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0:42:4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探】 
反覆的試探太無味 疑惑的口吻讓我們膽怯了依偎
誰給的擁抱不純粹 誰的過去式無暇完美
耳邊的流言太玩味 無心的揣測讓我們不斷往後退
你哭的雙眼越深邃 我越害怕去安慰

我做了一個手勢給站在窗口另一邊的那個你
企圖想暗示這一場關係隔了層玻璃
這是個多可悲的情景 很靠近你還是覺得有點距離
只能微微的試著觸碰你 模仿你呼吸的頻率

想的太美注定破碎 身體只能往下墜
承諾太乏味 給不給我無所謂

【對喜歡自己的人好一點 對喜歡的人誠實一點】

對於感情總是太過直接,朋友說我太橫衝直撞,有些過度的強橫和過頭的跋扈!

可是,到底該如何呢?我偏著頭問問身邊的人,試圖窺視別人的愛情態度和感情生活?也許應該多給一點點時間,去考慮兩人的關係,清楚兩人的方向﹔或者給多一些些的空間,釐清彼此的距離或未來的走向?

可是,我們的時間已經這麼少了?到底應該給多少的時間空間才算真正足夠?才能夠想清楚?

因為喜歡,所以並不願意逃避對方,不避諱自己的情感,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去考慮是否會受到傷害?游移自己的立場。喜歡了,就是喜歡了!就算還不是愛﹔有著好感就代表我想為你開心,想為你嘴角帶笑﹔想讓你覺得幸福,想在你夢中笑的純粹!

因為喜歡,所以並不想試探對方,不想讓對方掛心,不想玩躲貓貓,或者有可能讓對方憂心的任何事情。

所以,我的感情態度是直接又魯莽的,帶著強硬味道我行我素!

在感情裡,最討厭的就是浪費時間!大概是我遇到的男人的生活時間都跟我錯開,或者總談著遠距離的戀愛,所以我總不願意浪費一分一秒時間在無謂的爭執或猜疑上。在兩人世界裡,我並不粘膩,我需要很多自我的空間時間,跟朋友聚會,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發呆﹔相對的我也希望自己的情人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而兩個人可以相處的時間,就變的分外重要!

所以,我願意在夜半時分,因為男人醉後一句想念的話,從城市的這一頭驅車到他的懷裡,隔天早晨用不驚醒他的速度悄悄離開上班﹔我可以帶著厚厚的書籍,帶著宵夜等待疲累的男人,給我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就忘卻一個多小時的來回車程,心甘情願的從他的鄉鎮回到我的城市﹔我能夠不介意大部分時間承受自己的寂寞,解決自己的胃痛,安撫半夜的惡夢,但是我很在乎,在僅僅可以相聚的微薄時間,輕易地認為能夠被下一次的時間取代!

每一次的時間都是特別的,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不容許被取代的!

只是,當男人覺得妳的堅強獨立是渾然天成,對女人的脆弱情緒就只會唯恐避之不及了!

多可悲!

所有的經驗值都是累積歷練出來了!
在感情裡,我也開始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脆弱!我開始學會不頑強,不固執地去要我想要的情感﹔也懦弱地逃避自己最原始強烈的本質,可以不在乎就可以不受傷,可以一個人就不必再承受兩個人的孤寂,可以灑脫的說再見,就能夠輕易地將付出的再收回﹔可以用身體談戀愛,就不必再將靈魂禁錮﹔當所有所有被吞蝕了,不再擁有就再也必擔心失去!

我很峱種!現在!

台長: 魔女!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