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1:42: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物】
突然想紀錄自己收過美麗的禮物!不管是一個吻、一個祝福、上天賜與的家人、陪伴過的朋友、或男人,打開記憶的盒子,接收的溫暖和初初的還是一模一樣。

【我喝醉了,突然好想妳!】某天J突然傳給我的訊息!我們從國中相識,兩各個性幾乎完全迴異的小女孩,暗戀同一個男生,遇見同一個初戀情人,從相識相聚相惜到分離,總認為對方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出了社會,距離拉遠了,週遭的人們來來去去,過分的忙碌和時間的錯開無法讓我們常常相聚,但接到那樣簡短的訊息就會知道:永遠不會過去,那一個我那一個她依然站在初初的位置!

在國家戲劇院看完﹝ART﹞散場後,還迴盪在和金士傑同一天生日的餘溫效應裡,收到了P傳來的生日祝福!留言裡輕聲唸著捷運讓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埋怨,和獨一無二青脆嗓音的生日樂曲!『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讓我在車廂起泛紅了臉頰,心情飛揚了好久!和P是在網路上認識,我們寫著零零碎碎的生活紀事,輪流安慰對方失去男人的哀傷,互相在電話兩旁爲彼此加油打氣,臭罵身邊揮之不去的蚊蟲,用MSN的符號抱抱,用訊息傳遞關懷,知道在最失意的時候對方是願意傾聽的對象!

在剛剛認識W的時候,因為眷戀給了我很多的想法,我總是不停的想同他說話,想寫情書給他,只能用我最擅長的方式表達最愚蠢那一部分的我!我將寫過的文彙集成本,畫上插圖加上封面,想給他一份難忘的生日禮物!雖然手工粗糙雖然不夠精美,對當時來說卻是愛情無價!而且不會再有!不會再有那樣爲愛痴狂,不會再有那股熱情衝動,不會再有當時的那一個我!

當時和W總是相隔兩地,見面溫存的時間總叫人份外珍惜。那一夜,意外的他對我別冷淡,一向對我呵護備置的他居然要我充當小跑腿,雖然心有不甘,但愛剛萌芽,嘟嘟囔囔的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出了門。心中更犯低咕的是他居然先去洗澡,心有不甘的我卻在床頭邊發現生日禮物!那是刻著我的英文名字字母的項鍊,猶記之前跟他提過喜愛的樣式,那是真愛密碼裡逐個字母拼湊而來。在我發傻不知所措的時候他已經悄悄從背後環抱住我,還來不及說出羞赧和驚喜的感受,脫口而出的是:我應該改名叫ELISABETH喔!很煞風景,事後我也懊悔不已!可是那一份感動一輩子也忘不掉,一輩子也不想忘掉!

每一個人每ㄧ段感情的出現,每一個事件的發生,美好的、特別的、尋常的、平凡的,過去的和未來的都是讓人眷念不捨卻永彌的禮物!我想念過去,但是清楚地知道不會再過去了!在左心房的位置會ㄧ直記的這一些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台長: 魔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