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8 18:49: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鮪魚火腿蛋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啊。」
今天一如往常的走進教室,看到了他。習慣性的打聲招呼…還是沒有回應,冷酷而無情的人…挑了個最靠近他的位置坐了下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課本.翻開了第86頁,開始上著簡單到近乎沉悶的英文課。雖然耳朵像是在聽課,但心裡全都是他,眼裡全都是他,縱使他是如此的冷漠,還是想著他。覺得自己好累。

「這位同學,請解釋這個字的意思。」

該死…又點到我了,心不在焉的我當然答不出來!被老師削了一頓,此時瞄到有些人在底下竊竊地笑。

「噗滋」一聲!

…誰…是誰笑的那麼誇張…眼光急速掃射同學…他!是他!在誰面前都無所謂!但是好死不死的竟然在他面前出糗!我想我當時一定紅爆了臉,趕緊坐下,眼光不再看任何人。之後老師在上什麼,我都不知道,心裡只想著他是如何想我,難過和丟臉的複雜情緒交錯在我的腦中,情不自禁地害羞起來。
打從一進到大學以來,便看到了他。他在其他同學中或許並不是很搶眼,但是他就是讓我有一種那麼奇妙的感覺,使我眼光及注意很難離開他身上,即使只是一瞬間。下課時間我想盡任何方法都要和他聊天,即使只是一起去買個便當、去一趟7-11…當然還有其他同學在。
上完了體育課,由於我們是分開上的(該死!怎麼不事先調查他要上什麼項目,這樣就可以一起上了。),所以我較早下課。下了課便迫不及待地買了一瓶水,接著隨即衝到網球場去找他。

「哦~打的不錯嘛…進步好多喔!」

「喔…」依然那麼冷淡…

「嗯…這瓶水給你喝,留那麼多汗,一定很渴吧。」

「喔,謝謝,放在旁邊就好了。」

雖然沒什麼回應,但是我只要聽到他一聲「謝謝」就足夠了…我想世界上最傻氣的事情莫過於我現在的舉動吧…站在旁邊繼續看著他打球,即使他打的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看得很高興!該死的對手…你不會放一下水喔!讓他一下會怎樣!?心裡是如此的憤憤不平。
終於下課了。我死皮賴臉的問他:
「ㄝ…我們明天設計課要交作業,很多人要留下來一起討論…你要不要留下來?」

「嗯…不了,我在家做比較安靜,來學校會聊天,定不下來。」

「嗯…這樣喔…那隨便…」ㄝㄝㄝ…我在說什麼啊!?什麼隨便!?我真糟糕…不過之前已答應過別的同學要留下來…

晚上留在學校做作業的人還是很多,大家都一副不想回家的樣子。通宵...就給他來個通宵!
晚上時…大家邊做邊聊天,說說小時候的趣事、講講冷笑話、聽聽相聲…這時我在想…如果他也在的話會有多好,我可以看著他的笑臉、陪他聊天…

台長花花:嗯...那個...大家還想看下去嗎...?

註:瀏覽網站請勿隨意按〔重新整理〕這按鈕,會讓我誤以為來的人很多...

台長: 阿Ke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