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5 23:59: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神花花的心動日記 2002/05/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urday, May 04, 2002
體重 71 Fine
宿便殘留的可能性 0 蘆薈發揮了它應有的功效
青春痘 2 左邊太陽穴有雙子星,Damn it!
水果進食量 剝不開香蕉1
把自己搞成安全燈的次數 1 My god!
覺得自己很奇怪又很寂寞的程度 強烈
非常不好的消息 1 希望爸可以幫上忙

1:44 PM 正在忍受著染髮劑塗在頭皮上的痛楚,同時腦中擔心著許多問題:
1. 頭皮會痛是不是代表會致癌啊?活的過10月嗎?
2. 萬一髮色超級亮怎麼辦?剛才造型師拿了四種髮色給我選,哪四種?亮金、金、火紅、紅─我選個屁啊!?我跟造型師哀求:「可不可以用淡一點的髮色?」於是他又加了個藍綠給我挑。
3. 要是穿著希臘雅典裝的我一出場就惹得哄堂大笑怎麼辦?
4. 嗯嗯…旁邊的那個model到底是男是女?
我所希望得到的答案或者結果:
1. 就算致癌了起碼也讓我活過20歳生日。
2. 今天的金色偏暗,不會太亮。
3. 希臘雅典裝生病缺席,改穿印花T配牛仔褲的in dress。
4. 旁邊的model不要跟我講話。

2:49 PM 造型師在幫我的左邊太陽穴上遮瑕膏的時候跟我聊起天來。他一直說我的髮色不會太亮,配希臘雅典裝很好,可是問題的癥結就在於─我根本不想穿希臘雅典裝!Oh my god,我忘了那朵大紅花!
 髮色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亮」,我完蛋了,接下來一個月之內都得離開台北市避風頭才行。
 「我覺得這次這個服裝設計師很好、很有創意耶。」造型師說。
 嗯哼!

4:17 PM 三位穿著希臘雅典裝的青年站在台上接受台下觀眾無聲的恥笑長達3分鐘,他們的髮色依序是黑色(他媽的真好)、金色以及亮金色,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朵鮮豔的大紅花。
 當那位「富創意的服裝設計師」終場接受大家喝采時,站在旁邊鼓掌的我超想把花扔到他身上,「噢,省省吧你!」不過我從小就知道─不要跟錢過不去,尤其是為數可觀的那種。
 可惜,酬勞並不可觀,跟超級名模吉賽兒(Gisele Bundchen)比起來那簡直是螞蟻遇到大象,當然我只是說說而已。還有,全場根本就看不到什麼有錢人的蹤影─大失所望!
完了,我之前還誇下海口說拿到酬勞後要請同學們吃大餐,那我今天根本就是義務演出嘛,我要把大家都殺了,然後將屍體丟進翡翠水庫裡頭,雖然那裡現在已經枯了。

5:14 PM 可惡,邱欣慧昨天明明就說好今天要一起吃晚餐的,誰知道他現在居然用「反正明天要去動物園,今天這一頓就省了吧,晚上我要工作呢!」這樣完全不符超級好朋友行為規範的理由來搪塞!算了,我一個人去逛街吃飯!

6:07 PM 我現在非常想把造型師殺掉,街上的人大家都用「這傢伙也太『安全燈』了吧!」的眼神看我,搞得我非常不自在。想說到敦南誠品應該可以碰到許多和我一樣都染了髮的時髦人士,誰知道今天誠品裡頭儘是些黑毛鬼,只有我,只有我頂著一頭亮亮亮亮亮的安全燈飄移著!
 在誠品買了九百多塊錢的書,有一本配色圖例、「我的野蠻女友」原著小說(周圍的朋友都說電影很好看,我選擇從小說看起,真有氣質)以及漫畫「大食客」3、4集。本來我很想買一本叫做「New London Architecture」的建築原文書,裡頭介紹有很多位於倫敦的前衛建築,創意跟前瞻性都蠻強的,只是─只是價格太貴啦,我不敢買。
 離開誠品時在門口廣場應政大學生之邀填了一份關於誠品的問卷調查,其中有一題大概是「你會否因為誠品有許多時髦人士出入而受到吸引來此消費?」─才怪,明明都是些黑毛鬼!

7:43 PM 我跑到明曜後面的度小月擔仔麵吃晚餐,我要把這裡推薦給天底下像我一樣沒有男女朋友的乖寶寶們,這裡是一處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很怪的餐廳,因為這裡的「餐廳性」不高,反而比較有路邊攤的自在感,而且大家都忙著吃飯和聊天,根本就沒有人管你。
 當然,頂著個安全燈除外。
 吃完晚餐後我又像個老頭一樣獨自跑去頂好超市買東西,然後彎腰駝背地提著兩大袋「日常用品」回家,一路上被不少人指指點點的,我要把造型師和那個「富創意的服裝設計師」殺掉!

0:05 AM 爸剛才打電話來跟我說了個不好的消息,我希望跟這件事情有關的人都能夠平安無事,真的。要是爸能夠解決他們的困難的話,我會由衷地欽佩他。
 嗯嗯…

台長: 阿Ke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