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01 22:51:52|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愛你是我唯一的慾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覺得自己和他談了一場很了不得的戀愛。本來溫度不斷上升,眼看就要到達臨界點了,卻硬生生地被我潑了盆冷水,原因無它─壓力太大。
 只怪優柔寡斷的我沒辦法下決定。坐在星巴克想了好多遍,卻總理不出個令人豁然開通的頭緒來,也許在內心深處的菊花依然緊緊地依賴著陽光般的他來灌溉。這就是我的菊花性格。我不斷地想壓抑自己內心的寂寞和無助,卻總又因為寂寞和無助而需要他,我喜歡他。我承認我真的非常非常中意這個三年來始終對我呵護至極的情人,只是我膽怯世俗的壓力。

愛你是我唯一的慾望─


 愛你是我唯一的慾望

  一場暴風雨占滿整個山谷

 一尾魚占滿整條河


 我把你造得和我的孤獨一樣大

  整個世界好讓我們躲藏

 日日夜夜好讓我們互相了解


 讓我在你眼裡見不到其他東西

  除了我對你的想像

 除了你影像造成的世界

  以及你的眼簾操控的日日夜夜


         法國詩人,艾呂雅


台長: 阿Ken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