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6 01:34: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子(阿妹)心情小語手寫篇 2002/0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大家在B板上恭賀我,大家都有吃到果凍吧? 沒有的人太對不起了....因為名額有限...只能算我們無緣了...下次再說吧...

想不到...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要捐血,到現在還是沒捐...本來要在車站捐的,結果雙手提滿東西,沒法度...我看還是等學校捐血車吧...(不知道要等幾百年)

星期六晚上,媽媽買了個巧克力蛋糕,說是壽星要多吃點,便切了一大塊給我,不疑有他,立刻一掃而空! 隔天中午,老媽特地為了我而煮大腸麵線,因為難得,吃了兩大碗公才罷休~~到了學校,假裝已吃了晚餐,看可否挽回點體重增加的局勢,晚一點,嘉純姐獻上香甜可口的玉米,禁不起誘惑,把它給吃了! 今天要去我家牛排班聚,為了吃回本,午餐還故意不吃~~打算去那兒大吃特吃!! 一想到我的體重可能會從51飆到61...天啊...是夢靨....難道又要減肥了嗎!?我的人生就在猛吃>後悔>減肥 中度過嗎!? ...我不要...!!!!

應該有人會ICQ跟打b吧? 教我一下吧~~!!



想發財的豆子

台長: 阿K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