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30 00:52: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一個標準的新竹半導體工友,無可避免地三餐中大概都是在公司裡面輕描淡寫過。這麼說來口氣有點無奈,但這卻也是事實。
早餐,因為有點晚睡,所以通常爬不起來去美而美買個漢堡加蛋。時間寶貴,務必在起床跟到公司時間找到一個好的折衝點。所以早餐是在有7-11真好解決。
午餐,因為新竹物價貴,所以通常出來的伙食狗看了會掉眼淚。不是我一直貶損自家公司伙食多爛多爛,只是我已經忍了很久。你問我中餐吃什麼,為了能多睡點午覺,我只好隨便吃得飽就好,一邊掉淚一邊吃,可是我可愛但並不是像狗啊。
晚餐,通常沒啥人會重視。因為施工廠商已經跑光光,只剩下自家可憐蟲光顧,菜色別奢望太好。你只要自覺能吃得飽就好,重點是吃完記得去開交接會議。
宵夜,這跟公司一點關係沒有。雖然我很晚八九點下班甚至是十點下班但我,不想虐待自己。
來到公司的7-11,又是可愛的7-11挑了一碗最喜歡吃的泡麵買回家。停好了車關了電動門脫了外套洗好了澡坐在沙發前開了電視拿出我,心愛的泡麵。
加了熱水,只要三分鐘。這一天的幸福就這樣來到,我感動的直落眼淚。雖然我不像狗那麼可愛。
現在的愛情也像泡麵,一碗吃不飽,丟了空碗只要三分鐘,又是一碗熱騰騰泡麵。
而我呢?我細心點仔細點看清楚點,找一碗吃了好、飽、爽、能夠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好味道的泡麵。

台長: Brady W.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