不想問為什麼.卻又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想拋開一切.卻又做不到.想找人訴苦.卻覺得該說的都說了.好了.不想再自怨自艾了.這個俱樂部真的很好.可以讓我紓發心情.寫這個留言花了我ㄧ個小時.寫完後我又有滿滿的自信.深呼吸之後發現我笑了.
2008-10-31 10:42:26
版主回應
加油.要相信自己..

pan
2008-10-31 16:44:09
要信他回頭好難耶 種種跡象都是欺騙
還在連絡
騙錢給對方用 雙方也在電話中用擴音的方式在外女男友跟我面前說結束了 為何還在連絡見面 甚至要離婚ㄋ
2008-11-02 11:42:04
france
我此刻的心情與重生的mandy一樣. 只是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最近常常想大叫.可是我卻要隱忍的過生活. 他2次外遇家人都不知.我顧到他面子他卻2次都把人弄到公司做事. 還說沒想到會引響到我. 我也在公司做事呢!

相信-原諒-發現被騙-想溝通-先生不溝通. 夠了!夠了!再下去我會發狂.
至今想不通我的婚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也許我們的價值觀早以隨著時間差異愈來愈大了. 他就說在大陸外遇是很普遍我不需看得如此嚴重. 還說它不會棄家庭不顧. 這是什麼話!

外人都覺得我們是婚姻很幸福的夫妻. 事實上
11年來我過得很不快樂我努力過. 現在我只想與他離婚但他不答應. 所以我想知道是否律師可全權代為處理. 有人告訴我可以的. 真的嗎? 還是一定要雙方到戶政事務所辦理??

Pan 台長 謝謝妳的開導. 我已想清楚這婚姻對我來說已無意義.我無須也不值得再承受感情的煎熬.唯一對不起的是我終究無法給我2個兒子一個完整的家.好在他們也20歲了.
2008-11-04 01:54:25
france
先生不與你談,也不願與妳離婚. 可是我的耐心已到頂點快要爆發了. 有誰能教教我要如何請先生放了我?

