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0 00:09: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子(阿妹)心情小語手寫篇 2002/03/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低落..是因為...

 一. 累了...: 高中同學在上個六,日來訪,由於他們時間緊迫,第一天便帶他們闖遍了一中,東別跟藝術街,已呈現腿軟的狀態,隔天一大早便殺去東海牧場,又繞到文理大道照相,送走了同學後>.拼命看完英文小說. 天哪~~~星期一真是惡夢!! 渾渾噩噩過了一天,所以若沒跟你們熱情的打招呼,請多見諒! (大概沒人想來東海了吧...簡直就像是來健行的...)

 二. 情變...: 之前好不容易有人說愛我,當我要投入感情時,竟然看到他跟他在床上纏綿,這叫我情何以堪!?念在他倆相知較久,我黯然退出這三人世界...但願他們戀情長久,才不辜負我的好意......

 星期一的演唱會還不錯,每個歌手都很有實力,真慶幸我有去,不過有得必有失,隔天微積分考很爛~~唉...!!

 你們覺得男生不能哭嗎..? 我想男生就是壓抑太多,才會比較早死...

 突然不想減肥了!! 像我今天中午就吃了兩個麵包. (有練過,不要學啊!)

 我每次上商事法,都只是為了看小捲(政哥)表演呢~! (笑)

 室友換髮型! 是那種會把手刺傷的刺刺頭,很有一番風味呦~~

 星期五發瘋買了四張盜版CD,結果都還好...

 這禮拜又不回家了!很想去世杰家玩,可是他一定不歡迎我吧...(因為我沒人愛) 又沒人要找我去玩兒了~~嗚....!!

好想吃雪花冰的豆子

台長: 阿Ken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