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00:04: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雅圖咖啡 2001年8月5日 from我的日記...我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冒著雨來到座落在民生東路與復興北路的西雅圖咖啡店,我的一貫優雅因這突來的雨而略顯狼狽,一推開玻璃門就看見坐在角落的你。

 你說你喜歡西雅圖的咖啡,而我則是因為梅格萊恩的「西雅圖夜未眠」才開始喜歡西雅圖;你的咖啡配上我鍾愛的電影情節,有點剛剛好的浪漫...。 坐在你對面看你笑、看你嘆氣、看你若有所思、看你認真思考、看你孩子氣的無厘頭、、、你的千變萬化都一一在心底劃下細細痕跡,附著淡淡的你的氣味,是一種屬於快樂的味道。

 記憶中從不曾這樣仔細看你…發現你總是喜歡笑,在面對我的時候,即使你心裡仍有某些心煩及壓力,你仍不吝於用微笑對我。

 你問我:有沒有覺得自己越來越依賴我了?
 我沒回答。 不是沒有答案,只是害怕一旦承認了什麼,很多事就再也無法維持原樣了。 我想……這樣最好,將有些感受放在心底,保持一貫的距離,也許,這樣才能說服自己:對你,只是一種朋友的心情。

台長: 阿K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