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20:00:58|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没来写写文章,我也不记得了。
有这么快,我两年大专的读书生涯也过去了。。。
现在的我面对的是一个新的环境,一个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环境。
不用说,以我这种胆小的人来说,
新环境的陌生、不收悉,这一切一切都令我恐慌。
我不知道自己恐慌些什么, 但是我知道,自己开始慢慢选择逃避了。

我现在在电视台实习。
跟我同行的是一个我不这么熟的同学。
我害怕,害怕被陷害,因为她之前的纪录不怎么好。
我担心,担心做不来,因为电视台的每一样东西都不能错。
我很想逃逼,因为这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里面。

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月、8个星期,但却让我觉得很漫长。
在这漫长的时间里,没有你的陪伴
甚至我都不敢想起你,因为我说过,
我要重新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可是,每当我脆弱的时候,我就是希望与你倾谈。
我知道没有办法,所以这里成了我和你的唯一沟通。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勇敢一点。。。
记得以前的我,都不是很勇敢的吗?
为何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懦弱了?
我好想找回我以前的自信,可惜找不到。
我不敢想象以后的我会如何生活,
只希望可以过一辈子平淡的生活,只要三餐温饱就好。
哈!
好笑吧, 这个愿望。
可是,我就是希望这样过生活。。。

台長: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生活极度无聊的
哈哈,打工仔菜鸟,加油啦!
2007-12-24 11:5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