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9 01:19:3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豆苗部屋 2002/05/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風科技館:

上次說到更換圖示的方法,可是像「我的電腦」,「資源回收筒」卻不能相同的方法改變,那該怎麼辦哩??首先在桌面空白處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內容」,再按上方的「效果」,就可以成功的更改囉!

啦啦啦生活館:(不同臉型的裝扮法)

‧ 圓型臉彩妝篇

大目標:運用明暗色系的視覺效果,塑出臉部角度來。
1.臉頰左右兩側,以深色的修容餅把圓圓的線條修飾掉。
2.上額、下巴的部份,用明亮色系修飾。
3.T字部位用淺色打亮,讓臉看起來有立體感。
4.腮紅從顴骨往嘴角方向,畫成狹長型。
5.眉毛以眉筆勾出上揚的角度。
忌:
1.腮紅畫成大片圓型,臉看起來面積更寬。
2.臉部沒有立體感,平平的。
‧ 小臉髮型篇
大目標:除了兩頰旁的髮型修飾,還可以在頭頂上做變化,以拉長臉型。
1.瀏海可與兩頰髮側連成一片,增加俐落感。
2.可將頭髮盤上頭頂,做出不協調的蓬鬆感變化。
3.露出額頭,可轉移視線不集中在圓圓下巴。
忌:
1.不要為了修飾大圓臉,而用頭髮把臉“包住”。
2.中分的髮線,會讓臉看起來更圓。

豆子咖啡座:

困擾已久的感冒依舊沒好...還好星期一的表現沒太糟,不過個人覺得,下午英文話劇演的瘋女人,簡直搞砸了一切!....當天一起床的時候,聲音完全不見,成為了半個啞巴,經過一個上午猛灌「膨大海」的結果,屬於男人的聲音出現了。不妙的是,要演的是...瘋女人!!加上演出前頭不停的抽痛,我的台詞根本感覺就是在尖叫!!晚上的丁字褲表演好多了,表演前既想吐,頭又暈,幸虧演出時「突然」恢復了...聽說連後面的同學都聽的到我的聲音,看來辛苦改編的舞沒白練...(謝謝陪我犧牲的四位女孩兒...)
室友小包後來恢復平時跟我相親相愛的模樣!之前毀謗他還真是不好意思,我想應該是其他的原因....讓他不高興吧....並不是討厭我...那就好,看他有口難言,也就不追問了,希望他的問題都能解決,也希望他不要再跟我一起省錢,吃些沒營養的食物,不然這樣下去,我們兩個的病永遠都不會好....(在我快好的時候傳染給我,在他快好的時候,由我這個虛弱的肉體,再度把病毒傳給他...)
聽說小吉(高中同學)做「在衣蝶百貨門口,微笑說:歡迎光臨!」的打工,真是非常羨慕啊~~那可是要面部姣好的人才能去的呦!(他真的粉合適...)像我臉部已經呈現模糊狀態,大概只有重新投胎才又機會吧......(嗚....)
今天終於大便囉!!!是因為前天吃巧克力麵包的關係嗎...竟然是黑色的...噁...難怪有人說生病可以由糞便觀察,看來我已經病入膏肓囉~~現在我的身體裡有百分之七十是痰(另外百分之三十是膨大海),為麼不順便拉出來咧...?

CLAMP書坊:

5月30日 CHOBITS 明信片書發行

紀念碑:

5月27日感謝...佩菁姐一顆金門貢糖,心綸姐一顆天竺,便當一小塊雞排,慧敏姐借的娃娃鞋
5月28日感謝...千菱姐四片奇福餅乾,盈穎姐的小卡片
不管是物質上的,精神上的,都非常的感謝喔!!

台長: 阿Ken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