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08:52: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步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就這麼有時候忘了呼吸。
一個忘了呼吸的人還能存活嗎?依據我所做的實驗,一個人可以暫時憋氣大概是一分鐘左右。所以,我經常忘了呼吸就這麼一分鐘。
不能呼吸的世界在腦子裡,並不是全然不美好。可以專注一件事情上,全心全意,只是這樣就苦了造物者雕塑這世界景色為了人類生活愉悅的苦心。也許就像你說的這樣子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但專注不也是一種樂趣。
最近有這麼一股衝動,想養貓。每天總會抽個一二十分鐘在網路上看看有關貓的文章。雖然都是千篇一率誇自個兒貓可愛聰敏,但每一個簡單的文字裡都有著主人家對自個兒貓的疼惜。
對我而言,我情願對這些天真無斜的小動物多點心力,也不願意對一群成天在國家殿堂咆嘯畜生多看一眼,一樣都是動物,也許講難聽一點都是畜生,但所謂的疼惜,誰要就這樣無謂的浪費。
養貓的費用對我而言並不是多大問題,畢竟這些日子股海洶湧翻騰,已經夠讓我好好的生活一段日子,只是我從來沒對過自己好過,呵。最近生活有好多目標,雖然我是個懶人,我還是開始慢慢地一步步行動。
是誰說行動要迅速,我情願我慢慢來。


台長: Brady W.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