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7:52:1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变,你还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犯错了!!!
犯了一些我根本就不应该犯的错!!!
自责、懊恼、内疚、亏欠
什么都出来了。。。
一直以来,我都深信
熟能生巧
但是,无论在怎么努力的去学习
我还是做不到最好的。。。

run super,我run 错
写稿,我写不好
看见别人能在自己实习单位做的这么好,
自己却一直在犯错
一直在给别人增加麻烦
我真的不懂
我应该怎样改进自己
让自己能更加有被需要
让自己更加有价值

好累哦
很多事情要烦
很多事情要考虑
很多事情要做决定
很多事情要解决
原来现在的我
是在混混沌沌的过生活

好想要谈恋爱
好想尝试被别人爱的感觉
好想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爱人
好想、好想

我太差劲了,
我的生活太糟糕了
我想要改变
改变自己
也希望能改变
你的决定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