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00:17:09|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木。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
没有人,能控制爱情。
每一次,发生状况的时候,
都是你最毫无防备的时候。

有些时候,很羡慕恋爱中男女;
有些时候,很羡慕享受单身的人。
很矛盾,这就是人生。
永远,永远,
都不会有人能摆脱矛盾。//

恋爱时,你会很想去知道对方在做些什么;
但却又不想让他以为你要管着他。
分手时,你会很想他回来要求你给她多一次机会;
但却又害怕他会再一次把你的心往地下扔。
无聊吧,人生?

在思念的四年里,我时常就是这样无聊的度过我的人生;
可是,我的人生除了无聊, 我还拥有什么呢?
厌倦了这种生活,
厌倦每天要在思念中睡去,
厌倦每天要在思念中醒来。
思念,从来没有消失过,
而你,也从来没有出现过。

面对着自己的期望,我会觉得好笑,
笑自己的傻 ,笑自己的笨,笑自己的无聊,笑自己的矛盾,笑自己的期望。
文字,已经不能代表我的心情了。
因为,我的心情都已经被文字描写过了。
我过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反复着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你已经慢慢地模糊了。
我已经开始不懂,
对你的感情,真的是爱?还是只是自己不愿意放手而已?
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自怨自唉
已经习惯了。。。

台長: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所以就不要傻
请尽快找回自己的自主权
2007-04-25 11: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