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4:11:0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關鍵與Rol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個站還沒被砍掉?
有好一陣子沒來這裡,有多久我也記不得。上次PChome發了個短信威脅我在不來就要砍掉它。我心想,砍了就算了,學學小曹植就把這類隻字片語當成是小小的娛樂好了。沒想到今兒個一來還在。那還是順便留點東西好了。
不過今年還是有點忙,而且也算是我生涯中的轉戾點。學校快畢業了,新的公司制度下的分紅也快到了,年紀也快到30了,也該考慮職場人生上的下一個規劃。說不徬徨也是騙人,只是自己還是得一直心理建設,隨時臨機應變。
退伍的時候,心理面總有小小的豪語要在往後的人生中如何發光發熱。但現實與理想總是無法兼顧。但日子還是會走動,我們就這樣被推著走,而無法隨心所欲來決定最原始的步調。於是乎,人總愛往回看著自己總總的過往,來彌補自己這方面的遺憾。年紀輕的時候對未來猖狂目中無人,年紀漸大的時候態度收斂腳步謹慎,年紀更大一點的時候連下一步都不太敢踏下去,深怕就這樣跌了跤後再也爬不起來。
最近迷上Rolex,喜歡的是它過往的輝煌與太多相關的英雄相伴事蹟。歷史逐波隨流,誰記得什麼英雄經歷何等光輝璀璨。但卻沒有人忘記這些英雄的手上就是有那麼一只Rolex(還好阿扁沒帶Rolex,帶的是GP。要不然我該何去何從)。我只是個平凡人,無法當個英雄,那就請讓我跟英雄有個一樣的選擇,來慢慢回味自己的人生。
快到了腳步謹慎時候,但我還是充滿期待挑戰。也該是存錢買只Rolex了。

台長: Brady W.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