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01:42: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0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親親笨寶貝
那天經過你家門口,遠遠望去去一個頭髮凌亂身材微瘦的身影,來不及確認是不是你,我就逃之夭夭了!沿途我打著電話給朋友訴說自己愚蠢的行徑,就深怕自己忍不住打擾你!

是的!其實我是刻意繞道過去!「想見見你!」我很想自然地這麼說,但不能!事實上我也沒有勇氣!

是的!我想念你!就是想念而已!我想我已經不愛你了,經過這麼久的時間,還說愛實在過度嬌情。

F問我,到底還眷念著什麼?妳是個這麼需要愛的感覺的女人,為什麼總在不愛你的人身上尋找愛戀愛的感覺?這樣不累嗎?

我答不出來!為什麼還念記著你?我相信我們就算再相愛一回也不會有更好的結果,我依然不懂得如何愛人﹔知道自己是個需要很多戀愛感覺的人,卻又渴望寬度的自由;我依然會拿捏不準相處的距離,該退或該進的的步伐?

只是記憶裡,我總記著虧欠你的部分!恨怪吧!連我都說不清!我記著你在很愛很愛我的時候,對我的包容對我的好﹔我記著你在很愛很愛我的時候,我的猶疑不定我的矛盾情緒給你的傷害,對你的惡劣態度﹔我記得你在很愛很愛我的時候,給我的驚喜給我的暖意幸福﹔我記著全部你很愛很愛我的時候,可是遺忘了自己怎麼愛過你!

我開始想愛你的時候,我們就漸行漸遠了!我開始想彌補的時候,你已經脫離了軌道!我清楚感情不是一方願意就可以成立可以長久的,也不是單方面努力或一廂情願就能再綿密的,我們的愛情,我不是唯一個錯誤,只是,我忘不了,忘不掉我虧欠你的部分!很傻,可是是真的!

我的感覺只是無限悲傷!不為自己不為你,也不為過去的感情,就是傷悲而已!

我想原諒自己!該試著原諒自己了!

台長: 魔女!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