我真的熬不下去了
2008-11-05 01:46:35
mickey
我的先生也有一段十分複雜混亂的外遇,他的外遇是他前公司的同事,他們相遇的時侯剛巧是我們夫妻關係最差的時侯,我們時常吵鬧,冷戰,而這個外女雖然也是一個巳婚婦人還有兩個女兒,但是她跟她先生的關係也是不好的,兩個都是不開心的人所以很容易他們就搭上了.曾經我有跟我先生說明懷疑他們有關係,但他就是怎樣都不承認,那段日子我每天都當偵探,每天都查看他的電話但就是找不出什麽可以証明他的不忠.我們就這樣我們過了差不多三年不段冷戰的日子,雖然他不承認他有外遇,但是我就是不能相信他.終於兩個多月前這個外女有一天打電話告訴我她和我的先生巳經有一個差不多兩歲的女兒,那一刻我完全崩潰了,如果只是一段平常的外遇,我想我還可以接受,但是現在多了一個小孩我該什樣做.我的先生堅決不要離婚,他說他最愛的是我和我們的兩個兒子.但是他又希望可以照顧另外一面因為那個外女的先先不能接受她跟另外一個男人有了小孩所以跟她離婚.她現在一個人要照顧三個女兒.我先生跟我說對她+分內疚,因為當他最失落的時侯他曾經應承她會跟她一起但是我的先生沒有做到.他說現在只很想照顧他的女兒,他對她巳別無其他.但是他們在事發後還常常有很多接觸,我跟我先生說為什麽不跟她說明他只是為了女兒才跟她繼續見面,但是我先生說他不忍心.我知道那個外女很愛我先生,她跟我說只有我先生親口說明他不要她和她的女兒,她才會死心.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再做什麼了,事發後我曾經好堅決要離婚,但最後還是不捨得,但是如果不離開我先生難道要永遠忍受他要以後要繼續照顧另外一面家嗎?現在有誰可以幫我?
2009-04-30 00:30:09
希望天晴
有了小孩考量的確實比較多比較難
他是否要分手,對方是否放手,都不是妳能決定或左右的
先看看網上的所有文章,還有姐妹的經驗
先定下心來確定自己的想望,做自己能為自己做的事
2009-04-30 11:18:14
Mickey
網上的文章我已看了很多,但就是依然好矛盾,不能決定留下還是離開.很難做到對他們不聞不問,尤其當先生不在我身邊的時侯,很難讓自己不去想他是否和外女在一起.我先生一直不願意告訴他的想法和如何處置那外女和他的女兒,因為他巳經失業有差不多半年,每次當我追問他有什麼決定的時侯,他都會說所有事要待他找到工作他才會去想什樣解決,不知道他是想逃避或是其他,他還說我在這段時間沒有好好支持他,(因為失業這麼久他有很大壓力)還要不停逼他做決定.所以我知道在事發後他跟外女的關係依然很好因為我先生曾經說過她很善解人意,而我知道我自己脾氣比較壞,或者是這樣我先生不願意跟她完全斷決關係. 現在我已經停止逼問他的決定,我跟他說所以事情待他找到工作才篁. 我現在嘗試不問他的行蹤和不追問他的事情,由他喜歡說就說,但是我好害怕他會以為我在讓步,讓他可以繼續可以和那個外女保持關係,現在我還有什麼可以做?
2009-05-01 02:21:34
自煩的人
我老公也在我們關係差的時候有外遇,他說我不諒解他和時常跟他吵,其實,這段日子,我都很難受,差不多每天以淚洗臉.他又有沒有諒解我呢?
半年前發現他與外女有一個7個月大女兒,我真的崩潰.現在心情比較好些但有時我會歇斯底里地想他是否還與外女一起.那外女是我老公同事,在某程度她們會有接觸.現老公會最少一星期到大陸探女兒,他說與外女再沒關係.但我心底裏有時不能相信他,因他曾騙我.所以有時我很痛苦.他總說我胡說八道.
2009-07-02 16:00:58
被老公吃的死死的女人
我跟老公國中認識到現在20年了
今年的8月底
那女的鬧到家裡來
我才知道老公有外遇4年了
事發到現在1個多月了
老公也跟我說想回頭
叫我給他時間處理外面那女的
因為那女的再他面前死過一次了(燒炭)
被我老公救了起來
所以我老公到現在心理陰影很大
只要那女的一拿死威脅
我老公就被他牽制著
但...事發後到現在的態度
我覺得是我老公放不下
就拿最近的例子來說好了
前2天我老公又跟我認錯道歉
說他真的會跟那女的分手
叫我給他時間
還跟我說接下來要怎麼來處理這事情
他說他會上去北部躲那女的躲幾天
等那女的10/8去上班後
他就要漸漸離他遠去
如果在甩不掉
我們就全家搬到台北住
管那女的要死要活
哀~~~
那天他要北上時我們又吵了架
他前腳出門我後腳跟出
在那女的窩樓下呆了3~4小時
結果看到的事實卻讓我心碎
她載著那女的一起北上
事後我問他...他說那女的一直爐他...他沒辦法
其實我很心寒
那女的爐他...他就妥協
我爐他...他就跟我說要離婚
我們有個女兒...老公很愛她..離婚老公也不給我
但從小到大都是我在帶
苦惱...這樣的男人...到底還值不值得我在浪費青春這樣等下去
2009-10-07 07:47:52
愛麗
請記住
你的青春不是要浪費在等待一個男人
這時候該做的是省視自己
徹底檢討在婚姻中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自己需要改進或改變的地方
不然即是離開這個男人遇到下一個對的人
還是難保不會發生一樣的問題
男人會不斷外遇就是這樣
只會怪老婆從不檢討自己
我們已經受苦了就要找出原因
然後好好去經營自己
未來不管是再跟這個男人還是下一個男人
才有真正的幸福機會
2009-10-07 09:20:46
mimi
我盧老公,他威脅說如果我禁止他跟外女見面,
他就要跟我離婚,
我隔天就去網路當落離婚協議書蓋好簽給他,
他說,我從來就對你沒有二心,
我從來就沒有發生過外遇,
一切都是妳誤會我,
你說的那個女的,連三流妓女都不如,
沒大腦又沒氣質,
我真的想外遇,會找好一點的,
我到目前為止,連精神外遇都沒有過,
我要把心剖開來給妳看,你才會相信我嗎?
我自從娶你之後,就把你當做女神,
你把我當神麼?
不管你要如何對待我都沒關係,
反正我們註定一輩子就是要在一起,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妳,
............................

見鬼了!!怎麼講話內容差那麼多!!

我現在只能多多認識其他的男人,
我現在連去管他有無外遇,都沒力氣!!

大老婆們,不要傷心了,
男人啊!!是神麼東西,
有外遇了不起啊!!本姑娘就是沒在鳥你/妳
2009-10-07 11:15:48
alex
http://tw.myblog.yahoo.com/a0915457356/article?mid=166&prev=167&next=142&l=f&fid=6
上面的文章連結大家可參考看看~面對外遇需要的是智慧~
2010-06-08 18:03:48
家家
為了挽回另一半變心,感覺好累喔~都要累的話還不如多認識男人,總會有愛自己的另一個他出現,過得比以前還要更好的日子,就是最好的報復了~要相信這個世界不缺他一個,也要相信自己值得有人捧在手心,別相信男人貶低你的話,要是他這麼高尚就不會偷雞摸狗了,最沒格調的人做賊喊抓賊,要培養對自己的自信!
2014-05-13 10:4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