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22:00:0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幾天....他似乎和班上的同學感情越來越好了,可是和我卻沒什麼焦集,後來,我真的忍不住了,這麼正的妹就算把不到,交個朋友也很好ㄚ,可是,我又不敢當面向他要及時通...於是我透過了班上的同學,知道了他的帳號,我當機立斷馬上就上線找她...果不其然,她在線上.
[安安阿..你好]我鼓起勇氣密了她
[安安..請問你是.....]
[喔喔,你班上的同學拉,我的名字叫"陳伯君"]
[對了,這幾天你在班上好像交了不少的朋友ㄟ..]
[哈哈,因為班上的同學都很熱情阿]
沒想到..看她第一次到這個班上來的時候是如此的害羞,沒過一天就有朋友了,看起來他也很活潑.於是就這樣,我跟他也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跟她聊天是如此的快樂,難怪他可以一天就交到許多的朋友...

台長: ~^紳士貓^~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