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22:52:29| 人氣7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

Dear you

我這兩天真的太過疲憊,無論是身體或心靈,都快被工作壓垮了。但每當這些時候,轉念就都會想到妳,不知道妳是否過的好,身體是否會不舒服,有沒有吃飽…之類的,很無聊的擔心,但又無法抑制。我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只能藉由這些擔心與叮嚀,提醒自己妳是我生活中無可取代的環節。

曾經我想過在這兩周年的紀念日再給妳一次驚喜,但請原諒我,這次我沒有做到。反而是在我最疲憊,最難過的時候,妳的文字帶給我一絲感動,讓我不至於被冷酷的辱罵與失望打垮。妳一直扮演著這樣一個腳色,從那一晚的海我就知道了,妳靜靜的在我身邊,陪我聽著海浪,漸漸的那些不愉快就都被放下,只剩妳。現在也是一樣,我工作上遇到的波滔與不順,惟有妳堅持站在我身旁,妳也不問對錯,就是這麼堅信著。

我常常說,因為是妳,我才有辦法相信自己也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最近的挫折又讓我懷疑起自己,其實我一直都不快樂,也一天到晚想放棄,妳都看在眼裡,卻選擇不說,繼續在我身旁和我過著每一天的生活。生活總是有起有落,常常因為枝微末節吵架的我們,一樣也會常常為了無聊的事情開心。每一天都這樣子過去,在這之中出現許多的選擇,無論結果是後悔還是快樂,我們總是能繼續一起面對著度過。對我來說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大意義。我們都深愛的那部電影最後有這麼一段台詞:

We're all traveling through time together, every day of our lives. All we can do is do our best to relish this remarkable ride.                                          About Time, 2013


這麼一段話,多麼地適合我們,我們在城市間的移動,不就是一種穿越時空嗎?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度過每一天。縱使每一天的我們都還是為了許多事情在煩心,但這也是一種旅程吧?我不知道繼續走下去會走到哪裡,或許像妳說的,未來的日子像是階梯一樣,不過我想我們可以把每一個階梯都當作一個新的風景,無論如何,都要一起走下去。






台長: 黑輪
人氣(7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15,我們的紐約。
此分類上一篇:泱泱大(中)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