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9:27:39|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他越聊越起勁,從學校生活到自己喜歡的人事物,我們彼此訴說著自己種種的一切,每次上及時通都跟他聊到我的父母惡狠狠的瞪著我,我才肯罷休,到了學校去我卻不敢跟他當面的聊天...自己真的超級沒種的..=.=
以前在上課的時候就算當天我沒吃早餐也沒睡覺,上課時也部會發呆發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發呆的境界,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已經進入了"禪"的境界,我知道這不是最好的形容詞,但我也莫可奈何...我腦裡總是浮現出和他之間的對話.
我的麻吉"蕃薯"見到我上課常在發呆就跑來問東問西的...
[ㄟ!貓!你最近怎嚜常常恍神阿,春天又還沒到你就提前在思春了喔]
如你所見,我的綽號叫做"貓",從國小就是這樣了,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反正習慣就好.
[我問你喔,喜歡上一個人事什麼感覺阿?]我很納悶
[你問我,我問神阿!]蕃薯是這樣回答的
[我問你喔,喜歡上一個人事什麼感覺阿?]我依舊很納悶,我問我的摯友之ㄧ"阿福"
[嗯...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是你該去看醫生的時候]他這樣回答
[ㄟ!蕃薯.阿福!待會下課記得一起走阿..我們帶貓去找獸醫看醫生...可是不知道獸醫院有沒有精神科ㄟ]跟我同小學的朋友"鋼砲"一本正經的說著.
[好]蕃薯
[OK..但是錢要貓自己付喔]阿福
[我@@!%^$#@$&*&%#@#@!%^&^&,你們是怎樣拉]我腎上腺素激發以時速300KM的直線加速度衝向他們.
[對不起,貓大哥...我們下次不敢了]三人齊聲說道,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所謂的朋友只是會吐我嘈的酒肉朋友...嗚呼哀哉阿.....
不過說也奇怪,我在現實世界沒辦法當面與她聊天,在網路世界裡卻聊的天昏地暗的,所以結論是,人家都說電腦是小孩子的嗎啡....此段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我今天依舊又和他聊的很開心......
[ㄟ貓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去買了t.a.T.U 的新專輯ㄟ...^^]
[t.a.T.U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這個時候就要逗逗她才好玩
[後你很傻ㄟ你,那是由兩位歌手組成的啦]果然不出我所料,雖然是被罵傻傻,蛋是心裡還是好爽....我真的應該找阿福帶我去看醫生了.
[很好聽嗎]
[還不錯ㄚ..要不要去買?我幫你買]
[好ㄚ...想不到你願意請我ㄟ]
[你想太多了啦...錢要自己付..ㄏㄏ]
[對ㄌ...我..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心裡盤算著會不會成功
[好ㄚ...什ㄇ事ㄋ]
[那ㄍ...那ㄍ...這星期天..我們找人一起去打球好不好?]老天爺阿...拜託你,雖然我平常沒有什麼燒香拜佛,但我也沒做過什麼壞事阿,只不過是昨天不小心打翻同學的水..也不過是不小心把墨汁潑到別人身上..更不過是把哥哥最心愛的精選CD拿來當飛盤飛....這些都是小事情ㄇ,也沒做過什ㄇ壞事阿,所以你一定要幫我約到她阿...
[好ㄚ...要幾點ㄋ]也不知道是神靈顯示,還是我技術高明,他既然答應ㄌ.
[真的嗎,Ohohohohohohohohohoh...............................YA,星期天下午3點好ㄌ,文化中心旁邊的籃球場喔,那就先這樣了..88]
[嗯...88]
oh! my god!我真的約到她ㄌ...不過到時會有其他人在場...也沒關西啦,能跟他出來就很開心了,一定是我太乖巧老天爺才幫我的...哈哈

台長: ~^紳士貓^~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C‧Lin
什麼嗎= =....扭曲事實也太嚴重了...真是的....還是給你灌水啦@@.......
2007-10-03 20: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